手機微信顯示電腦登入是怎麼回事?

2023-06-29 16:30:05 字數 2329 閱讀 4919

1樓:枕流說教育

微信(wechat)是騰訊公司於2023年1月21日推出的一個為智慧終端提供即時通訊服務的免費應用程式,由張小龍所帶領的騰訊廣州研發中心產品團隊打造。

1、密碼設定過於簡單,例如123456之類的密碼。

3、登入簡訊被**。

4、手機被安裝木馬等手機病毒致使隱私洩漏。

2樓:3c達人遲老師

您好親 這個是你之前在某臺電腦上登陸過微信電腦端,然後有人在使用該電腦的時候開啟了微信電腦端程式,這個時候點選登入預設會去登入上一次登入的***,所以你的手機微信上就會收到登入申請要求你重新掃碼登入,只要你不去掃就不會成功登陸,也就是說電腦端發起了一次登入申請要求手機端去掃碼登入驗證,但因為你沒有掃,自然就沒有辦法成功,登入裝置裡面也就不會有,手機微信也不會有正常電腦登入的顯示。

手機與電腦同時登入微信,怎麼設定讓手機上不顯示提醒,已經在電腦上登入微信

3樓:太平洋電腦網

三、然後按一下左側的【手機靜音】按鈕。

四、再彈出的【停止手機通知】的紅色字型上點選確定。

五、這時候會發現,頁面電腦上方多了一個手機靜音的圖示,靜音圖示本身也變成了綠色開啟狀態。這樣,電腦微信收到訊息,手機就不會在提示了。

微信是騰訊公司於2023年1月21日推出的一個為智慧終端提供即時通訊服務的免費應用程式,微信支援跨通訊運營商、跨作業系統平臺通過網路快速傳送免費(需消耗少量網路流量)語音簡訊、**、**和文字,同時,也可以使用通過共享流**內容的資料和基於位置的社交外掛「搖一搖」、「漂流瓶」、「朋友圈」、」公眾平臺「、」語音記事本「等服務外掛。

4樓:太平洋電腦網

微信(wechat)是騰訊公司於2023年1月21日推出的一個為智慧終端提供即時通訊服務的免費應用程式,由張小龍所帶領的騰訊廣州研發中心產品團隊打造。

1、密碼設定過於簡單,例如123456之類的密碼。

3、登入簡訊被**。

4、手機被安裝木馬等手機病毒致使隱私洩漏。

微信電腦上登入手機上有提示嗎

5樓:兄弟連田心9號

具體如下:

2、點選登入。

4、在手機上點選登入。

5、這樣就完成登入了。

拓展資料:微信電腦客戶端,即微信電腦版。該版本可以實現手機微信的所有功能,包括「檢視附近的人」「搖一搖」功能。但電腦版非騰訊官方開發。

功能:1、對講功能:輕輕按住說話,鬆開後對方就能收到您的聲音;

2、省流量:語音優化,更省流量,30m流量可以發幾千條語音訊息;

6樓:而奮鬥的規範

工具。手機。

電腦。方法。

請點選輸入**描述。

2、點選登入。

請點選輸入**描述。

在手機上確認登入。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點選手機靜音,就可以把手機訊息提示開啟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

7樓:傑丶我想和這個世界談談

對啊,你手機微信上會有提示,也就是說他不會在你手機上彈窗提醒,但是你點開手機上的微信軟體之後,再微信軟體聊天介面的最頂端會有一行小字顯示你的微信正在電腦端登入,這個時候如果你想退出的話,就點選最頂端那行小字,然後點選退出電腦,微信登入就行了,這樣你電腦端就會強制下線,不能再登入了,但是電腦端的微信登入需要你的手機微信掃描***才能登入別人一般想登入,還登入不了呢。

8樓:abc網友

微信電腦上登入手機會有提示,因為微信想要在電腦上登入需要手機點選確認登入才可登入,而且登入成功後,手機微信頂部會顯示「windows已登入」。

9樓:匿名使用者

2、電腦上的微信和手機上的微信其聊天記錄是同步的,電腦上登入微信後,在手機微信的主頁會顯示有windows微信已登入」的提示,點選該提示就可以開啟手機靜音功能,還可以將手機中檔案傳到電腦上,點選最下方的「退出windows微信」按鈕即可退出微信在電腦上的登入。

10樓:王奕辰奶奶

聊天軟體在電腦上登入時,必須通過手機去驗證,這樣在手機上就會知道你的聊天軟體在電腦上登入了。

微信沒使用電腦登入怎麼會在手機上提示電腦登入了

11樓:

1,首先微信無故顯示在windows登入,點選取消登入即可。可能此號在別的電腦登入,別人開啟此微信點選了登入按鈕造成的。2,然後在手機微信,點選我選項。

3,接著點選設定選項。4,接著點選帳號與安全選項。5,接著點選登入裝置管理選項。

登入微信一直顯示正在載入資料是怎麼回事

原因及解決方式如下 你的帳號狀態不正常,如果能登陸說明你的手機故障 原因 1 你的帳號狀態不正常,如果能登陸說明你的手機故障。具體解決法 5 等待驗證結果 正確的答案是 在蜂窩網下不行 連線wifi就可以進去了 檢查手機上網是否正常。儲存 清除資料及清除快取。5.備份資料 聯絡人 簡訊 等 恢復出廠...

我登入微信,提示要我升級後再登入,怎麼回事,我要怎麼弄

1 可能執行問題。可重。2 可能是記憶體不夠用軟體清理一下垃圾,釋放記憶體。4 可能是日期或者時間不對。可檢視一下日,將會導致網路錯誤的出現。5 也可能是軟體一段時間就會恢復。我登入微信,提示要我升級後再登入,怎麼回事,我要怎麼弄 40 掃描完成後以橙色字型顯示的就是已刪除的聊天記錄,勾選需要的部分...

微信聊天時不顯示傳送鍵是怎麼回事

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你設定了回車鍵傳送資訊,你可以試試按回車鍵能否傳送資訊 鍵盤最右下角有箭頭的鍵 如果是的話你可以在 設定 裡的聊天選項裡取消回車鍵傳送資訊,這樣發資訊時有傳送鍵 2 進入之後選擇下方的我 3 進入我之後如圖選擇設定 3 進入設定之後選擇聊天 4 進入聊天之後把回車鍵傳送訊息後面的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