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輟學學箇中餐好嗎?初中畢業學中餐好不好?

2023-05-16 21:10:05 字數 5132 閱讀 5393

1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2樓:大喊嗨時代

不好,學中餐很辛苦,不信你去端個裝滿水的大鐵鍋端一個小時就知道了,很多師傅脾氣還不好,打人罵人是家常便飯,實在想學還是等幾年讀完高中,力氣也練大了再說。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覺得挺不錯的,門檻低不要求學歷,學個技術以後也好就業,現在廚師行業缺口大,創業就業都是個不錯的選擇。

4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中餐廚師行業如今是低門檻、工作穩定、就業前景好的熱門行業,廚師的社會地位以及影響力也在不斷上升,只要對烹飪感興趣都可以先了解下,結合自身的實際情況再選擇學習的方式!

5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社會發展日新月異,網際網路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事物。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一方面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目前熱門專業有軟體開發,電子商務,影視動漫遊戲,電子競技,平面設計,室內設計等等,看你個人興趣,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學習吧!

6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就象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初中畢業學中餐好不好?

8樓:無風夜雨

初中畢業,學中餐,好不好?學中山大當好中餐重量的是味道好,有特色或幾個普通的菜可以養活自己,但如果把中單真能學好了,收入也是不錯的。覺得會比較累一點,可以自己選擇。

工作有很多,所有的工作都可以做出成就當然前提你要熱愛這份工作,還要有能刻苦學習實話說368行行出狀元文化低點,不要緊,在以後工作中可以繼續繼續繼續提高公安還有公安執行一決定自己的方向發展。

製作菜的紅耳還有做側面點的板學出處很苦很累,要有思想準備,比如電腦招好電腦打招網啥子做啥子戀電視凡?手很累,沒有長期練習的幹不了的刀工有可能刀法一個大房沒幾年功夫練不出來。中午四分菜記得個菜也都有自己的經典菜餚,最好投資錢確定花樣基本技能可以在績效或職業學校學校。

但是真的要把手藝學到手,還要向大廚領土虛韻大家用心體會。入門不難,想要自由成就就得付出,萬一。

365行行行出狀元了,你可以通過相應對應的措施類烹飪類的中專學校進行專業學習,這類學校通常會議理論和實踐結合會讓你最大程度去。學到很多知識在此學習期間你可能會經常跟增加系統更認真,這個學習機會,如果你操作再級違章,把你離大多數都不遠了,選集大足國際大都就是這樣一步步走過來的,當然如果你有那麼大的力量,那就步入社會了,廚房小工作做起無憂無。對廚師這行很有專員。

9樓:徐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中餐廚師是比較有前途的。 現在餐飲業是比較好做的。

如果想學中餐建議去正規一點的學校有條理系統化的學習,而不是跟著一個飯店廚師後面隨意的學習,這樣學不到精髓,只有學好了,薪資這塊才能達到你想要的。

一般當地就會有很多培訓機構,不同學校的教學模式、課程**、教學環境都是不同的,建議有空可以多去幾家考察一下,選擇個適合自己的。

諮詢時注意以下幾點:

就業情況:就業好的說明教學質量能被大多數企業認可,方便以後找工作。

師資力量:師資力量強大的說明對教學重視不是隻單單收點學費教學卻一無是處。

教學模式:這個你可以根據你的情況去選擇學習時間和課程。

10樓:工程人老張

答:初中畢業學中餐好,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文化,本身知識文化不是很高,所以需要學習一門不考知識的技術,最好是純技術。現在還早。你可以向廚師學習。每個人都要吃飯,廚師本身就是一個很吃香的職業。

可以從小學開始學。有什麼好的或者不好的?跟著自己的興趣走,努力就好。

12樓:廣州優美西點烘焙學校

可以學習西點,西點師給人的感覺一般是既高雅又充滿藝術氣息,所以很多人認為要想學好西點一定要有藝術細胞,有天賦,尤其是對沒有基礎的人來說,沒有幾年時間是學不會的。其實,學西點,無論你有沒有天賦,都可以學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你的實際情況了,如果學習成績好的話還是希望你繼續讀書,畢竟讀書的出路比較好一點,學習不好的話也要慎重考慮,高中和大學的生活還是很精彩的。加油加油。

初中畢業學中餐前景怎麼樣?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中餐當然好。中餐重要的是味道好、有特色。會幾個普通的菜可以養活自己,但如果把中餐認真學好了,收入也是不錯的,就是會比較累一點,可以自己選擇。

現在我國動漫產業正在慢慢崛起,2023年我國動漫產業總產值超過1000億元,未來隨著動漫產業的日益成熟,動畫電影的不斷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動漫產業一定是處於一個高速發展的狀態,而高速的發展肯定離不開相關的人才,現在開始學習動漫設計,正好可以搭上動漫產業這條快車。

世上工作有很多,所有的工作都可以做出成就。當然前提你要熱愛這門工作,還要能刻苦學習。俗話說三百六十行,行行都能出狀元。文化低點,不要緊,在以後工作中可以繼續學,繼續提高。

中歺有紅案,白案之分。要確定自已準備向哪個方向發展,是做菜的紅案,還是做麵點的白案。

學廚師很苦,很累,要有思想準備。比如顛大勺,得拿著大勺,裝砂子練顛翻,手很累,沒有長期練習,是幹不了的,刀工,有多種刀法,一個刀法,沒幾年工夫,練不出來。

中歺是分菜系的,各菜系都有自己經典菜餚,最好投師前確定方向。

基本技能可以在技校或職業學校學到,但是,真正要把手藝學到手,還是要向大廚,名廚虛心討教,用心領會。

入門不難,想有成就,就得付出,萬事一。

好啊!365行,行行出狀元的,你可以通過相對應的廚師類、烹飪類的中專學校進行專業學習,這類學校通常會以理論和實踐結合,會讓你最大程度系統性學到很多知識,在此學習期間,你可能會接觸到更加系統、更深層次的學習機會,如果你抓住這種機會,那麼你離大廚不遠了,星級大廚、國際大廚,就是這樣一步一步走過來的,當然,如果你沒有這麼大的目標和理想,那就步入社會,從廚房小工做起,只要你有靈性,有悟性,對廚師這行很有鑽研,客戶是能吃出什麼菜好吃,什麼不好吃,以此獲取薪資,另外,時機成熟後,你可以考慮自己經營小店,現在一個小店,一年轉個十幾萬都是沒什麼問題的!相信自己能行!

15樓:超級無敵豬豬大醉俠

你如果肯吃苦,你如果肯鑽研,學什麼都可以。

中餐,因為我們是中國人,所以我們大多數人的日常飲食基本都屬於中餐,而且中餐博大精深,四大菜系,八大菜系,各地小吃。煎、炒、烹、炸。還有各種食品雕刻技法,點心製作,食材處理技巧等等,裡面的內容終其一生,都無法學全。

而且,學好學精中餐烹飪,不經是一門吃飯的技術,更是一門藝術,不僅能服務大家,也能為服務家庭,同時還能在親朋好友面前露一手,讓妻子孩子臉上和心裡充滿榮譽感和幸福感。

1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對於初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初中畢業學電腦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電腦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

1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前景不錯的,如果是初中學校可以學長期,學的知識會系統,專業,也可以多學幾項烹飪技能增加實力。

18樓:網友

你好!有初中畢業可以去學總裁,也就是廚師前景應該還是很好的,因為這也屬於是一技之長,烹飪也是一種學問,所以我認為前景還是可以。

19樓:來自峨石寶塔微笑的蘋果

這是一門不錯收益但是一定要能吃得了苦才能練就一番手藝,不是一年兩年就能拿下的。都有過程。再說能多讀點書就多讀一點。你現在年齡太小。太吃苦恐怕受不了。

初中輟學學什麼好呢,初中輟學學什麼好啊

65行,行行出狀元,各行各業都有精英,學什麼的技術,主要看自己對哪方面感興趣,室內平面設計,3d設計,it,都是高速發展的行業,而且很高的技術性,不過哪個行業都貴在堅持,不斷學習,經驗多了,閱歷多了,自然就會成為行業的佼佼者!天道酬勤,商道酬信!對於初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

我本人18歲初中輟學,學歷在初中以下甚至都不完全。做了快4年的裁縫了想改行,不知道學什麼手藝好

可以思考bai一下自己喜 du歡 適合做哪一行。zhi 現在社會 dao對技能型人才的需回求很大,比如在答烹飪行業,因為人們的生活方式和觀念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消費理念都與一樣有了很大的變化,人們的生活水平消費水平都大大提高,對於吃的要求也不是過去的溫飽即可了,追求的是色香味行等等。這只是一個例子,...

初中畢業學中餐好不好?學中餐好還是學西餐好?

初中畢業,學中餐,好不好?學中山大當好中餐重量的是味道好,有特色或幾個普通的菜可以養活自己,但如果把中單真能學好了,收入也是不錯的。覺得會比較累一點,可以自己選擇。工作有很多,所有的工作都可以做出成就當然前提你要熱愛這份工作,還要有能刻苦學習實話說368行行出狀元文化低點,不要緊,在以後工作中可以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