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山到蕪湖多少公里,蕪湖到黃山有多少公里

2023-07-04 14:55:04 字數 3721 閱讀 2439

蕪湖到黃山有多少公里

1樓:懂視生活

蕪湖到黃山全程220公里。

路線:1、從蕪湖沿江高速入口上高速 。

2、上高速後:,只看銅陵的路牌, 按照銅陵的指示牌方向一直開沿線不要下高速, 繼續直行安慶方向開一點就會看到一個樞紐 「黃山、合肥」的出口。

3、然後往「黃山」方向開,就是合銅黃高速。

4、若去黃山風景區,在「湯口黃山風景區南大門」出口下高速即可。

蕪湖到黃山多少公里路

2樓:abc生活攻略

行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蕪湖市。

1.蕪湖市區行車計劃。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行駛,沿文化路行駛30米。

2)行駛110米,左側經過蕪湖海螺國際酒店,前行左轉。

3) 行駛40米右轉進入文化路。

4) 沿文化路行駛270米,左側經過怡和大廈約80米,稍右轉進入北京中路。

5)沿北京中路行駛160米,經過右側聯航大廈約210米左轉進入九華中路。

6)沿九華中路行駛公里,過中江大橋約120米,直進九華南路。

7)沿九華南路行駛260米,進入九華南路。

8) 沿九華南路行駛20米,經過右邊的雲濤店約200米,2號出口,往奧體中心/馬仁山西路方向直行進入九華南路。

9)沿九華南路行駛公里,直上烏南高速。

2.沿烏南高速行駛公里,直走g205

3. 沿g205行駛公里,往上海/黃山/安慶/銅陵方向,稍右轉上匝道。

4.沿坡道行駛930米直行進入g205

5.沿g205行駛公里,左轉進入京川大道。

6、沿京川大道行駛560米,經過右側小路口約160米,直行進入g205

7. 沿g205行駛公里,右轉進入g205

8、沿g205行駛公里,右側經過廊橋,直進廊橋路。

9. 沿廊橋路行駛410米,右轉進入g205

10.沿g205行駛公里,過蔡家橋左轉進入s217

11、沿s217行駛公里,經過右側mq名廚電器約180米,直進城西路。

12. 沿城西路行駛公里,經過路巷右側約110米後,直走s217

13. 沿s217行駛公里直入嶺北隧道。

14. 沿嶺北隧道行駛250米直走s217

15.黃山市區行車計劃。

從蕪湖到黃山最佳旅遊路線

3樓:abc生活攻略

蕪湖到黃山旅遊路線。第一天,早上從蕪湖出發,坐大巴趕路,中午到達黃山腳下湯口鎮,品嚐美食,下午去遊玩翡翠谷、漂流或巨集村。晚上住宿。

第二天,早上乘景區大巴去後山遊玩雲谷寺,遊覽後山景點和西海大峽谷,晚上住宿賓館。

第三天,早上去光明頂看日出,上午遊覽前山景點和天都峰,徒步下山後乘景區大巴回湯口鎮,午餐後乘大巴返蕪湖。

蕪湖到黃山有多少公里?

4樓:手機使用者

蕪湖—黃山 全程高速 非常方便、快捷。全程220公里。

路線:蕪湖(沿江高速)—銅陵(合銅黃高速)—黃山風景區以及黃山市區1、蕪湖上高速的地方:準確的說有三處 「蕪湖東」、「蕪湖」、「蕪湖南」不知道你具體在蕪湖哪個位置 請就近選擇出入口上高速。

2、上高速後: 只看銅陵的路牌就可以了 按照銅陵的指示牌方向一直開沿線不要下 (看到銅陵的出口也不要下) 繼續直行安慶方。

向 開一點點 就會看到一個樞紐 「黃山、合肥」的出口然後往「黃山」方向開 這就是合銅黃高速了 若去黃山風景區的話 請在「湯口 黃山風景區南大門」出口下高速即可;若去黃山市區 請繼續直行「屯溪」出口下即可。

蕪湖到黃山開車要多長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蕪湖市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

2. 沿北京東路行駛530米,稍向右轉進入赭山中路3. 沿赭山中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弋江北路4. 沿弋江北路行駛450米,直行進入g2055. 沿g205行駛公里,右轉。

6. 行駛公里,從入口直行進入g5011

7. 沿g5011行駛公里,朝銅陵/安慶/g5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蕪湖樞紐。

8. 沿蕪湖樞紐行駛公里,從入口直行進入g509. 沿g50行駛公里,朝九華山/青陽/合肥/黃山市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上水橋樞紐。

10. 沿上水橋樞紐行駛380米,朝黃山/福州方向,稍向左轉11. 繼續沿上水橋樞紐行駛公里,從入口直行進入g312.

沿g3行駛公里,從市區1/休寧出口離開直行13. 行駛830米,右前方轉彎。

14. 行駛160米,過屯溪西收費站約80米後朝黃山市/黃山機場方向,稍向右轉。

15. 行駛60米,左轉進入s103

16. 沿s103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新安北路17. 沿新安北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g20518.

沿g205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19. 沿環島行駛50米,在第1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天都大道20. 沿天都大道行駛700米,到達終點黃山市。

6樓:翟俊峰

蕪湖到黃山開車需要3小時,還有需要確定從蕪湖什麼地方出發,一下為三個路線,可供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蕪湖市。

1.蕪湖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文化路行駛50米,左後方轉彎。

2) 行駛1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文化路。

3) 沿文化路行駛280米,過左側的皖江金融大廈約200米後,稍向右轉進入赭山中路。

4) 沿赭山中路行駛6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赭山中路。

5) 沿赭山中路行駛公里,左轉。

6) 行駛10米,直行進入弋江北路。

7) 沿弋江北路行駛440米,直行進入弋江北路。

8) 沿弋江北路行駛公里,右轉上匝道。

9) 沿匝道行駛公里,在入口,進入蕪合高速公路。

10) 沿蕪合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銅陵/安慶/黃山/九華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蕪湖樞紐。

2.沿蕪湖樞紐行駛公里,在入口,進入滬渝高速公路。

3.沿滬渝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九華山/青陽/合肥/黃山市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上水橋樞紐。

4.沿上水橋樞紐行駛380米,朝黃山/福州方向,稍向左轉進入上水橋樞紐。

5.沿上水橋樞紐行駛公里,在入口,進入京臺高速公路。

6.沿京臺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湯口/黟縣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京臺高速公路。

7.沿京臺高速公路行駛6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京臺高速公路。

8.黃山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京臺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黃山景區南門/翡翠谷方向,右轉。

2) 行駛5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g205

3) 沿g205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湯泉路。

4) 沿湯泉路行駛公里,直行。

5) 行駛30米,左前方轉彎。

6) 行駛60米,直行進入湯泉路。

7) 沿湯泉路行駛200米,過攬勝橋約60米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黃山風景區。

8樓:黃山阿拉酒店

您好,您可以上g3(合銅黃高速公路)往合肥方向,到銅陵轉g50(滬渝高速)往蕪湖方向,到蕪湖南出口下。沿205國道不遠轉緯五路即到學校。全程260公里左右。

駕車時間一般在3小時左右的。

詳細的黃山旅遊 細節,您可以 查一下, 我的名字 看看。

9樓:遊豆腐

您好!蕪湖到黃山風景區約230公里左右,自駕車月小時左右,黃山景區南門湯口出口下高速就到黃山風景區了。

蕪湖到山東多少公里,蕪湖市到蕪湖縣多少里路

蕪湖市到蕪湖縣多少里路 樓主你好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蕪湖市。1.蕪湖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文化路行駛330米,過左側的皖江金融大廈約200米後,稍向右轉進入赭山中路。2 沿赭山中路行駛公里,左轉。3 行駛10米,直行進入弋江北路。4 沿弋江北路行駛440米,直行進入g2...

從蕪湖到舒城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01.0公里 起點 蕪湖市 1.蕪湖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文化路行駛340米,過左側的皖江金融大廈約260米後,左轉進入赭山中路 2 沿赭山中路行駛820米,直行進入赭山西路 3 沿赭山西路行駛650米,右轉進入銀湖中路 4 沿銀湖中路行駛1.9公里,過右側的格...

蕪湖中達到黃山的最佳路線

樓主你好 1.蕪湖市內駕車方案。詳情。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0米,直行。2 行駛110米,直行。3 行駛10米,左轉進入g205 4 沿g205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5 沿匝道行駛320米,右轉進入環島。6 沿環島行駛170米,在第3個出口右前方轉彎。7 行駛880米,直行進入g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