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微信收到資訊不提示怎麼回事?

2023-01-07 11:50:09 字數 4111 閱讀 2841

1樓:互信互助互愛

結合個人經驗,說說可能導致出現這種問題的幾個原因。

我們要將手機系統和微信app分開來看,手機系統擁有手機的絕對控制權,手機內安裝的軟體想要使用手機的系統功能,就必須要對該軟體進行授權,以微信通知許可權為例,如果使用者不對微信進行授權,手機就無法使用通知許可權。

但如果使用者已經通過手機系統給微信軟體授權了,仍然無法彈出通知訊息,那麼問題可能出在「微信通知功能」上,最常見的就是使用者關閉了微信的「新訊息通知「功能。如下圖:

二、殺應用。

iphone手機曾經傳出過「殺應用」事件,可能很多iphone手機使用者都不記得了,咱們來簡單地說一下。

當使用者使用iphone手機開啟某些軟體時,該軟體可以正常執行,但如果使用者將手機介面切換到其他軟體或手機功能時,就會導致之前開啟的軟體被關閉,使用者想要使用之前開啟的軟體時,就必須重新啟動該軟體,以微信為例。如下圖:

文章**3假設使用者將微信的「開機自動啟動,後臺自動啟動」許可權關閉了,哪怕使用者允許微信使用手機的通知許可權,在微信開啟「新訊息提醒」功能的情況下,微信的通知仍然不會顯示,因為微信被手機系統的後臺「殺掉了」,無法接收資訊。所以,為了保障微信處於「可隨時彈出通知訊息」的狀態,必須開啟該選項。

此外,有部分使用者會發現,iphone手機手機系統中有一個「後臺app重新整理」的選項,開啟該功能後,手機系統會自動檢測後臺執行的app狀態。如下圖:

文章**4注意看「後臺app重新整理」功能下方的小字解釋,如果開啟了「後臺app重新整理」功能,手機系統為了省電、增加手機的續航能力,可能會強制關閉掉微信,導致微信無法收到通知訊息。

所以,如果想要保證微信可以在手機後臺正常執行,保證它不會被系統「殺掉」,就必須授權微信「自啟動」許可權,同時關閉「後臺app重新整理」功能。

三、通知方式。

如果使用者使用上述方式操作後,仍然接不到微信通知訊息,還有一種可能。使用者授權微信「通知許可權」後,不代表微信「顯示通知」的方式是正確的,無論是安卓系統,還是ios系統,根據顯示通知位置的不同,會給使用者提供三種方式,一種是「角標通知」,訊息數量會顯示在軟體圖示的右上角;另一種是「橫幅通知」,訊息會顯示在螢幕頂端;最後一種是「鎖屏通知」,會。

2樓:老許願

蘋果手機「後臺應用重新整理」關閉造成的鎖屏微信後臺被清理。解決辦法:主選單頁,點選並開啟「設定」;在「設定」中,找到並開啟「通用」;開啟「後臺應用重新整理」;「後臺應用重新整理」顯示為「關閉」點選紅框位置;開啟「後臺應用重新整理」選擇「wlan與蜂窩移動網」即可完成;特別注意「後臺應用重新整理」開啟後,返回上一級檢視「微信」應用紅框內的綠色按鈕是否正常開啟,如果未開啟點亮即可。

蘋果「通知」中「鎖定螢幕」提醒被關閉。

3樓:數碼小達人麥子

1.首先我們需要在蘋果手機上確認相關的開關是否設定正確。在iphone【設定】-【通知】中,確保微信【允許通知】;其次,在手機【設定】,找到微信程式後確認【後臺應用重新整理】,需要注意的是,當iphone處於【低電量模式】時,【後臺應用重新整理】會自動關閉;2.

網路如果你iphone手機上的微信訊息推送延遲甚至不提醒,很大程度也和網路有關。此時我們需要更換網路或開關一下飛航模式,也可以進入手機【設定】-【通用】-【還原】,嘗試【還原一下網路設定】。3.

微信app當然微信訊息推送延遲或不提醒也有可能時微信app自身的原因,我們可以在手機上退出軟體後重新開啟或者備份好重要資訊後解除安裝重灌一下。4. 諮詢客服如果我們在嘗試以上方法後都沒有很好的解決這個問題的話,我們需要向運營商、apple或微信的客服進行進一步的諮詢確認了。

4樓:國樂馬雨賢

其他這些都沒用 你不經意開啟了勿擾模式而已 封貼吧。

為什麼蘋果手機的微信收到資訊不提示?

5樓:平安喜樂

原因如下:

3、跟iphone自帶的提醒和功能衝突。

解決方法如下:

1、把曾經登陸的裝置刪除,保留現有經常使用的裝置。

6樓:百紅丶

5、選擇「新訊息通知」。

6、進入之後,把關於訊息通知的按鈕都開啟即可。

蘋果手機微信新訊息不提醒,開啟才接收? 50

7樓:匿名使用者

對裝置的許可權進行了相關的限制,把微信的一直執行的許可權給遮蔽掉了。而且蘋果的作業系統是會定期把沒有許可權的後臺軟體給遮蔽的,所以一定要找到相關的許可權設定,然後保證微信一直處於完全開啟的許可權。

8樓:如是的科技專家

1要麼就是啥通知沒開,一般不會。假如是通知沒開,那就設定裡面,和微信的設定裡面,統統開啟就好。•2有些人可能開了勿擾模式。

•4有些人可以試試把登入的裝置找到,刪光只留一個。然後重啟試試。•5不建議解除安裝重灌,不建議恢復出廠設定。

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微信新訊息不提醒,而且已經確認開啟了相關設定。這個有可能還是蘋果手機,或者是裡面裝的一些安全軟體。對裝置的許可權進行了相關的限制,把微信的一直執行的許可權給遮蔽掉了。

而且蘋果的作業系統是會定期把沒有許可權的後臺軟體給遮蔽的,所以一定要找到相關的許可權設定,然後保證微信一直處於完全開啟的許可權。

10樓:馬拉松

蘋果手機的系統還是非常流暢的,這也是iphone1直這麼多年來保持不敗的原因之一。設定上直接把訊息提醒開啟就行。

11樓:棲霞麒麟

正常的以上方法沒有解決的話,也有可能是電腦登陸,關閉了手機通知,所以手機沒有提示!重新設定或退出電腦端登陸即可!

蘋果手機為什麼微信來訊息手機不提醒

12樓:匿名使用者

1. 設定。

2. 網路。

4. 諮詢客服。

13樓:數碼百科達人鑫鑫

重啟都沒用。

都開了的,有時候收得到有時候收不到。

14樓:xiao恭老師

是否開了專注或者勿擾模式。

蘋果側鍵會靜音,靜音也是沒有聲音的。

應該是開了靜音。

或者就是聲音設定裡面的問題。

蘋果手機微信收到資訊不震動,沒聲音提醒,為什麼?

15樓:小熊玩科技

3、接著找到設定,點選進入設定。

5、接著在這裡,點選新訊息系統通知。

6、然後可以看到此時的聲音與振動選項,都是處於關閉狀態,開啟聲音跟振動。

16樓:教育奮鬥之星

操作裝置:oppo reno5

裝置系統:coloros

2、在出現的介面中,然後點選我選項,然後點選設定圖示。

3、在出現的設定的介面中,然後點選「新訊息提醒」選項。

17樓:平淡無奇

啊?沒聲音?是不是設定裡不小心關閉了?

蘋果手機微信訊息沒有提示怎麼辦

18樓:專業算命12年的林師傅

回答4個排查步驟,如果這幾個部位設定都沒有錯,那就要考慮手機其它問題了。排查步驟包括:1、排查軟體設定;2、排查系統設定;3、排查音量設定;4、排查硬體設定。

將你手機的機身左側的靜音鍵打到靠螢幕的一邊,然後看到螢幕中間的提示的是「音量開啟」而非遮蔽就成功了。

三、排查音量設定:手機懸浮球→控制中心→音量調大(或者手機音量鍵調大聲音)。

四、排查硬體設定:將機身左側靜音鍵關閉。

19樓:計算機**解答

重啟都沒用。

都開了的,有時候收得到有時候收不到。

20樓:科技數碼老周

是否開了專注或者勿擾模式。

蘋果側鍵會靜音,靜音也是沒有聲音的。

應該是開了靜音。

或者就是聲音設定裡面的問題。

21樓:睡不醒的水母

一、網路問題,訊號不好接收不到。

在設定介面點選新訊息提醒選項;

進入勾選接收新訊息通知即可。

22樓:天狼**

可能開啟了「勿擾模式 」關閉就好。

23樓:daze科技

也有可能是你不小心開啟了 勿擾模式 如果是 關掉就好了。

聯想手機為什麼後臺執行的時候微信不提示

4 如果仍未解決,使用者只能恢復出廠設定了,只是注意備份資料。聯想集團公司成立於1984年,由中科院計算所投資20萬元人民幣和11名科技人員創辦,現已發展成為一家在資訊產業內多元化發展的大型企業集團,富有創新性的國際化的科技公司,由聯想及原ibm個人電腦事業部所組成。聯想公司主要生產臺式電腦 伺服器...

微信收到訊息沒聲音提示,為什麼收到微信沒有聲音提示

2 進入設定 聲音 與振動 設定中檢視是否調節了通知音量 是不是把提示音關閉了啊。為什麼收到微信沒有聲音提示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需要花1 2分鐘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哦 親,您好。微信只有震動沒有聲音1 點選開啟微信。2 然後點選頁面下面的 我 3 然後點選開啟設定,在設定中找到 新訊息提醒...

微信換行怎麼換蘋果,蘋果手機微信怎麼換行?

建議 安裝第三方輸入法,搜狗輸入法 輸入法等。在輸入文字後,按住傳送3秒之後自動進行換行。微信是騰訊公司於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個為智慧終端提供即時通訊服務的免費應用程式,由張小龍所帶領的騰訊廣州研發中心產品團隊打造。微信支援跨通訊運營商 跨作業系統平台通過網路快速傳送免費語音簡訊 和文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