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鎖住了怎麼辦,電腦被鎖怎麼辦?

2023-07-01 01:25:03 字數 5138 閱讀 6966

1樓:

摘要。1.將計算機關閉,重啟的時候不斷的按鍵盤上的「f8」;

2.在彈出高階選項介面將白色游標移動到「安全模式」然後點選進入安全模式;

3.點選開始選單,在計算機上單擊右鍵,選擇「管理工具」;

4.在右側依次「計算機管理」--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

5、在右側雙擊開啟「administrator」,將「帳戶已停用」前面的勾去掉,點選應用並確定即可,重啟計算機即可正進入。

電腦鎖住了怎麼辦。

您好,我一直都在呢,請稍等二分鐘左右正在給您用心答案哦!

重啟系統,當系統彈出登入介面,並讓你輸入密碼的時候,按下「ctrl+alt+delete」熱啟動組合鍵,連續兩次,彈出要求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對話方塊,然後在使用者名稱文字框中輸入administrator,然後按回車鍵。

進入administrator管理員使用者後,開始選單中開啟「控制面板」中的「使用者帳戶」視窗,選中並開啟你要修改的使用者,進入後,會有「修改密碼」和「刪除密碼」的選項,點選,即可刪除或修改密碼。

再次登入時,系統自動回進入系統管理員使用者,按下「ctrl+alt+delete」切換使用者即可登入之前使用者。

電腦停用了,需要向系統管理員諮詢怎麼辦。

在嗎。此情況可以長按電源鍵強制關機再開機看到win10登陸介面時再次長按電源鍵強制關機,如此三次後再開機會看到「檢視高階修復選項」的按鈕,點此按鈕會進入winre環境,選擇「疑難解答」;

選擇「高階選項」;

選擇「啟動設定」;

在啟動設定介面點「重啟」;

重啟到啟動設定頁面後按f4鍵「啟用安全模式」;

在安全模式下,系統會自動從預設是禁用的administrator賬戶登入進桌面,然後按win+i開啟系統設定,選擇賬戶,新增一個新的本地管理員賬戶後重啟即可用新的賬戶登入系統了。

系統是windows7

在嗎。你好在的。

系統是windows7

怎麼辦。1.將計算機關閉,重啟的時候不斷的按鍵盤上的「f8」;2.

在彈出高階選項介面將白色游標移動到「安全模式」然後點選進入安全模式;3.點選開始選單,在計算機上單擊右鍵,選擇「管理工具」;4.在右側依次「計算機管理」--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5、在右側雙擊開啟「administrator」,將「帳戶已停用」前面的勾去掉,點選應用並確定即可,重啟計算機即可正進入。

電腦被鎖怎麼辦?

2樓:小科技大不同

電腦解密碼鎖的方法:

操作裝置:聯想10。

裝置系統:windows7。

操作軟體:360瀏覽器。

1、重啟電腦,啟動到登入介面寄電腦的開機介面。

2、同時按住ctrl + alt鍵,進入下一個介面。

3、雙擊del鍵,進入到新的登入頁面。

4、這裡可以不用填寫密碼,直接單擊回車即可登入。

6、輸入「控制面板」,單擊回車進入。

7、選擇「使用者帳號」,進入下一個介面。

8、點選更改帳戶資訊中的「在電腦設定中更改帳戶資訊」。

9、點選「登入選項」,在密碼設定下,點選「更改」。

10、輸入新密碼並點選「下一步」即可。

電腦被鎖住了怎麼辦

3樓:用q戶名

方法一、

看附件:u盤破解電腦開機密碼方法。

方法。二、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

方發三、1、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車。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123456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稱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樓:天才小可的憂傷

xp開機時按f8進入啟動選項,選 代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然後你會看到一個類似使用者登陸的介面,選管理員administrator

3.然後你會看到一個類似dos的介面,輸入:ent : net user anyone (空格)/add

4.執行成功後再輸入:en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nyone (空格)/add 注意一定要打空格,實際上是建立了一個叫anyone的使用者,密碼是空,然後將它的許可權提升到管理員級別。

5。重啟,你就會看到一個叫anyone 的使用者,沒有密碼。然後就可以進xp了。

5樓:網友

現在的系統盤裡都帶有解密的你試試。

電腦被鎖了怎麼辦

6樓:乘金蘭是嫣

在你的電腦主機板上有一個小紐扣電池,那個就是儲存密碼的儲存器的電源。你把它取下來等一下,資料消失了後在裝上去,就得了。是我的以前電腦老師說的我沒是過我不敢保證可以。

三思一下吧老兄!

7樓:淚過淺夏

開機的時候按f8(不停的按)選擇「帶命令提示的安全模示」

進去之後全彈出一個命令視窗。

鍵入命令:"net user **123456 /add",然後將會新新增一個"**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稱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如果你的系統進不去安全模式的話,這就要恭喜你的系統可以進入pe,那麼你可以在「開始」選單下,點選「執行」(或按快捷鍵「飛行視窗鍵」(微軟標徽)+r)會彈出一個執行視窗,輸入cmd按回車,在輸入上面所說的命令,功能一樣。

8樓:徹夜聽雨冬

首先是以「administrator」預設登入,然後會要求建立一個新賬戶,以便進入windows 時使用此新建賬戶登入,而且在windows 的登入介面中也只會出現建立的這個使用者賬號,不會出現「administrator」,但實際上該「administrator」賬號還是存在的,並且密碼為空。

1、首先我們來介紹使用者名稱是非administrator的使用者解決辦法,當然還有個前提就是我們沒有給administrator賬戶設定密碼,如果不能滿足這兩個條件,以下操作均不能起到效果。如果滿足條件,可以繼續往下看。

2、如果你設定有其他登陸賬戶的時候在預設開啟登陸的選項中是沒有administrator使用者的,但是不代表它不存在,我們在登陸介面可以連續按兩次ctrl+alt+delete,便可以喚出登陸對話方塊,我們在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3、進入作業系統之後點選開始,然後找到所有程式,控制面板,然後找到使用者賬戶,點選進入使用者賬戶操作介面。找到我們需要更改密碼的賬戶,點選更改密碼操作,然後便會彈出一個修改密碼視窗,我們輸入新密碼,點選確定即可。

4、以上操作是解決非administrator使用者電腦被鎖的方法之一,當然還有其他方法,跟繼續看下去。我們重新啟動電腦,然後在進入登陸介面之前按下f8,我們會進入到高階選項選單,然後找到帶命令列提示的安全模式(當然安全模式也行),點選確定。

5、來到登陸介面後我們可以看到administrator使用者出現在選項中,我們點選它進入作業系統。然後我們輸入net user 使用者名稱 密碼,來完成密碼的更改操作,當然以上兩種操作均可達到修改非administrator使用者的密碼,具體使用哪種可以根據自己喜好。

9樓:篤霞輝齋宕

開機按f8進入dos

下新建一個使用者。

自己管理密碼。

單擊開始==>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建立一個新賬戶(自己設定密碼。

以後電腦登陸。

切換使用者就可以了)

10樓:仝利葉邵賦

登陸密碼一般得藉助工具盤或是pe系統破解的,直接跳過貌似沒有的。

11樓:自以為士的王勇

任何電腦當開機需要密碼時,只要將機箱開啟,把裡面的音效卡或其它任何一個零件拔下來,然後通電啟動,主機板自檢後再強行關機,把拔下的零件在插上去,開機,密碼自動清除。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就是把主機裡的一塊紐扣電池摳下反裝幾秒再裝回去就好了。

13樓:自由靈魂

開機被設密碼?能進系統歡迎畫面嗎?

如果是bios設定的開機密碼,那就開啟機箱,主機板跳一線就可以了。如果是系統密碼。也可以清除 ,但是比較麻煩,你是設定的什麼密碼?

14樓:乃要萌殺老夫否

在登陸介面按住ctrl+alt,連按兩個delete鍵,在出現介面裡輸入administrator後直接回車就能進入系統。

1、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車。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123456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稱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SIM卡已被鎖住怎麼辦,SIM卡被鎖住了怎麼解鎖

回答在一般情況下,我們自己是不會隨意去設定屬於自己的pin碼的。如果是沒有人為改過pin碼,那我們解鎖手機卡的方法就是重新打 開關 機的手機,這時手機都會要求你輸入pin碼才允許你進入開始頁面。那麼我們可以試著輸入原始pin碼 1234。通常一般情況下,輸入1234,手機便會解鎖,讓你進入開始頁面。...

農行網上銀行口令卡被鎖住了怎麼辦

出現以上問題有可能是以下原因,請您核對 1 使用電子口令卡進行支付時,口令卡有效期輸入時間限制在85秒以內,請您在支付頁面儘快輸入相應座標。2 網銀系統會對您輸入的動態密碼是否正確進行判斷。請您仔細核對口令卡的密碼,當日連續輸錯3次個人網上銀行口令卡密碼,對外支付功能將會被暫時凍結,請您次日再試。若...

我的PIN碼鎖住了怎麼辦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安卓作業系統機器若鎖屏密碼輸入錯誤超過5次後,會提示您輸入pin碼解鎖,如果您輸入過解鎖pin碼那麼您輸入解鎖pin碼解鎖就可以,若沒有備份過,那麼在手機提示pin碼解鎖後,請您看一下您的手機是否支援遠端控制解鎖 1 確定手機是否繫結了三星賬戶,若繫結了三星賬戶手機同時開啟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