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番禺植村離長隆樂園有多遠?乘車路線是 怎麼樣?

2023-01-05 18:35:08 字數 4241 閱讀 2862

1樓:匿名使用者

第1種方案(約10站)在 萬博中心 坐 洛溪新城—南沙港線(終點站是舊南沙港) 到 里仁洞/龍美村 換乘 10路[p] 到 大北路第2種方案(約10站)在 萬博中心 坐 310路 到 市橋汽車站 換乘 10路[p]/13路[p]/2路[p]/5路[p]/8路[p] 到 大北路第3種方案(約11站)在 萬博中心 坐 302路/303路/310路/657路/洛溪新城—南沙港線(終點站是舊南沙港) 到 華南碧桂園 換乘 10路[p] 到 大北路第4種方案(約13站)在 萬博中心 坐 303路/310路/洛溪新城—南沙港線(終點站是舊南沙港) 到 交通大廈 換乘 10路[p]/6路[p]/8路[p] 到 大北路第5種方案(約15站)在 萬博中心 坐 303路/310路 到 沙墟村 換乘 10路[p]/6路[p]/8路[p] 到 大北路第6種方案(約16站)在 萬博中心 坐 303路/310路/洛溪新城—南沙港線(終點站是舊南沙港) 到 沙墟市場 換乘 10路[p] 到 大北路第7種方案(約18站)在 萬博中心 坐 303路/洛溪新城—南沙港線(終點站是舊南沙港) 到 黨校路口 換乘 10路[p] 到 大北路第8種方案(約20站)在 萬博中心 坐 303路/310路 到 羅家村 換乘 10路[p] 到 大北路第9種方案(約25站)在 萬博中心 坐 310路 到 美心苑 換乘 10路[p] 到 大北路第10種方案(約25站)在 萬博中心 坐 洛溪新城—南沙港線(終點站是舊南沙港) 到 市橋好又多 換乘 8路[p] 到 大北路第11種方案(約35站)在 萬博中心 坐 洛溪新城—南沙港線(終點站是舊南沙港) 到 番禺時代廣場/大同村 換乘 5路[p] 到 大北路 再步行800米就到。

2樓:匿名使用者

大石植村到長隆步行都好近。

漢溪長隆站到長隆水上樂園有多遠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漢溪長隆。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漢溪大道東輔路行駛100米,稍向右轉進入漢溪大道東。

2.沿漢溪大道東行駛240米,調頭進入漢溪大道東3.沿漢溪大道東行駛440米,進入長隆地鐵大道4.沿長隆地鐵大道行駛710米,左前方轉彎5.行駛40米,右轉。

6.行駛130米,右轉。

7.行駛10米,到達終點。

終點:長隆水上樂園。

長隆歡樂世界離番禺水上樂園有多遠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方案:

公交線路:地鐵7號線 → 地鐵4號線 → 番93路,全程約公里。

1、從長隆歡樂世界步行約800米,到達漢溪長隆站。

2、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4站, 到達大學城南站。

3、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2站, 到達石碁站。

4、步行約120米,到達地鐵石基站。

5、乘坐番93路,經過12站, 到達蓮花山車站(也可乘坐番92路、番92長線)

6、步行約公里,到達水上樂園(番禺區)

駕車方案: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長隆歡樂世界。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環園中路行駛530米,左轉進入長隆地鐵大道。

2.沿長隆地鐵大道行駛630米,右轉進入漢溪大道東。

3.沿漢溪大道東行駛810米,調頭進入漢溪大道東。

4.沿漢溪大道東行駛510米,朝市橋/新光快速(南行)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漢溪大道東輔路。

5.沿漢溪大道東輔路行駛30米,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540米,直行進入新光快速路。

7.沿新光快速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新光快速路。

8.沿新光快速路行駛50米,直行進入新光快速路。

9.沿新光快速路行駛240米,直行進入光明北路。

10.沿光明北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東環路。

11.沿東環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番禺大道北。

12.沿番禺大道北行駛公里,左轉進入亞運大道。

13.沿亞運大道行駛公里,進入石清公路。

14.沿石清公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蓮港大道。

15.沿蓮港大道行駛公里,過蓮港大橋,左轉進入浮蓮路。

16.沿浮蓮路行駛580米,右轉進入建設路。

17.沿建設路行駛180米,左轉進入聯圍路。

18.沿聯圍路行駛140米,右轉進入蓮花西路。

19.沿蓮花西路行駛300米,左轉進入西門路。

20.沿西門路行駛640米,過右側的小方壺約130米後,左轉。

21.行駛570米,左後方轉彎。

22.行駛20米,右前方轉彎。

23.行駛170米,左前方轉彎。

24.行駛4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水上樂園(番禺區)

5樓:壞丫頭◇嘉

番禺水上樂園?!

你想說的是番禺長隆水上樂園吧?

如果是。 根本就不用打的。

直接在長隆歡樂世界門口坐專線巴就可以了 直接去到水上樂園正門或南門也不用多久 很快就到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遠旁邊1千米大概就是了,從南門走。很近的我去過了,裡面也很好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長隆水上歡樂世界到長隆水上樂園吧?

不遠。從歡樂世界的南門出去後向右走,5分鐘就到了。

也可以選擇坐長隆的專線,免費的。

廣州番禺長隆歡樂世界有什麼公交車站點和地鐵站點,有哪些路車到那裡?

8樓:匿名使用者

1.廣州火車南站總站坐廣州火車南站-漢溪地鐵站專線(坐5站)到地鐵漢溪長隆站總站(番禺)下。過馬路往右走約140米到漢溪長隆地鐵e出口站轉乘長隆免費穿梭巴到長隆水上樂園站下。

走約60米到長隆水上樂園。

2.廣州火車南站總站坐301路a(坐4站)、309路a(坐4站)、288路a(坐5站)到番禺禮村站(禮村路口站)下,到馬路對面的番禺禮村站(禮村路口站)轉乘562路(坐1站)、304路(坐1站)到香江野生動物世界正門(北門)總站轉乘長隆免費穿梭巴(坐1站)到長隆水上樂園站下。走約60米到長隆水上樂園。

9樓:一罐芝士兒

公交車有:301路a、309路a、288路a,,地鐵有地鐵3號線,漢溪長隆a出口。

長隆歡樂世界坐落在廣州番禺迎賓路,佔地面積2000多畝,遊樂設施近70項。歡樂世界引進了瑞士、荷蘭、德國、義大利、美國等全球領先的遊樂裝置公司的裝置,其中包括:"全球過山車之王"垂直過山車、創吉尼斯世界紀錄的十環過山車、榮獲行業設計金獎的摩托過山車,

10樓:木一木l木一木

地鐵3號線,漢溪長隆a出口。

在廣州南站坐幾號地鐵到廣州長隆水上樂園?

11樓:我是大角度

地鐵2號線 → 番53路。

全程約1小時5分鐘/公里/票價3元廣州南站。

步行至廣州南站。

廣州南站。4站乘坐地鐵2號線 , 在洛溪站 下車 (a口出)洛溪站118米。

步行至地鐵洛溪站。

地鐵洛溪站。

10站乘坐番53路 (或 番186路 ) 在植村站 下車植村站759米。

步行至廣州長隆水上樂園。

廣州長隆水上樂園。

12樓:九妹

1、180米步行至廣州南站,4站乘坐地鐵7號線(廣州南站-大學城南)在廣州南站上車,在漢溪長隆下車,149米步行至終點。

2、230米步行至廣州火車南站總站,3站乘坐夜102路(廣州火車南站總站-東山總站(東華北路))在廣州火車南站總站上車,在地鐵漢溪長隆a站下車,185米步行至終點。

3、230米步行至廣州火車南站總站,3站乘坐303a路(廣州火車南站總站-天河客運站總站)在廣州火車南站總站上車,在地鐵漢溪長隆a站下車,185米步行至終點。

4、250米步行至廣州南站總站1站,乘坐南64路(廣州南站總站-蕉門公交總站)在廣州南站總站上車,在地鐵漢溪長隆a站下車,182米步行至終點。

5、230米步行至廣州南站總站,5站乘坐番52路(廣州南站總站-石碁文化廣場總站)在廣州南站總站上車,在地鐵漢溪長隆a站下車,184米步行至終點。

廣州北站到番禺長隆歡樂世界有多遠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遠 打的士要二百左右 你可以坐大巴去廣州火車站 那裡有很多車去番禺 到了番禺在打的士到長隆歡樂世界 祝:有個快樂假期!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坐到南站呢?南站就在番禺,長隆等在番禺大石,南站在番禺市橋,有公交車到,實在要打的,都便宜很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打的士應該要90以上。

廣州機場離長隆有多遠,廣州機場離長隆有多遠?

方案1 從白雲機場到達區出來後,有機場巴士,坐1號線,終點是民航售票處 或者說是廣州火車站 上車再買票,16元 另有1元保險費可自己斟酌是否需要 在廣州火車站坐地鐵2號線,經過10站到客村站,轉乘地鐵3號線,經過5站到漢溪長隆站,從e出口出去,步行100米即是長隆歡樂世界南門。地鐵票價大概7元。坐機...

順德離番禺多遠,順德離廣州有多遠

順德離廣州有多遠 從廣州到順德約16公里,不同交通工具的所需時間如下 正常步行,6公里 小時,2小時40分。騎自行車,20公里 小時,48分。郵輪客船,28公里 小時 靜水速度 34分。騎摩托車,50公里 小時,19分。駕駛汽車,80 110公里 小時,12分 8分。坐火車,120 160公里 小時...

長隆酒店離廣州南站多遠,廣州南站出口到長隆酒店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1公里 起點 長隆酒店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30米,2.行駛100米,右前方轉彎 3.行駛190米,左前方轉彎 4.行駛140米,直行進入工業四路 5.沿工業四路行駛540米,左轉進入南大路6.沿南大路行駛930米,左後方轉彎 7.行駛30米,左前方轉彎 8.行駛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