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讓自己痛苦的戀愛,到底該不該放棄?

2023-01-22 05:05:06 字數 6527 閱讀 1314

1樓:快樂專家

如果你在和對方談戀愛的時候,感覺這段戀愛非常痛苦,那麼我覺得還是應該放棄的,因為戀愛本身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兩個人在一起是非常幸福的,是開心的,如果覺得痛苦的話,就說我們兩個人不合適,這個時候就應該是分手,去尋找自己的真正的另一半。

2樓:知心情感優優

我認為一段戀愛如果讓自己很痛苦不會快樂的話,你應該放手,畢竟放手也是一種祝福,說不定前方還有更好的男孩在等著你。

3樓:水瓶問問額

當然應該放棄了,談戀愛的目的就是要讓自己開心快樂的,如果這段戀愛已經讓你非常的痛苦了,那你應該及時止損,立刻放棄。

4樓:一個

這段感情肯定是應該去放棄的,如果讓自己感覺特別痛苦的話就證明不合適,所以無論在任何感情當中都應該讓自己開心。

5樓:按時服藥

應該早一點放棄,會讓你自己痛苦的戀愛為什麼要談,你應該跟他分手,讓自己快樂。

一段讓自己痛苦的戀愛,究竟該不該放棄?

6樓:愛心的學姐

應該放手,這段感情已經讓自己感覺到特別的不舒服,而且也特別痛苦的話,就證明了這段感情不值得選擇。

7樓:王志剛剛剛

是的,一段讓自己痛苦的戀愛確實是應該放棄的,因為戀愛是為了讓人感到快樂的,如果感受不到快樂就應該放棄。

8樓:峰迴路轉

一旦讓自己痛苦的戀愛,只能夠說明你們兩個已經不和誰在一起了。所以都有這樣的情感,那麼一定要果斷的放棄,比較好一些。

因為談戀愛本身就是比較甜蜜的一個狀態,如果只有痛苦的話,那麼還不如早一點結束這樣的關係。

9樓:人文漫步者

當你在感情中不能夠感覺到快樂而總是被傷心充滿的時候,我覺得就應該選擇放棄了。因為,我們都要追求讓自己舒服的感情,而不應該總是意味著妥協。

10樓:日落輕煙

一段讓自己痛苦的戀愛,應該放棄。愛情雖說有苦有甜,但也不至於會痛苦。這已經不是愛情的本意了。所以還是要接受現實,放下他,心開始了。

11樓:cj情感諮詢陳老師

一段讓自己痛苦的戀愛,我覺得肯定是應該放棄的戀愛,應該是幸福的享受,應該是那種美好的回憶,我覺得既然很痛苦,就沒有必要在一起了。

12樓:cj情感諮詢

如果是一段讓自己痛苦的戀愛,沒有了一點點幸福的感覺,那麼就是你應該放手放棄的時候了,不要再苦苦的支撐著志願,沒有一點點意義。

13樓:龍捲風

一段讓自己痛苦的戀愛,應該放棄。因為在戀愛中,就感受痛苦。到了結婚之後,就會更加難過。俗話說,長痛不如短痛。為了以後的幸福,所以要及早的分手。

14樓:甄騰松

讓自己痛苦的戀愛,當然要放棄了太過痛苦的戀愛不是自己想要得到的,自己想能得到的,只有自己的生活 因為太痛苦,只會讓自己覺得沒有生活的勇氣,沒有辦法堅持下去的能力了 用什麼可能還有什麼戀愛呢。

15樓:網友

建議要放棄。我們只有揮別錯的人,才能遇到真正適合自己的人。在這樣痛苦的戀愛中,內心會受到煎熬和折磨,會把彼此僅留的一點點感情都給消磨殆盡,建議不要再繼續下去了。

16樓:晴天雪花粉

一段讓自己很痛苦的戀愛,還是放手吧,因為再繼續下去,痛苦的還是你自己,有時候長痛不如短痛,雖然很難熬,但是還是能能熬過去的!

17樓:mrs說情感

痛苦的戀愛是不值得堅持下去的,因為兩個人談戀愛,要求的就是甜蜜幸福。如果感到痛苦,還有什麼意義。

18樓:小洛答疑

一段讓自己痛苦的戀愛就應該早點放棄。

如果不放棄的話,痛苦的只有自己會越來越痛苦,得不到幸福。

19樓:林倍增

你好,戀愛本身就是一件很幸福很美好的事情。要是戀愛讓你痛苦,那這樣的戀愛建議你不用堅持了,這已經違背了愛情的宗旨。

20樓:泛音生活情感指路人

戀愛應該是非常激動和幸福的,你的戀愛卻是痛苦的。這種情況充分說明了你們的相遇是錯誤的,趕緊放棄吧。

21樓:網友

能夠在一起不容易 每個人都不可能完美啊 你們這個年齡算是早戀吧 父母不管是有錢沒錢 供你上大學都很不容 不影響學習也可以談戀愛 我感覺兩個人在一起能夠互相包容坦誠相待就可以了。

22樓:在光福鎮滑水的阿拉丁

一段讓自己痛苦的戀愛應該放棄,因為我們不是找虐的,應該開心快樂啊!願你早日找到那個能給你帶來快樂的戀情。

23樓:鈴鈺然然

既然之樂段戀情讓自己感到痛苦,不愉快,而且感到很累,為什麼不選擇放棄呢?必要的時候,儘可能的選擇放棄,選擇更好的生活。

24樓:宇

可以放棄的,如果愛情真的很痛苦,建議先休息一段時間在選擇愛情吧。這樣的話可以減少自己的痛苦。

25樓:波羅辣醬

如果這段戀愛讓自己痛苦的話,那麼就應該去放棄。如果不放棄的話,最後傷害的是自己呢。

26樓:憶

如果說一段感情讓自己感覺比較的痛苦,那麼就看這段感情中是不是對方不喜歡自己?如果是這樣,應當考慮放手。

27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痛苦的戀愛,肯定要放棄,否則越陷越深,痛苦不堪。

28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應該要放棄,因為這樣的戀愛,本身也是沒有意義。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放棄,那你就放棄啊!沒什麼好考慮的!

一段讓我很沒有安全感的感情,該不該放棄,放棄又難受,不放棄也難受?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好好的考慮考慮吧!考慮青楚了再做決定。避免後悔。

曾經的我也是跟你一樣,可是到現在這段感情還維持著。

31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認一下你所謂的安全感指的哪個方面然後再確定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先好好梳理一下你們的感情吧,這是對自己負責,對這段感情負責。

你覺得結束了一段讓自己難受的戀愛應該開心還是難過?

33樓:dani海格

應該開心。看題目就知道這段感情讓你難受,那結束就可以看作是一種解脫。分手的痛苦只是短暫的,未來可期。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結束一段感情的確是挺難受的,不過既然這段感情沒有給你快樂和幸福,那麼結束了沒什麼可留念的,早點結束早點好,不要太糾結了,希望你找到屬於你的幸福,找到那個能給你快樂的人。趕緊走出來吧。

35樓:kai的弟弟開

還是應該開心,既然已經讓自己難受了,那麼這一段關係就沒什麼值得留戀的了,長痛不如短痛,雖然分開後也會難受,但是最適合自己的一定在等著自己。

36樓:楊麗黑玫瑰

是應該很開心的事情。既然是讓自己難受的戀情為什麼不早點結束呢。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結束了一段讓自已難受的戀愛應該開心,就像扔了一堆垃圾一樣,從此不再傷心難過,之前所有的不愉快也隨著一扔了之。

3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件值得很高興的事,戀愛本來就是讓自己很舒服的一件事情,如果讓自己難受的話還不如放下,這樣不是很好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難受的戀愛,結束了就應該高興才是,這樣才能真正的解脫,你說呢,ok。

4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釋懷了 既然是讓自己難受的 這也算是解脫了。

41樓:湮蟈

這個問題:

來理論上一段讓你難源受的戀愛 結束了 你應該是開心的但是感性的你,既然。

是戀愛能讓你難過!說你真的愛了!那結束了的話正常都會難過的!

so:坦然接受結束了這一段感情的事實!跟著自己的心裡感受走!該哭就哭!該笑就笑!

收拾好自己!去迎接新的一天!準備好遇到一段更好的戀愛!讓你開心的愛情!

4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開心了。戀愛這種東西,一定要先奔著,可以讓自己開心愉悅的人和。

內事在一起容,如果不能讓自己開心,那何必委屈自己呢?談戀愛呢,就像咱們去買東西一樣,你剛剛看著一個蘋果,但是它表面有疤痕,你猶猶豫豫,不知道該不該買,但是她表面的疤痕確實令自己不愉快,咱們就果斷的放棄他,咱們再轉一轉,總會遇到合適的,不要著急,等遇到合適的時候,咱們再出手。況且在這一段時間沉澱自己的日子裡,你一直在提高自己,改變自己,說不定你的眼光也會越來越高等等,你再沉澱。

提高好自己的時候扭頭看看那那個人根本不值得你一提。

在一段戀愛中,覺得自己特別卑微該不該繼續下去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一直妄自菲薄,那麼,這段情就應該繼續下去!這正好是鍛鍊自己的機會!

如果因為對方實在太優秀,所以自己才卑微,那麼,理智退出吧……客觀的差距是不能用主觀的努力去抹平的。

44樓:眾神遺望的人

如果一段戀愛讓你感覺到特別的累,其實這段戀愛沒有必要繼續維持下去。如果你只是覺得特別卑微,那麼你就應該改變你和你戀人之間的交往方式。

45樓:3344就愛你

那看你自己了,為什麼卑微。

當你猶豫要不要放棄和繼續一段感情的時候 該怎麼做

46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當開始懷疑自己的愛情的時候,那麼真的該離開了,或者早做準備了

。愛情本身是沒有錯的,在愛情裡面,也根本不需要任何疑問,愛了就是愛了。但是當你對愛情有疑問,或者想問問自己,自己是否愛著(還愛)面前這個人的時候,那麼至少說明一點,你已經開始懷疑愛情了。

你會猶豫的時候,就已經說明,你們之間的愛情已經漸行漸遠。

也可以理解為愛情出現的常規裂縫,人總會累,但是總會找別的方式去讓自己快樂,但是始終不會想到是對方給不了快樂了,所以那時候不會懷疑這份感情。但是當尋覓很多方式讓自己開心的時候,就會覺得,愛情並不那麼美好,它已經給不了我們幸福,或者說已經不能滿足幸福需求。

其實,人活在世上,活在感情的滋潤中,特別不容易滿足,但是如果在自我滿足的情況下,對方還是給予不了想要的東西,又或者開始懷疑自己的愛情的時候,那麼這段愛情也是走不遠的。

分手的預兆

1、見面越來越少,甚至對方開始拒絕見面了。

在感情好的時候,幾乎每天都見面,至少一個星期見面一次,在週末,兩個人一起出去遊玩,一起找好吃的吃,一起去看電影,一起去逛街等等。每一次見面,都是非常的甜蜜,每一次見面,都是充滿期待的。

2、越來越少聯絡了。

對方不再對你主動聯絡,開始變得特別的冷淡。在以前,感情好的時候,幾乎天天聯絡,甚至一天聊天好幾次。但現在,好幾天都不聯絡一次。

有時候,你主動給對方發資訊,主動給對方**,對方常常兩句話就把話題結束了。

3、兩個吵架越來越頻繁,而且還開始有冷戰了。

在以前,即使有吵架,也會很快和好,矛盾都不過夜的。但現在,兩人幾乎三天兩頭一吵架,而且還出現了冷戰。

47樓:天蠍出現

如何判斷一段感情是該堅持還是放棄呢?我給大家的建議是:不到萬不得已,還是堅持吧。因為,如果你真的想放棄,是不會去問別人的。

48樓:新蘋果

這個簡單,如果你猶豫要不要分手,你可以看一下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的《奧克婚前關係測試量表》,可以從親友關係、性生活、分享與溝通、性格相容性、解決衝突的方式、財務管理、子女教育八個因素來分析兩個人適不適合結婚,我覺得還是蠻科學的。

49樓:

首先要冷靜,你要保證自己不是在衝動的狀態下做出決定,因為很多情侶分手都是一時衝動,然後仔細整理一下思路,這段感情是不是真的不值得你再付出了?是不是真的對對方沒有任何留戀了?你在猶豫,就表示你對這段感情還有一定的期望,所以你要確定自己的心,畢竟一段感情經營起來是不容易的,所以不要輕意放棄,當然你也不要刻意的去委屈自己,只要你真切確定了,那就跟著心走,這樣你才不會後悔。

50樓:匿名使用者

算一卦,鞋子脫了,拋起來掉地上看哪面朝上。

51樓:譚月心影

雖然我沒有遇到過,也不知道你的想法,但是我想如果是我,我會跟著自己的心走,我看過一部電影,有一句話我記得很深刻,那就是『愛情來了,我們怎麼能拒絕?』所以愛情走的時候我們也不要太過執著,當它來的時候,我們也不要拒絕它。

5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一個人出去去比較寧靜的地方呆幾天。

53樓:令狐彥博

首先要問問自己的內心,是否真的想結束或者繼續一段感情,想想清楚這段感情對你和對彼此還有沒有存在的必要,有什麼樣的意義,如果你都想明白了,那麼該如何取捨,自己也就清楚了。

我該不該放棄一段很愛的感情,我應該放棄這段感情嗎?

既然很愛,那為什麼要放棄呢?我應該放棄這段感情嗎?你是否應該放棄這段感情。關鍵要看。這段感情。會不會有結果。如何放棄一段自己很愛,但是不合適的感情 與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是最令自己感到開心快樂的事情。但是在有的時候自己雖然深愛著那個人卻無法與她在一起,當自己處於這種狀態之下的時候就需要理智的放棄了,具...

女孩子到底該不該有自己的一番事業

擁有自己事業的女性會變得比以前更加自信,並且生活中遇到的機遇也會大大增加,自己做事時也會更加有底氣。女孩子越是努力,自己的另一半自然不會是一個差勁的人,自己的生活水平會更上一層樓。所以我認為在這個新思想覆蓋的時代,女孩子不再受到他人的歧視,不再是社會底層的人。女孩子應該擁有自己的一番事業。女孩該有自...

為什麼一段感情已經讓我痛苦到極點的時候,我就開始漸漸忘記他了

時間是最好的 感情的方式 慢慢地你會發現他給你的痛苦在減輕,他的形象也會在你心目中淡化了這個是時候你該放下了 重新尋找一份新的戀情 和男朋友分手了。我每天活在深深思念他的煎熬,痛苦,折磨裡。每天滿腦子都是他,過得非常憂鬱兼壓抑,但 1 請與自己的這份傷痛在一起,體驗它,感受它,擁抱它。2 人間最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