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學中餐好不好?學中餐好還是學西餐好?

2023-07-05 04:15:05 字數 5724 閱讀 5326

1樓:無風夜雨

初中畢業,學中餐,好不好?學中山大當好中餐重量的是味道好,有特色或幾個普通的菜可以養活自己,但如果把中單真能學好了,收入也是不錯的。覺得會比較累一點,可以自己選擇。

工作有很多,所有的工作都可以做出成就當然前提你要熱愛這份工作,還要有能刻苦學習實話說368行行出狀元文化低點,不要緊,在以後工作中可以繼續繼續繼續提高公安還有公安執行一決定自己的方向發展。

製作菜的紅耳還有做側面點的板學出處很苦很累,要有思想準備,比如電腦招好電腦打招網啥子做啥子戀電視凡?手很累,沒有長期練習的幹不了的刀工有可能刀法一個大房沒幾年功夫練不出來。中午四分菜記得個菜也都有自己的經典菜餚,最好投資錢確定花樣基本技能可以在績效或職業學校學校。

但是真的要把手藝學到手,還要向大廚領土虛韻大家用心體會。入門不難,想要自由成就就得付出,萬一。

365行行行出狀元了,你可以通過相應對應的措施類烹飪類的中專學校進行專業學習,這類學校通常會議理論和實踐結合會讓你最大程度去。學到很多知識在此學習期間你可能會經常跟增加系統更認真,這個學習機會,如果你操作再級違章,把你離大多數都不遠了,選集大足國際大都就是這樣一步步走過來的,當然如果你有那麼大的力量,那就步入社會了,廚房小工作做起無憂無。對廚師這行很有專員。

2樓:徐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中餐廚師是比較有前途的。 現在餐飲業是比較好做的。

如果想學中餐建議去正規一點的學校有條理系統化的學習,而不是跟著一個飯店廚師後面隨意的學習,這樣學不到精髓,只有學好了,薪資這塊才能達到你想要的。

一般當地就會有很多培訓機構,不同學校的教學模式、課程**、教學環境都是不同的,建議有空可以多去幾家考察一下,選擇個適合自己的。

諮詢時注意以下幾點:

就業情況:就業好的說明教學質量能被大多數企業認可,方便以後找工作。

師資力量:師資力量強大的說明對教學重視不是隻單單收點學費教學卻一無是處。

教學模式:這個你可以根據你的情況去選擇學習時間和課程。

3樓:工程人老張

答:初中畢業學中餐好,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文化,本身知識文化不是很高,所以需要學習一門不考知識的技術,最好是純技術。現在還早。你可以向廚師學習。每個人都要吃飯,廚師本身就是一個很吃香的職業。

可以從小學開始學。有什麼好的或者不好的?跟著自己的興趣走,努力就好。

5樓:廣州優美西點烘焙學校

可以學習西點,西點師給人的感覺一般是既高雅又充滿藝術氣息,所以很多人認為要想學好西點一定要有藝術細胞,有天賦,尤其是對沒有基礎的人來說,沒有幾年時間是學不會的。其實,學西點,無論你有沒有天賦,都可以學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你的實際情況了,如果學習成績好的話還是希望你繼續讀書,畢竟讀書的出路比較好一點,學習不好的話也要慎重考慮,高中和大學的生活還是很精彩的。加油加油。

學中餐好還是學西餐好?

7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中餐和西餐的發展前景都很不錯,主要看你對哪個方面感興趣。

廚師培訓學校的教學質量參差不齊,選擇錯誤的一個不僅會浪費時間和精力,而且無法學習專業技能。所以我們在選擇烹飪學校的時候一定要慎重,從學校的師資力量、教學環境、就業情況以及品牌知名度等多方面進行考慮對比,從中選擇值得信賴的好學校。

8樓:林說百科知識

學中餐比較好,因為在國內中餐還是比較主流。民以食為天,中國菜式大的來說分為八大菜系。各個菜系下又有各種分支,真是包羅永珍,千變萬化,博大精深,所以學習中餐更有前途,西餐變化少,樣式簡單緊緻,在國內前景一般。

9樓:愛你一生平安過

首先看看中西餐的影響力,在國內,很顯然中國吃飯當然以中餐為主,偶爾吃吃西餐只是換下口味而已,中餐廳遠遠多於西餐廳。從就業形勢看,中餐廚師選擇面廣,明顯比西餐廚師更容易就業。那為什麼也有不少小夥伴從事西餐呢?

西餐進入中國時間並不長,往往帶有神秘感,顯得很高階,給人一種西餐廚師工資比較高的感覺,地位好像也比中餐廚師高。事實上也的確如此,傳統廚師行業在大眾心中地位確實不怎麼高,比起醫生、教師、警察等則要低許多。然而在西方,廚師的地位則要高得多。

導至不少人轉投西餐。放眼全球,隨著國力綜合水平的提升,中餐美食早已享譽全世界,許多國家早已愛上了中餐美食,世界各地的中餐廚師為中餐的推廣發揮著具大作用。

10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看你喜歡什麼吧,這兩這都蠻好的,現在廚師的就業機會充足,並且工作輕鬆,待遇收入也都蠻好。

11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在我國的話,大家還是比較喜歡吃中餐的。但是近些年隨著西餐在我國的普及,現在也有很多人喜歡吃西餐。所說不管是西餐還是中餐都是很不錯的,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就好了。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

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自己多瞭解一下就知道了。

13樓:網友

你好!覺得學中餐還是西餐好,首先是自己想學西餐還是中餐,但我認為還是學中餐比較好,但是也不是說西餐不好,這是要看你想學什麼就去學。

14樓:羅二虎

當然還是學中餐比較好的,因為這樣就業會更方便。

15樓:寶藏甯兒

在中國地區肯定是學習中餐比較好,適合當地居民的飲食習慣、本地市場需求量巨大以及中餐的學習成本比較低,所以學習中餐的優勢比西餐好很多。

16樓:壽歌

當然是學中餐好啦,身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國人,要尊重和弘揚中國傳統的飲食文化,深化或延續祖國的用餐習俗,習慣,飲食結構,烹飪方法等。學中餐比學西餐路子寬。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還是學中餐好,中國的美食,多樣化,魯菜粵菜東北菜,等等,學習的得比較多,能應用到實際上。

1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都不錯了。

就目前而言的話 中餐的需求還是要多於西餐一些了當然了要是你西餐手藝很好的話。

那應該還是不錯滴。

19樓:碎玉軒嬛嬛

要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我覺得學習,中餐還是比較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我們國家還是學習我們國家傳統文化。

21樓:嵇恬暢

中餐是我們主食,消費群體多,市場廣闊。因此學中餐的人很多,市場對中餐廚師的需求量也很大。 但是,中餐廚師的競爭壓力也較大,這就要求廚師必須具備出眾的廚藝技能。

22樓:積水成淵

學中餐還是西餐都是挺不錯的,都有很大的發展前景,畢竟民以食為天,人們可以離不開別的,但是必須得吃飯呀,學中餐就業比較廣泛,但是工資漲的比較慢,需要一步一步自己的積累經驗,提升自己的技術才能拿到高工資,西餐的話,工作會比中餐輕鬆一些,工資待遇也會高一些,不過在小城市就業不如中餐容易。

23樓:匿名使用者

學中餐好還是學西餐好?這個要看自己的興趣,二者都可以的,缺一不可。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自己的愛好選吧,無論是中餐還是西餐,想做好重要的還是具備專業紮實的廚藝技術,這方面建議去找專業的學校諮詢一下。 舉例說,西餐的特點就是精緻無油煙,不會搞得自己滿身油煙味,而且隨著近幾年我們國家的經濟發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現在學習西餐的人也越來越多,進行西餐消費的人群也變得越來越多。

初中畢業學廚師合適嗎?

25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的這個廚師行業收入還是很客觀的,至少比在外面打工要穩定而且收copy入高。中國是一個民以食為天的國家,只要有人要吃飯,就少不了廚師這個行業,所以說,前景一直都挺好。至於去**學廚師,我覺得選學校要看這幾個:

1、這個學校是否有百適合你自己的專業;

2、去學校實地考察,去幾次體驗課感受一下,瞭解教學環境跟師資力量度;

3、問清楚學習的時間,以及會不會專案教學,這樣畢業後好就業;

4、學完後,學校是否會有創就業的相關幫助。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學廚師可以的,學廚師對文化水平沒有過高要求,學廚師重在實操,在實操當中掌握廚師技能。學廚師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想上學了,學習不好,畢業後不知道怎麼辦,可以學習廚師專業,我們學校有專業的老師進行教學,西餐,西點,酒店管理,鐵板燒,調酒,畢業後就推薦去大酒店上班不怕找不著工作,我們學校跟好多知名企業合作。畢業就可以去。

28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很不錯哦。一、學廚師不會被社會淘汰:不管窮人、富人都要吃飯。

二、學廚師社會需求多,工作好找:有人的地方,就會有對廚師的需求。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

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同時可以考個營養師,提高自己發展自己。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哦。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一般用人單位都管飯。

29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學廚師當然合適啦,如果初中畢業,不想繼續上學的話,可以選擇另外一條路,比如說職業教育。學一門好技術,一樣可以成就一個好未來,隨著餐飲行業的發展,學廚師專業的人越來越多,如果你對廚師感興趣,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行業薪資高、待遇好的市場標籤,讓學廚師,正成為一股職業選擇潮流,吸引眾多年輕人加入。

30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合適的,想在社會上有立足之地,就必須有一門技術傍身,而廚師這門技術就很不錯。現如今餐飲行業發展越來越好,廚師成為供不應求的職業,因此學廚師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

但是,想要成為一個合格的廚師,並不是只要會炒菜便可以,只有經過專業的學習,才能掌握過硬的技術,具備專業的廚師技能。

31樓:彩彩說社會

合適。如果對他很感興趣。早學,晚學結果一樣,可以慢慢深造。和家長溝通,一起看前景,日後規劃。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個人興趣的,如果你初中下來不想上學的話可以報技校,學廚師專業,這個應該沒什麼學歷要求,所以來說是合適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建議如果條件允許,或者是能力允許的話還是繼續上高中考大學,如果不允許的話,那麼可以去學習廚師主要是你自己要最好感興趣,因為以後有可能他會成為你一輩子的職業。這樣提前想好的話,以後可以。少走彎路,省的以後後悔。

34樓:匿名使用者

從目前行業的發展來看,廚師顯然是一個最佳的選擇。「民以食為天」,不管未來科技如何發展,吃的主題是永恆不變的,所以,廚師永不失業。而近年來我國餐飲業飛速發展,急需大批高素質、專業技能強的廚師人才,這給廚師專業的學生提供了廣闊的就業市場,所以,學廚師也是不錯的選擇。

35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的啊,還是不錯的。

36樓:山東新東方推廣

這個年齡段的同學具有年齡優勢,便能夠在烹飪這條路上走得更遠!

37樓:荊萊

可以學習一門技術,然後憑技術找份工作。

計算機網際網路技術、機動車維修、廚師等,都是很好的技術。

初中輟學學箇中餐好嗎?初中畢業學中餐好不好?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

西餐和中餐哪個更好學,學西餐好還是學中餐好?

這要看自己的興趣呢,感興趣的話學起來肯定是事半功倍的,也更容易把事情做好。不管是中餐還是西餐跟著自己的興趣走肯定是沒錯的 中餐需要的技能太多,學習的時間太長,對各種都有要求,例如菜要切的一樣大,炒內什麼型別的菜,火候的容把握挺重要的,做什麼菜用什麼廚具也不一樣。還有調味,也是一種技術活。中餐的工作環...

學廚師是學西餐好還是中餐好,學西餐好還是學中餐好?

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來決定的,培養目標 以培養精通西餐製作,懂經營 善管理,並具備創業能力的人才為目標。通過2年的系統學習熟練掌握 西餐相關技能與知識,並熟練掌握常見西餐品種的製作。學習內容 本專業以實踐操作為主,主要學習歐美 法式等料理,全面學習西廚房醬汁 冷房 沙拉頭盤 三文 魚 刺身 西式湯 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