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德離番禺多遠,順德離廣州有多遠

2023-07-05 04:45:04 字數 2010 閱讀 2672

順德離廣州有多遠

1樓:生活的

從廣州到順德約16公里,不同交通工具的所需時間如下:

正常步行,6公里/小時,2小時40分。

騎自行車,20公里/小時,48分。

郵輪客船,28公里/小時(靜水速度),34分。

騎摩托車,50公里/小時,19分。

駕駛汽車,80~110公里/小時,12分~8分。

坐火車,120~160公里/小時,8分~6分。

順德簡介

順德位於珠三角廣府文化腹地,自古經濟發達,商業繁榮,文教鼎盛。順德是粵曲、粵劇的發源地之一,是「中國曲藝之鄉」。

順德美食文化源遠流長,天下聞名,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授予「世界美食之都」的稱號,並有「中國廚師之鄉」美譽。順德自古人文昌盛,北宋至清末出過文狀元3名,武狀元1名,文武進士762人,文武舉人2397人;孕育了清代詩書畫三絕的黎簡和畫壇怪傑蘇仁山。

番禺到佛山多遠

2樓:聚會哦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番禺區。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清河東路行駛240米,調頭進入清河東路2.沿清河東路行駛540米,朝迎賓路/番禺大橋方向,左後方轉彎進入番禺大道北。

3.沿番禺大道北行駛72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番禺大道北4.沿番禺大道北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冼莊互通立交5.

沿冼莊互通立交行駛3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番禺大道北輔路6.沿番禺大道北輔路行駛130米,朝金山大道(西)/新光快速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冼莊互通立交。

7.沿冼莊互通立交行駛320米,直行進入金山大道西8.沿金山大道西行駛公里,稍向左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520米,直行進入廣明高速。

10.沿廣明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580米,直行進入佛山一環輔路12.沿佛山一環輔路行駛980米,稍向右轉上匝道13.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魁奇路。

14.沿魁奇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15.沿匝道行駛480米,直行進入魁奇一路16.沿魁奇一路行駛180米,直行進入魁奇東路17.

沿魁奇東路行駛850米,右轉進入南海大道南18.沿南海大道南行駛830米,左轉進入綠景三路19.沿綠景三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綠景二路20.

沿綠景二路行駛620米,右轉進入嶺南大道北21.沿嶺南大道北行駛公里,左轉。

22.行駛20米,到達終點。

終點:佛山市。

從廣州番禺到佛山順德坐什麼車去,大概多久?

3樓:拔劍的一剎那

公交線路:番105路 → 佛308路,全程約公里,2小時20分鐘1、從番禺區步行約380米,到達區**東門站2、乘坐番105路,經過25站, 到達二灣路口站3、步行約280米,到達雍富酒店站。

4、乘坐佛308路,經過19站, 到達區行政服務中心站(也可乘坐佛312路)

5、步行約260米,到達順德區。

番禺到順德怎麼去最快最省錢?

4樓:空0銀子

1. 市橋汽車站坐番67路公交車到寶黑園(2元),然後在寶墨園坐順德314路車到順德客運站(4元)。如果你去樂從或者北滘的話,可以坐順德349路車到樂從或者北滘(4元)。

2.市橋客運站坐番97路巴士到終點站鍾村都那(2元),然後在鍾村都那坐廣州到中山的福榮巴士到順德(北滘3元,倫漖5元,大良7元)。

我經常這樣去順德,希望對你有用。

怎樣從番禺市橋去順德樂從?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廣番97路 → 佛k330路,全程約公里1、從番禺市橋汽車站步行約30米,到達市橋汽車站西門站2、乘坐廣番97路,經過26站, 到達廣珠城軌碧江站3、乘坐佛k330路,經過6站, 到達樂從交通中心(樞紐站)站4、步行約100米,到達樂從客運站。

6樓:合友槐

去汽車站坐直達樂從的車。

廣州離汕頭多遠,廣州離香港多遠?

硬座76 硬臥下143 汕頭到廣州東火車時刻表 汕頭到廣州東火車票價查詢 序號 車次 始發站 終點站 出發站 出發時間 到達站 到達時間 執行時長 里程 硬座 軟座 硬臥下 軟臥下 1 n626 n627 汕頭 茂名東 汕頭 09 14 廣州東 16 10 06時56分 527 76 143 215...

廣州番禺區離廣州芳村有多遠,廣州到番禺多長時間,廣州到番禺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廣州番禺區離廣州芳村 地鐵 37.4公里約1小時10分鐘 乘坐 地鐵3號線 地鐵1號線 從 番禺區 步行140米至 番禺廣場站 乘坐 地鐵3號線 在 體育西路站 下車 乘坐 地鐵1號線 在 芳村站 下車即到。駕車的話,約30.5公里 1小時12分鐘 小孩.你也來廣州了嘛?來探探我不?廣州到番禺多長時...

廣州機場離長隆有多遠,廣州機場離長隆有多遠?

方案1 從白雲機場到達區出來後,有機場巴士,坐1號線,終點是民航售票處 或者說是廣州火車站 上車再買票,16元 另有1元保險費可自己斟酌是否需要 在廣州火車站坐地鐵2號線,經過10站到客村站,轉乘地鐵3號線,經過5站到漢溪長隆站,從e出口出去,步行100米即是長隆歡樂世界南門。地鐵票價大概7元。坐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