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頂流總在更新換代,如今最火的藝人是誰?

2023-02-18 13:00:07 字數 779 閱讀 601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今最伏衝火的藝人是肖戰,不論人氣還是熱度,都是一路暴漲,只要他有一件什麼事兒,一定會上熱搜頭條,堪稱一介頂流,而且在弊基2023年和2023年都是租廳謹微博之夜的微博king,可謂是實至名歸。

2樓:大樹苗

現在最火的明星是肖戰,因為他有很多代表作,而且在很多領域都有很好的發展,所以吸引了非常多的粉絲。

3樓:娛樂八卦影視說

如今最火的藝人是王一博,每週必上熱搜好幾次,返鎮有綜藝也上,拍逗掘劇也上,山世核人氣非常高,可以說是自帶熱搜體質的藝人,未來可期。

4樓:帳號已登出

楊紫啊!19,20年的微博之夜第一都是她,而且她在娛樂圈的資源一點兒都不差,電視劇爆劇特別多!

5樓:養曉靈

最反感這些so所謂頂流粉吹自己還沒胡嫌拍二三部做品呢吹自己一人千褲巖手面,棗空咱呢先吹個世面也行啊。也沒見真正有演技的這麼吹的。

6樓:好想吃雪糕鴨

當然是我們家趙麗穎和我們家任嘉倫啦!

7樓:enjoy尋求知識

最火男肖戰王一博,女熱巴小趙有作品口碑好。

8樓:十里紅葉

迪麗熱巴吳磊長歌行。

9樓:小眉毛家的一隻芝士

最火的應該是趙麗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頂流,還得靠演技。

耽美娛樂圈文,耽美娛樂圈文

唱戲的,沒看過這種設定呢。有其他娛樂圈文推薦,關於你作死報告,渣攻的白蓮花逼我黑化,金主大大請自重 我不知道你這本是什麼但我知道其他的娛樂圈耽美文,娛樂圈泥石流 甜甜娛樂圈 娛樂圈大妖怪 都是清瓦寫的。我覺得這不應該不太安全,應該不太安全。男生的心思女生都猜不懂,而且那麼多男生也只有兩個女生,56個...

求娛樂圈穿越文,求推薦娛樂圈耽美文

推薦一本經典之作 bg重生之超級巨星,我看娛樂圈文以來心中無法被超越的文,雖然沒有系統但是更加真實 bl重生之名流巨星,青羅扇子的經典之作,娛樂圈文的鼻祖這兩本我都有資源,你要我推薦的還是上面的。求男主重生在娛樂圈的 40 這樣的 多的很,你到起點網上去看吧,好多這樣的 玩轉香江,男主叫張懿,女主周...

求關於娛樂圈的gl小說,求娛樂圈gl小說

天籟紙鳶的 天王 超好看!美人難過美人關 主角 蘇晚卿,沈夢顏 配角 顧傾容,範歆 玫瑰配百合 gl娛樂圈 主角 言虹 木語瑤 大家都知道,k公司有兩名兩極化嚴重的美女 清純似百合的總經理木語瑤,妖媚如玫瑰的三線藝人言虹。大家也都知道,總經理木語瑤是個徹徹底底的工作狂,除了董事長木總外沒有和任何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