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哪些情侶分手令你覺得惋惜?

2023-07-05 10:55:04 字數 4441 閱讀 1667

1樓:知識小能手

引言:有時候娛樂圈中的明星談戀愛只要是公開出來的話,大多數粉絲是很祝福的,而且希望他們能夠走在一起。但是最終有可能會有一些人會分手娛樂圈,哪些情侶分手會令人感到惋惜呢?

周杰倫是一代天王他創作的歌曲受到了很多人在喜歡,而且周杰倫在創造歌曲的時候,都很有自己的想法,大多數歌曲的曲子都是自己寫的,而且填寫的都是他的好朋友。而周杰倫談過的女朋友裡面時間比較長的就是侯佩岑。兩個人當時情投意合,而且再加上侯佩岑比較的溫柔,也很討周杰倫的喜歡,經常一塊出去活動的時候都是滿是笑臉的,所以說他們兩個人的愛情受到了很多人的祝福,但是沒想到因為一些意外情況就分手了,所以說之後總有一些人希望他們兩個複合,但最終也是沒有走到一起。

這兩個人談戀愛的時候,可以說是所有的人都跟他們一塊吃糖,因為當時兩個人一起參加了一檔綜藝,在這場綜藝中人們既認識到了闕清子,也認識到了紀凌塵,而且當時闕清子的年紀比較大了,從闕清子的言語中她也希望能夠結婚,而紀凌塵能也像一個貼心的男友一樣,很多人都覺得他們倆夫妻相,但是沒想到隨著綜藝節目的結束,闞清子紀凌塵在一段時間之後卻突然宣佈分手。

兩個人在剛開始結婚的時候,雖然說沒有受到人們的祝福,但是結婚之後由於有了孩子再加上馮紹峰曾言語之間得到了趙麗穎的喜歡,很多人都看好這段婚姻。但是沒想到結婚還沒有一兩年就離婚了,這樣的一個操作也是讓人感到猝不及防。

2樓:愛仕達各色

胡歌與薛佳凝,方力申與鄧麗欣, 劉仁娜與池賢宇, 潘粵明與董潔,周杰倫與蔡依林 ,這些人分開太令人遺憾了。

3樓:happy薛醜醜

薛佳凝和胡歌、方力申和鄧麗欣、劉仁娜和池賢宇、林志玲和言承旭、潘粵明和董潔。

4樓:小阿星

比如說有李小璐和賈乃亮,楊冪和劉愷威,闞清子和紀凌塵,胡歌和薛佳凝,林志玲和言承旭,潘粵明和董潔,周杰倫和蔡依林等等。

5樓:帳號已登出

張翰古力娜扎, 楊紫秦俊傑,李沁楊洋,胡歌和薛佳凝,言承旭林志玲,這些人分手了都令人很可惜。

娛樂圈有哪些已經分手的明星情侶?

6樓:路正正直教練

已經分手了的明星情侶是楊洋和李沁。

7樓:匿名使用者

迪麗熱巴已經和陳偉霆分手。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感情還是很不錯的。

9樓:嗯我鹿

那應該就是范冰冰和李晨了。

娛樂圈曾被看好的情侶分手,都有誰呢?

10樓:依依很美的

胡杏兒和黃宗澤。他們是非常般配的,而且顏值都非常高,但是最後卻分手了,令人十分可惜。

11樓:職場百事露露

張一山宋妍霏,趙麗穎陳偉霆,楊穎陳偉霆,這些可能說就是被看好的,最後還是分開了吧。

12樓:暥竹聊娛樂

楊紫,秦俊傑。當時他們一起合作了很多部電視劇,很多人都說他們是金童玉女,可惜最終還是分手了。

娛樂圈中有哪些情侶相處多年,最終遺憾分手?

13樓:依琳做美食

分手本不是一件罕見的事,因瞭解而分開大多數也都是好聚好散,不會過於糾纏和西斯底裡。從最青澀的時光到慢慢成熟,都互相見證了各自的成長,從年少輕狂到終有所成,可以說人生最美好的那段時光都是對方在陪伴的,可是最終卻不能繼續陪著走下去。如果非要說這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什麼樣的感覺我想就是「遺憾」二字吧。

不管留給彼此的是美好還是傷痛,都應該感謝,它讓自己變得成熟,內心變得強大。

分手是一件很傷感的事情,談了很多年大家都熟悉了,已經超越了愛情變成親情,突然有一天他(她)消失在了你的生活,就像身體被掏空,沒有了靈魂,有沒有睡覺睡著睡著突然胸口疼,突然清醒,眼淚已經不自覺的流落了下來,原來她,他,還在我的夢裡,一天兩天,一天兩天,時間過去了,心裡淡了。

心雖有不捨 但更多的是突然旁邊少了個人有種失落感。並不會心裡非常難過,一點難過還是有的,畢竟人還是有情的。很多事情無法強求,既然曾經相愛過,分手了不管怎麼樣,還是祝福彼此。

15年前分手的那一幕還歷歷在目。就在分手的那一刻,從未下過雪的南方城市飄起了鵝毛大雪,透過車燈前飄飛的雪花,我知道我的一生和他再無交集了愛的時候死去活來,不愛了就放手,說的容易又怎麼能夠瀟瀟灑灑放手呢!如果一方不愛了這一方反而沒有心痛的感覺,只有愧疚的感覺。

而後網路上鋪天蓋地出現了許多黑潘粵明的通稿和帖子,一時間潘粵明成了一個好賭成性並且不負責任的丈夫和父親,許多人攻擊潘粵明,使他形象大跌,事業一度跌到了低谷。

14樓:譚談社會

范冰冰和李晨、張翰和鄭爽、張雨綺和汪小菲。這幾對是非常被看好的,看上去還是很有夫妻相的,但是到最後還是遺憾分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中相處多年,最終遺憾分手的情侶,我知道的有郭富城和熊黛林、黃宗澤和胡杏兒、劉燁和謝娜、鄧超和郝蕾。

娛樂圈中有哪些情侶分手鬧的很不愉快?

16樓:網友

盤點那些分手不越快的娛樂圈情侶。

一:張柏芝和謝霆鋒。

張柏芝當年與謝霆鋒戀愛時遭到狄波拉反對,狄波拉怎麼看她都不順眼。不過那時謝霆鋒實在太愛她了,於是違背母親意願與張柏芝結婚。兩人婚後過了幾年幸福生活,還有兩個兒子。

可婚變後謝霆鋒給張柏芝列出數條罪狀,張柏芝指責謝霆鋒只顧玩遊戲不看孩子。如今張柏芝獨自帶著兩個孩子,謝霆鋒重新成為天后男友。

二、張豐毅和呂麗萍。

兒子張博宇結婚時,張豐毅作為親生父親沒有到場,網友紛紛熱議:看來張豐毅和呂麗萍直到現在還是仇人。張豐毅和呂麗萍原本是兩口子,兩人離婚時鬧得很不愉快。

離婚後,兒子張博宇跟隨呂麗萍,張豐毅基本和娘倆沒聯絡。

三、宋丹丹和英達。

離婚後雙方罵戰持續很多年,宋丹丹指責英達不配做父親,從不關心兒子。而從巴圖的隻言片語可以看出,他對父親意見很大。

四、董潔和潘粵明。

董潔和潘粵明曾是一對恩愛夫妻,兩人離婚時鬧到公堂。離婚後,潘粵明表示很久沒見到兒子,意思就是董潔阻止他看兒子。

五、汪峰和葛薈婕。

離婚多年,葛薈婕經常站出來指責汪峰,而且得到很多網友響應,搞得汪峰和章子怡很難堪。

六、唐嫣和邱澤。

應該來說,唐嫣和邱澤從一開始就不被看好。鬧掰後,有爆料稱邱澤腳踏三隻船。唐嫣要揭發舊愛五大罪狀,男方經紀人則稱她謊報年齡,是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唐嫣和邱澤黃奕和黃毅清昔日恩愛的黃奕和黃毅清在微博上互爆黑料,指責對方的不是。為了撫養權、探視權依然隔三差五的撕逼,曾經的枕邊人鬧成這樣令人惋惜。

娛樂圈中分手後變仇人的情侶介紹。

黃奕和黃毅清董潔和潘粵明董潔和潘粵明這對曾經的金童玉女也是娛樂圈的神話,但是兩人最後還是因為情變離婚,離婚之後的兩人經常在公開場合互相指責對方,令眾人愕然。離婚半年之後,董潔和王大治激吻的**被**,而在這之前潘粵明就已經向**暗示董潔阻止自己與兒子相見。

娛樂圈中分手後變仇人的情侶介紹。

董潔和潘粵明吳奇隆和馬雅舒吳奇姓和馬雅舒結緣於《蕭十一郎》,五年愛情長跑後步入婚姻的殿堂,然而因為長時間兩地分居,導致感情變淡,同時傳出馬雅舒難耐寂寞搭上外籍男子,最終兩人分手。據**報道分手時吳奇隆淨身出戶,將千萬存款及多處房產都留給了馬雅舒,然而馬雅舒卻跳出來回應稱一分鐘都沒有拿吳奇隆的。

娛樂圈中分手後變仇人的情侶介紹。

吳奇隆和馬雅舒孫楠買紅妹孫楠和買紅妹是在2023年結婚的,他們的這段婚姻持續了將近十年,後來因為感情不和而協議離婚,離婚後,子女均由買紅妹撫養,孫楠支付撫養費。買紅妹曾經在節目中爆料稱與孫楠離婚的時候一度想跳海自殺,對此孫楠微博回應稱「自殺論」是在顛倒黑白。孫楠公佈了買紅妹給他的簡訊,據簡訊中稱買紅妹自認在節目中說跳海事件純屬胡編,為了新電視劇才接受節目。

娛樂圈中分手後變仇人的情侶介紹。

孫楠買紅妹宋丹丹和英達宋丹丹和英達曾也是一對恩愛夫妻,在娛樂圈也是有名的模範夫妻,但是誰也沒有想到兩人日後會離婚,更不可思議的是兩人還在公開場合互相叫罵,宋丹丹指責英達沒有資格當一個父親,英達則諷刺這是宋丹丹炒作。

18樓:網友

娛樂圈中的情侶分分合合實屬常事,有人能走到最後,但是有一些就沒有那麼好運了,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他們在半途分道揚鑣了。

陳翔和毛曉彤以前也是一對甜蜜的情侶。但是自從分手後,就傳出種種亂七八糟的訊息。先是毛曉彤背叛了陳翔,後來又有人說是陳翔的問題,推來推去,關係很僵,兩個人也很不愉快。

鄭愷和程曉玥公開的時候也是眾人祝福,時常撒糖。兩個人還一起參加綜藝,甜甜蜜蜜的。但是突然間就傳出了兩人分手的訊息,隨後鄭愷在微博公佈了分手的訊息,震驚了大家。

兩人分手後和平相處,像普通朋友一樣。

古力娜扎和張翰的分手讓大家都猝不及防,原本以為兩個人都要結婚了,結果啊,讓吃瓜群眾群臉懵逼。這兩個人分手後也沒有接觸過了。

謝娜和劉燁多年前也是一對情侶,分手後就再沒有同臺過,採訪什麼的也有都沒有提及。現在兩個人都有了美滿幸福的生活。互不干擾,也挺好的。

娛樂圈中,因戲生情的明星情侶有哪些

一 趙又廷和高圓圓。這一對因電影 搜尋 結緣,高圓圓作為無數人心中的女神,和趙又廷在一起讓很多人都大吃一驚。一開始很多人都不看好這對姐弟戀,但是兩人不僅感情順利,並且還牽手走進了婚姻的殿堂。收穫了屬於自己的幸福,婚後的高圓圓基本息影,而趙又廷則迎來了事業的高峰,在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飾演的夜華吸粉無...

盤點娛樂圈的明星情侶分手後再相見的尷尬時刻

曾寶儀和黃子佼分手10年再相遇,兩人畢恭畢敬,黃子佼喊她 寶儀姐 曾寶儀稱呼他 佼哥 前,兩個人還鞠躬作揖,客氣中明顯帶著尷尬。明星所處的這個圈子很小,說不定哪天就和愛過的ta 偶遇 了。有的人分手後成為了彼此人生路上最重要的益友,但大部分人都選擇相忘於江湖,再見面也是化成 尷尬 兩字。林心如是林志...

大家覺得娛樂圈中有哪些轉型很是成功的明星?

黃渤,最開始是歌手,轉成演員之後很火。娛樂圈中有宋小寶轉型很是成功的明星。我感覺薛之謙轉型就很成功。張藝興林志穎張靚穎等等。我覺得楊紫的轉型很成功,讓大家小雪已經長大了。大張偉?薛之謙?黃磊應該算一個。我覺得有黃磊,大張偉。很多明星轉型成了演員,大家覺得誰的轉型比較成功呢?王子異,劉宇寧,白鹿,張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