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網速慢啊?為什麼wifi網速這麼慢

2023-06-29 23:25:04 字數 3739 閱讀 7102

1樓:掙哥我的

網速太慢經常是由於別人佔了自己的網速,是自己的網速非常的卡慢。或者是由於wifi的訊號不佳,導致自己的網速卡慢,上不了網!

end簡單方法。

一:我們可以清理一些電腦中的一些垃圾檔案,使電腦的執行更快一些,網速也就快起來了。我們可以用到360衛士來清理軟體垃圾,磁碟碎片等來提高網速二:給寬頻加速。

1、單擊「開始——執行」,輸入回車後即可開啟「組策略物件器」。

2、「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網路——qos資料包計劃程式」,雙擊右面設定欄中的「限制可保留頻寬」,在開啟的屬性對話方塊中的「設定」選項卡中將「限制可保留頻寬」設定為「已啟用」,然後在下面的「頻寬限制(%)欄將頻寬值「20」設定為「0」即可。

3、修改完之後,我們可重新開啟ie瀏覽器或者用bt或迅雷**檔案,發現上網和**的速度明顯提升。此項修改對xp和vista均有效。

為什麼wifi網速這麼慢

2樓:中國聯通

如是使用的聯通寬頻網路,無線網路網速慢的情況建議用以下方式核查:

檢視光貓和路由器是否匹配,例如部分路由器無法帶動貓的速率檢視周圍其他使用者是否也存在網速慢的情況。

撥打寬頻歸屬地客服諮詢號碼具體網速是多少,是否和實際使用速率相匹配把貓和電腦單獨連結測試網速是否正常,如是正常需檢視路由器問題。

3樓:鴻文說科技

你的手機wi-fi網速為什麼這麼慢?

為什麼wifi網速慢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無線路由器是全面傳送訊號的,路由器越靠近障礙物,訊號就越容易受到抑制。因此應選擇家中較高且寬敞的位置放置路由器,以便訊號向下輻射,減少障礙物的阻攔及訊號盲區。

路由器之間以資料包的形式將資料資訊進行傳輸。電器類、玻璃類 、金屬類物品都會對訊號產生明顯干擾,導致傳輸受阻。小夥伴們可以讓路由器遠離以上類別的物品降低干擾。

1、若路由器版本較老,那麼定期更新韌體,就能保證路由器的軟體處於良好且高效的運營狀態。

2、若家中無線路由器使用時間過長,更換一個新的雙天線、多天線路由器將會是一個好的選擇。

1、購買wifi中繼器:將中繼器插入家中插座,除錯後便可增強訊號範圍及強度。

2、舊路由器再利用:將舊路由器設為ap模式,再通過lan口連線到現用的主路由器上,從而擴大訊號。

3、調整天線:多數路由器天線擺放為「環形」,而垂直方向上,會使訊號覆蓋更廣。可根據距離和角度,適當調整天線。

通常路由器的出廠設定為混合模式,設定速率為75%。

1、調整速率:小夥伴可進入安全設定,將路由器的速率調至最大。

2、選擇單一協議:將模式設定為只用協議。

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地址及使用者名稱密碼,在相應選單檢查是否有陌生裝置,並將ip地址與自己硬體對比,如不一致,就被蹭網了。

防蹭網三法寶」學起來!

1、設定複雜密碼。

在「選項卡」或「安全」中,選擇wpa-psk/wpa2-psk密碼,設定複雜、易記、難猜的密碼。

2、關閉dhcp功能。

在區域網(lan)設定中,關閉dhcp功能,防治自動給無線客戶端分配ip地址。

3、修改預設ip地址。

若預設為可改為以防被輕易猜到。

wifi網路速度慢

5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是使用的聯通寬頻網路,無線網路速度慢的情況建議用以下方式核查:

檢視光貓和路由器是否匹配,例如部分路由器無法帶動貓的速率。

檢視周圍其他使用者是否也存在網速慢的情況。

撥打寬頻歸屬地客服諮詢號碼具體網速是多少,是否和實際使用速率相匹配。

把貓和電腦單獨連結測試網速是否正常,如是正常需檢視路由器問題。

6樓:甲哥玩機

無線wifi速度慢原因大多在這裡,都是你平常容易忽視的,趕緊改過來。

wifi網速很慢

7樓:活力沾

wifi網速非常慢怎麼辦?

8樓:__宅腐姬

wifi網速慢,一個是和你的**有關係,再一個就是你的魔盒有關係,路由器也要流量大的才可以。

wifi網速慢怎麼

9樓:活力沾

wifi網速非常慢怎麼辦?

wifi網速慢

10樓:活力沾

wifi網速非常慢怎麼辦?

為什麼wifi網速很慢?

11樓:生活達人loli仔

你好,解決方案:1、路由器不要放在櫃子裡,wifi訊號容易受到牆壁的干擾;2、不要放電視等電器附近,wifi訊號容易受到電器的干擾,遠離電器,傳播效率會更好;3、調整路由器天線,如果你的路由器只有2個外接天線的換,建議將一個保持垂直方向,令一個保持水平放置,這樣可以最大化通訊距離。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謝謝。

提問。路由器官網一直登入不上。

登陸密碼是wife的密碼還是啥。

1、使用預設的帳號和密碼登入,路由器預設帳號和密碼一般都為:admin,可以看路由器背面下的ip預設地址登入,例一般路由器地址為:或,使用帳號和密碼直接登入。

2、如果忘記密碼或登入不上賬戶,在路由器通電的情況下,可以按路由器後面的reset按鈕進行復位操作:復位操作既是使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在通電狀態下,可以使用牙籤等尖細物體長按下reset鍵5秒左右不放,之後會看到路由器前排指示燈中的sys指示燈由緩慢閃爍變為快速閃爍狀態後鬆開reset鍵,即可成功復位。

wifi上網速度慢?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網速被大量佔用。

二:網速被限制:1、路由器上設定了限速,所以手機連線wifi時的網速非常慢。

2、區域網中有人使用p2p終結者這類流量限制軟體,限制了你的網速。

三:手機wifi問題。

如果其它手機或者膝上型電腦的網速正常,如果其中只有一臺手機的網速非常慢,可能是手機上wifi存在一定問題。

四:無線通道問題。

可能是手機上的wifi功能和無線路由器上設定的通道不相容,從而導致網速慢的問題。

解決辦法: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無線設定——>無線基本設定,介面下,手動設定「通道」,建議選擇通道。

五:手機不穩定。

手機執行不穩定也會導致連線wifi的時候網速慢的問題,特別是root、刷機操作後,很容易引起這類問題。

13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如果wifi訊號滿格卻無法上網/網速慢。有兩個可能:其一是你網路連線異常,上路由器頁面檢查一下是否能正常連線到網際網路,看一下光貓是不是閃紅燈。

若光貓閃紅燈或者路由器一直在撥號,那就聯絡運營商吧大概率是他們的問題。

14樓:庹甜恬

軟體啟動後我們可以看到我們附近的所有wifi的訊號情況。找到自己wifi訊號的ssid。直接看下方的圖形,最高的一般是我們自己的,下面和我們重疊部分的就是和我們衝突的wifi訊號。

我們儘量選一個最小衝突的範圍來優化通道。

15樓:奧爾加伊茲卡

您好,如果wifi上網速度慢的話,很可能是因為殷離wifi太遠了,wifi的訊號到您這已經非常微弱了,也有可能是因為您的wifi在轉基因訊號時出現了問題。

16樓:哈哈哈漢宮飛

如果說你的wifi上網速度慢,聲音可能你的路由器太好,儘量接受差。

wifi網速慢怎麼調設定

將你的路由器重新啟動。將你的流動裝置離訊號源近點。將你的流動裝置也重新啟動。如果無線訊號是的,可以試著更換通道,不會的就不做。如果還不行,請同事,朋友,鄰居等等幫助看看,也可以找網路 商檢查他的網速是否正常。謝謝你的提問。望。wifi太慢怎麼設定 您好,方法。1 首先,我們解開自己的手機螢幕,在手機...

為什麼網速慢,網速慢是什麼原因

在我們使用電腦的過程中總是會遇到各種個轎薯各樣的問題,其中最煩人就是網速突然變慢,網速變慢會導致你網頁打不開,在玩遊戲的時候出現掉線的情況,從而讓你的心牆變得不好,那麼為什麼網速突然變慢,下面本文就給大家介紹下網速變慢的原因與解決行帆嫌方法吧。為什麼網速突然變慢一 你所在的寬頻線路老化,或者貓 路由...

網速慢啊咋辦,網速慢怎麼辦?

這個調整,也是目前網咖網管員必學的技術。調整之後,你電腦上網速度提高20 只支援xp系統 1 使用寬頻上網的 可是windowsxp系統會自動保留一部分寬頻,有點浪費 用以下方法調整windowsxp 網速快了很多 單擊 開始 執行 在對話方塊中輸入 gpedit.msc 單擊 確定 進入wi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