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駕汽車從宜興去上海虹橋機場怎麼走?

2023-07-02 12:20:03 字數 2354 閱讀 8203

1樓:網友

全程 約公里/3小時5分鐘。

宜興市1. 宜興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陶都路行駛400米,調頭進入陶都路。

2) 繼續沿陶都路行駛500米,過右側的宜興花園豪生大酒店約190米後,稍向右轉進入龍潭東路。

3) 沿龍潭東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荊邑南路。

4) 沿荊邑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荊邑北路。

5) 沿荊邑北路行駛公里,過塔漏溝約150米後左轉進入s342

6) 沿s342行駛公里,在紅塍橋稍向右轉。

7) 行駛120米,直行。

8) 行駛170米,直行。

9) 行駛120米,過宜興西收費站約110米後朝無錫/滬寧高速/江陰大橋方向,稍向右轉。

10) 行駛120米,右前方轉彎。

2. 行駛170米,從入口進入錫宜高速公路。

3. 沿錫宜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上海/江陰大橋/北京方向,稍向右轉。

全路段收費。

4. 行駛540米,從入口進入g42

全路段收費。

5. 沿g42行駛公里,朝虹橋樞紐/s2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外環滬寧立交橋。

部分路段收費檢視服務區。

6. 沿外環滬寧立交橋行駛820米,從入口進入s20

7. 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1) 沿s20行駛公里,從虹橋樞紐/虹橋機場1號航站樓/滬青平公路/g318出口離開。

2) 行駛50米,直行進入虹橋路2489弄。

3) 沿虹橋路2489弄行駛140米,朝虹橋機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虹橋路。

4) 沿虹橋路行駛390米,稍向右轉進入迎賓一路。

5) 沿迎賓一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上海虹橋機場。

2樓:落葉劑

g1京滬高速轉上海s20外環線虹橋機場方向,過了北翟路匝道看清一號航站樓,還是2號,1號繼續走到滬清平口子下,右轉就是。2號過北翟路口後轉向2號樓匝道。

上海到宜興怎麼走

3樓:網友

直接走滬寧高速就可以了,到宜興西下來。

4樓:豪弟**解答

上海京滬高速公里。

通錫高速公里。

滬常高速公里。

通錫高速公里。

蘇錫常南部高速公里。

滬宜高速公里。

宜金公路公里。

公里宜興官林。

5樓:網友

申嘉湖高速在湖州轉杭寧高速到宜興。

上海到宜興多少公里

6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上海市。

1.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40米,右轉進入人民大道。

2) 沿人民大道行駛420米,左轉進入黃陂北路。

3) 沿黃陂北路行駛210米,過右側的申遠大廈約70米後,進入延安東路。

4) 沿延安東路行駛460米,過延安東路立交橋約120米後,直行進入延安中路。

5) 沿延安中路行駛680米,過右側的章士釗舊居約90米後,朝延安高架路/虹橋樞紐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 沿匝道行駛230米,過右側的科恩國際中心約160米後,直行進入延安高架路。

7) 沿延安高架路行駛公里,過新涇港橋,朝湖州/虹橋樞紐(南)/g50/國家會展中心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滬渝高速公路。

2.沿滬渝高速公路行駛120米,過外環滬青平立交橋,直行進入滬渝高速公路。

3.沿滬渝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杭州/南京/宜興/長興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李家巷樞紐。

4.沿李家巷樞紐行駛720米,過新華橋約270米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公路。

5.沿長深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宜興/g104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

7.宜興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530米,直行進入氿濱大道。

2) 沿氿濱大道行駛830米,右轉進入龍潭路。

3) 沿龍潭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陶都路。

4) 沿陶都路行駛310米,右轉。

5) 行駛1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宜興市。

7樓:嵇赩文雁芙

沒有具體出發點和到達點,無法正確估算。一般來說從人民廣場出發,到宜興大概200公里左右。

宜興自駕去上海浦東機場怎麼走

8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地鐵2號線浦東國際機場方向,很方便的。

9樓:來自象山影視城堅定的迎客松

搜狗地圖 自駕方案 很清晰。

上海虹橋機場在哪個區,上海虹橋機場屬於哪個區

長寧區,長寧區的最西端。虹橋路往西到底即到虹橋機場。目前配合虹橋大樞紐工程,即將向西擴建到閔行區華漕鎮。目前的航班以國內航班為主,浦東機場以國際航班為主。長寧區 上海最早的國際機場 現在多飛國內的航班 上海虹橋國際機場位於上海市長寧區虹橋路2550號,距離市中心13千米。上海虹橋國際機場擴建前佔地面...

上海虹橋機場大巴有哪些,上海虹橋機場與浦東機場之間距離多遠?是否有機場大巴或其他方便搭乘的交通工具?

機場一線 機場專線 938專線 806專線 807專線等。上海虹橋機場大巴專線 乘車專線,機場專線。上海虹橋國際機場位於上海市西郊,距市中心僅13千米,多年來,虹橋機場一直是上海空港的代名詞。虹橋機場自1996年以來屢獲中國民航業組織的 旅客話民航 活動 旅客吞吐量800萬人次以上機場組第一名。上海...

上海虹橋機場有地鐵到市區嗎,口上海虹橋機場離市區遠嗎,有地鐵嗎

上海虹橋機場有地鐵到市區南京路步行街 1 從上海虹橋機場步行約400米,到達虹橋2號航站樓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到達人民廣場站3 步行約540米,到達南京路步行街 口上海虹橋機場離市區遠嗎,有地鐵嗎 上海虹橋機場離市區南京路24公里,有地鐵2號線可直達。上海虹橋機場到市中心怎麼走 地鐵十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