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漸的淡出娛樂圈,明道如今現狀如何?

2023-07-05 16:10:04 字數 6010 閱讀 5578

1樓:菜多多嘮影視

就我個人而言,逐漸淡出娛樂圈的明道如今現狀如何呢?我的答案是:如今明道的現狀還算可以,雖然如今的明道不是頂級流量明星,熱度,名氣也不如剛出道那會兒,也無法跟圈中那些資源好的小鮮肉競爭,但明道畢竟是一代偶像劇男主,一代大眾心中的男神級別人物,最主要的是明道出道了幾十年,哪怕名氣,熱度,流量多麼不可觀,至少在圈中發展了這麼久,演技各方面早已經爐火純青,人脈這一塊也或多或少存在,而明道的電影作品也是定期在產出,可見明道如今的發展之路還是非常可觀的。

一代偶像劇男主明道

提到明道,大家一定非常熟知了,雖然如今娛樂圈中小鮮肉非常多,可謂每個人顏值都非常高,也有很多小鮮肉參演過一些偶像劇,甚至還擔任一些主演之類的角色,但要論一直在大眾心中源遠流長的偶像劇男主的話,我看還得屬明道,明道就是一代大眾心中的偶像劇男主,當年因為參演《王子變青蛙》這部劇而迅速走紅,從此變成了偶像劇中男主,身上的王子氣息和霸道氣息更是掩蓋不住,哪怕明道如今已經41歲了,但我相信明道在偶像劇中的的帥氣是如今很多人依然記憶深刻的,甚至如今很多奶奶輩曾經都是明道的粉絲,畢竟一代偶像劇男主明道給大家的印象非常深刻的印象。

明道其實也沒有逐漸淡出娛樂圈,如今明道發展還是非常不錯的

雖然如今娛樂圈好像沒有很多關於明道的熱點,但作為一代偶像劇男主,明道也早已經在娛樂圈中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畢竟也在圈中發展了這麼多年,人脈肯定也是積累了不少,要說明道淡出娛樂圈也是一種感覺而已,只能說明道熱度和流量不太夠,感覺明道好像不在娛樂圈發展了一樣,其實,明道一直在娛樂圈中發展,這幾年不僅僅參演了一系列電影,電視劇,還有著非常豐富的綜藝資源,綜藝也是一檔接一檔個上個不停。

作為在娛樂圈發展將近二十年之久的明道,如今的發展雖然跟那些流量明星不能比,但資源,**度,活躍度,作品的產量,綜藝的資源等等,這些全部全部都是具備的,如今明道的現狀是非常可觀的,發展之路也是非常好的。

2樓:東斌學長

明道雖然淡出了娛樂圈,但是他個人事業發展的很好,雖然演藝生涯就此為止,但是他生活特別好。

3樓:幸福的哆啦

提到明道,不得不想起他主要的王子變青蛙,想當年他可是很多女生心中的白馬王子呀,去年他已經升級當爸爸了,也算是完成了人生中的另一件大事,他近幾年已經很少出現在娛樂圈中,過著幸福的家庭生活,偶爾做做生意,也是蠻不錯的。

4樓:愛小樹苗

他現在的生活非常好,他不僅仍然在做演員,還自己開了一家公司,一直在努力的提升自己。

5樓:社會生活z那些事

明道曾經也無戲可拍與著名演員張庭一起做微商,取得了不錯的業績,明道常給網友表演一些才藝或者是直播帶貨。

6樓:小自信

他現在很少出現在人們的眼前了,已經過上了平靜的生活,對於這樣的生活他非常的滿足。

明道的演藝經歷是怎樣的?

7樓:暴走愛教育

明道(ming dow),本名林朝章,2023年2月26日生於臺灣省新北市,中國臺灣影視男演員、流行樂歌手、節目主持人、製片人,畢業於崇右技術學院。

2023年,擔任三立都會臺旅遊節目《冒險王》的主持人,從而開啟了主持生涯。2023年,憑藉主持節目《冒險王》獲得「第39屆金鐘獎」文教資訊節目主持人獎;同年,加入「183club」組合,並出演了個人首部電視劇《天國的嫁衣》。

2023年,在偶像劇《王子變青蛙》中飾演男主角單均昊,從而受到關注。2023年,主演臺灣偶像劇《愛情魔發師》 ;同年,隨183club推出組合首張****《183club首張同名**》。

2023年,主演都市情感劇《辣媽正傳》;同年,推出首張個人****《失戀美學》。2023年,擔任騰訊**明星旅行真人秀節目《跟著明道趣旅行》的主持人及出品人。2023年,主演警匪懸疑電影《綁架者》。

2023年,主演公路犯罪喜劇《套路》。

明道沒有過負面緋聞,卻無戲可拍,他突然不火的真相是什麼呢?

8樓:毒舌小紅帽

明道擁有著俊朗的外表和迷人大長腿,從他出道以來一直是偶像劇男主角,霸道總裁的不二人選,在臺灣收穫了不少女粉絲,明道也因此從臺灣進入內地,在內地也是一度爆火

但因為時代在不斷更替,雖然明道一直兢兢業業拍戲也沒有爆出過負面新聞,但臺灣偶像劇雖然大熱一時,除了明道等很多明星都因為臺灣偶像劇紅極一時。時間不斷更替,觀眾們對這種狗血高甜偶像劇逐漸開始排斥。這也使得偶像劇出身的演員都不得不面臨著轉型成為別的型別演員,否則就會沒有戲可拍。

因為演員是決定不了未來會出現什麼樣情況遇到什麼樣境地,所以演員一旦發現自己市場不太好就要準備好轉型工作,明道顯然是沒有遇到一個好的時機,才會現在無戲可拍,所以明道也應該借鑑一些轉型成功的演員例子來為自己吸取一些經驗。

還有就是他從出道之後到演偶像劇大火他完全沒有思考過日後轉型。人的年總會增長,偶像劇的市場肯定會讓觀眾審美疲勞,所以偶像劇專業戶一定不是長久之計,久而久之狗血偶像劇註定會被人們拋棄。

所以明道應該找好機會多接一些讓人眼前一亮的劇本,重新走入人們視線當中,這樣當觀眾看到了明道讓人驚豔的角色,加上他之前就有的粉絲基礎和一直以來喜愛他的人,肯定會再次迎來演藝事業巔峰。

9樓:指南針指北針

也許是因為長時間沒有拍戲的原因,所以才導致無戲可拍。

10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因為他一直演偶像劇沒有考慮轉型,觀眾的喜好就變了。

11樓:聆聽生活

劇本選材不新穎,人們對他的審美疲勞了。

1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不火的真相就是因為被別人給超越了唄。

13樓:匿名使用者

明道他沒有一部很好的轉型作品。

14樓:網友

觀眾們對狗血式的偶像劇逐漸開始審美排斥,也讓眾多偶像劇出身的演員都面臨著轉型、無戲可拍。

15樓:西湖純淨水

主要是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拍戲了,放著放著就涼了。

明道有點看不起自己了是怎麼回事,演員請就位明道晉級了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感覺他在過去的數年間都沒有取得成果,所以看不起自己。明道雖然沒有晉級,但進入了待定席。

明道是80年代和90年代以後很多年輕人的回憶,他的偶像劇《王子變青蛙》在過去引起了轟動,他成為了大家心中「霸道總裁」。但是,近年來,他很少在電視上看到他,就好像他在螢幕上漸漸消失了一樣。此次,他因參加《演員請就位》的節目,引發了網民的爭議,但被暫時排除在晉級名單之外。

主持人問他為什麼會參加這個節目,他說這是今年他的第一次表演。雖然每個人都說這裡有些悲傷,但是他還是想在開玩笑活躍氣氛。

這對他來說是15年來的第一次試鏡,很興奮地等待其他人來評價他,並決定是否使他用。雖然那是幸福的事,但是對他來說也是重要的機會。最後,導演並沒有選擇他,而是選擇了另一個青年演員。

在臺上雖然他一直在活躍氣氛,不想那麼深沉,但是在節目結束後的採訪中他說不是那麼樂觀,他說自己過去幾年什麼都沒做,並流下熱淚。

明道是很多人心中的一代偶像,總的印象是霸道但是不油膩。他的演技非常優秀,但是選秀非常殘酷。明道雖然進展不順利,但還是被放在待定席中。

希望能像陳凱歌導演說的那樣,明道有所好轉,在電影和電視劇中繼續展現他獨特的魅力。

17樓:一個小淑女啊

這是明道不自信的表現,非常心疼他,他也沒有成功晉級。

18樓:小皚學姐

演員請就位明道沒有晉級,明道有點跟不上時代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被淘汰了,作為一個老演員跟不上時代了,自然就會開始自卑了。

20樓:網友

可能是因為他自己的表現沒有達到自己的標準吧。

曾經的偶像一哥明道,為何近幾年一直淡出人們的視野中?

21樓:王先森說娛樂

明道前段時間因為感情而登上熱搜,曾經是偶像一哥但是近幾年卻淡出人們的視野中,主要有兩個原因。

一、沒有合適的角色。明道絕對算得上偶像劇男生,他所主演的偶像劇代表了很多人的青春,但是偶像演員需要轉型不然隨著年齡的增長,他們只會被娛樂圈給淘汰。明道演技不算優秀,再加上口音的問題,明道是非常吃虧的,這些年以來明道創立了自己的影視工作,也培養了一些演員,但是本人的演藝事業卻停滯不前,明道對於表演還存在熱愛,為此他去參加了演技類的節目,但是並沒有觀眾的認可。

這也讓明道非常受傷,對於這個年齡階段的演員來說,其實是非常吃虧的,一方面希望擔任男主,另一方面沒有導演來邀請自己,最終只能夠委曲求全擔任配角,或者有的演員直接選擇不拍戲。

二、把精力放在生活中。明道與女友戀愛多年但是一直都沒有公開,如今已有了孩子,明道與妻子的感情被****,兩人戀愛長跑了多年,明道對於這段感情一直都非常低調,他始終覺得感情是自己的私事,不需要拿到檯面上來說。可以看出,明道對於感情非常的低調,事業發展的不夠順利但是明道絕對積攢了很多財產,而追求演員夢不過是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罷了,明道在嘗試無果之後也開始把精力放在家人身上。

也算是為了彌補年輕時的一種愧疚吧,長期工作幾乎沒有時間陪伴家人,明道覺得這是一種遺憾。如今有了孩子,有了婚姻,明道也變得更加感性,通常男性到了中年之後會更加渴望家庭,因為家庭能夠帶給他們歸屬感,這也是明道的決定。

22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主要是因為現在有很多的小鮮肉出道,所以他們的名氣蓋過了他,他就變得越來越不火,資源越來越少。

23樓:喬松情感

明道因為無戲可拍,因此現在基本上都閒賦在家,淡出了大眾的視野!

24樓:尕軋

因為他走紅後對於自己的定位不準確,接到的都是商業劇或者是劇本比較差的,所以就能有很好的作品。

有些明星能一直爆紅,而明道卻不行,藝人究竟多難做?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紅不紅主要還是看你能否迅速的迎合市場,而明道顯然沒有做好。

說起明道,相信90後的各位一定非常不陌生。他主演的《王子變青蛙》當年真的是風靡亞洲,即便是現在返回去看,大部分人得出的結論仍然是明道就是霸道總裁,而現在偶像劇中,所謂的霸道總裁完全就是部門經理。由此可見明道當時的演技是有多好了。

可是在《王子變青蛙》後,明道先後參演了《天國的嫁衣》《愛情魔發師》《夢幻天堂》,之後就再也沒有紅起來。最新的一次熱搜還是他在參加《演員請就位》時,說出的「這是我今年的第一場戲」,讓人傷感。

按照現在的尿性來說,一旦一個明星形成了自己的流量群,不至於不能一直紅下去啊。為什麼某楊女士演技差成那樣還能火這麼多年,而明道的演技完全碾壓她卻無戲可拍?其實說實話,不光是中年女演員無戲可拍,中年男演員也面臨著相同的困境。

在90後小時候,我們可是被灣灣的流水線夢工廠偶像劇所支配,它們大多製作成熟、情節幼稚、顏值高。這個階段表演的最大要義就是帥。因此明道能夠憑藉出色的外形和比較成熟的演技迅速的火氣來。

但是毀就毀在他沒能跟緊市場的需求。隨著年齡的增加,後面還有一大票的小鮮肉坐等位置,臺偶十年來都在重複自己,因此逐漸式微。而這時以大陸於正為代表的宮廷劇在12年的異軍突起,搶佔了大量市場,開啟了流量時代。

這一批的偶像劇男星沒能跟上時代,自然而然逐漸式微。

蔣勁夫退出娛樂圈原因是什麼?蔣勁夫現狀如何?

蔣勁夫退出娛樂圈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家暴呀,而且家暴之後還有一堆明星在微博上挺他,真的是看不出來,看起外表一個乖乖仔,結果個女朋友都在微博上痛訴他家暴。因為暴力行為。蔣勁夫是一個比較有潛力的新人演員,但是性格相對暴躁,被曝出暴力行為黑料以後就退圈了。蔣勁夫退出娛樂圈原因是什麼?蔣勁太快走紅,蔣勁夫的壓力...

吳宗憲宣佈將淡出娛樂圈,他目前的境況如何?

吳宗憲宣佈將淡出娛樂圈,他目前的境況不是特別好,他自己也說自己開始不能適應娛樂圈了。吳宗憲是娛樂圈著名的男演員。他宣佈退出娛樂圈可能會轉而從事其他行業。他目前熱度已經沒有那麼高了。還是可以的,有一定的熱度,受到了一些人的歡迎,也掙了許多的錢,副業發展的也是非常不錯的。境況看起來是非常不錯的,可能也是...

娛樂圈頂流總在更新換代,如今最火的藝人是誰?

我覺得如今最伏衝火的藝人是肖戰,不論人氣還是熱度,都是一路暴漲,只要他有一件什麼事兒,一定會上熱搜頭條,堪稱一介頂流,而且在弊基2019年和2020年都是租廳謹微博之夜的微博king,可謂是實至名歸。現在最火的明星是肖戰,因為他有很多代表作,而且在很多領域都有很好的發展,所以吸引了非常多的粉絲。如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