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列印是什麼,什麼是uv印表機

2023-07-06 02:30:04 字數 1501 閱讀 3482

1樓:溫嶼

品牌型號:固得卡(gudecard)

系統:xr160

uv印表機是一種高科技的免製版全綵色數碼印刷機,不受材料限制。

uv印表機本質上是壓電式的噴墨列印裝置的一種,打出的畫面有凹凸感這個在行業裡被稱為浮雕感,採用白墨的堆砌印刷形成的。墨水不能見光是因為uv墨水本身可以跟陽光中的紫外線發生反應,造成凝固的,所以在儲存和運輸過程中,需要用黑色瓶子,避免接觸到陽光。

uv列印不受任何材料限制,可以在t恤、移門、櫃門、推拉門,玻璃、板材、各種標牌、水晶、pvc、亞克力、金屬、塑料、石材、皮革等表面進行彩色**級印刷。無需製版一次印刷完成,色彩靚麗豐富,耐磨損,防紫外線,操作簡單方便,印刷影象速度快,完全符合工業印刷標準。

列印注意事項,雖然電腦裡可能會有瀏覽檔案的記錄,但無法打不開它的,快捷方式無法正常工作,是否刪除該快捷方式的提示的。想列印檔案,沒有印表機時可以在word的「檔案」選單中調出「列印」對話方塊再選中「列印到檔案」選項,確定後選擇儲存該檔案的位置。

2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列印就是採用uv印表機這種型別的裝置,通過電腦控制,好圖案後,將不同顏色的uv墨水經過壓電式噴墨列印噴頭,噴打在材質的表面,再由led燈照射後,凝固在材料的表面,形成定製的圖案。

什麼是uv印表機

3樓:杭州臻軒科技****

簡單的講就是一種短版的數碼印刷裝置的,電腦上好圖案,把材料放在uv印表機平臺上就可以印刷的。

uv印表機是什麼

4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印表機是一種數碼的短版印刷裝置的,通過噴墨列印的原理將圖案噴打在產品的表面的。

uv印表機做什麼的

5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印表機做各種產品印刷的,可以在其表面定製印刷各類圖案的。

uv印表機可以列印什麼?

6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印表機可以列印玻璃、瓷磚、金屬、皮革等等。

什麼是uv噴墨印表機

7樓:太平洋電腦網

uv噴墨印表機也就是紫外線光固化噴墨印表機,他是採用led晶片為發光體。led晶片是uv噴墨印表機光固化設定中不可缺少的核心部件。

對比傳統汞燈來說跡仿,採用led晶片的uv噴墨印表機從根本上解決了uv汞燈噴墨印表機成本大、發熱高的缺點。

uv噴墨印表機廣泛使用大幅面uv噴墨方式進行彩色打樣,甚至可為絲印使用者提供大幅面uv噴墨菲林製版服務,這種製版方式集數碼打樣、明室出片、直接制版、彩色噴繪於一體,具有操作簡潔、效率高、無汙染、低投入、高回報等優勢。

8樓:杭州臻軒科技****

是一種短版的數碼列印裝置的,採用噴墨列印的原理的。

UV印表機怎麼選擇?什麼是uv印表機

1 列印小字測精度。不管是什麼型號的萬能平板印表機,需要具備的最基本條件就是列印精度。測試列印精度方法為 用ps列印3號字列印在整版a4紙上。列印清晰,無重影不模糊者為合格品。若出現重影,說明印表機列印過程中振動過大,這是結構設計不合理,使印表機頭執行的力不能得到良好的分解釋放所造成的。2 重複列印...

什麼是UV平板印表機,什麼是uv平板印表機

uv平板印表機是一種短版的數碼印刷裝置,採用四色 六色 八色 白 光油等墨水,可以直接在紡織 木板 玻璃 瓷磚 亞克力 金屬等各類材質上直接印刷圖案,電腦控制,操作簡單方便。uv平板印表機根據印刷效率和配置效能的不同,價錢1 60w之間都有的,裝置的生產廠家和板卡研發中心在杭州,品牌杭州咔勒。最後需...

uv印表機怎麼去挑選?什麼是UV印表機?

uv印表機怎麼挑選,要注意以下幾點 2 列印的速度 如果列印的速度慢,工作了一個月,不但訂單沒有完成。不僅影響了效率,而且影響了信譽 3 uv印表機的穩定性 穩定性不好,機器容易出問題,不但報廢品多,而且後期維護成本也很高。什麼是uv印表機?uv印表機的工作原理是一個噴頭負責一個顏色,至少要具備四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