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的電話卡不用了,會自動登出嗎?

2023-03-03 18:10:08 字數 1884 閱讀 1222

1樓:丿搞笑稽友

當話費餘額為0時,不使用三個月後將會登出。

登出手機卡方法:

準備個人資料和開號憑據,若是實在找不到就攜帶本人身份證。

想要登出的號碼最好不要是欠費狀態,欠費狀態登出號碼是需要補交欠費款項的,所以說有些手機的信用額度很高,最好不要使勁的去透支,透支過多想登出最後還是要補還餘款,不補還就會列入黑名單,影響個人信譽記錄。

想登出手機**卡,一定要找到手機開戶點辦理登出業務。

帶上個人資料和開號憑證到指定營業廳直接找客服幫忙辦理登出業務。

電信手機卡不用了,我不想到營業廳登出,欠費到一定程度時會自動登出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登出欠費會越來越多,因為該卡號是你的使權,電信不能自動登出,到一定時間你就上了黑名單,再去辦理電信業務就要補交佔用費和洩納金。不登出而長期佔用**號碼也是對電信有影響,建議你去登出。

3樓:老許願

您好!即便你不用了,還會產生費用的,如果你不想用這個卡了,帶著自己的身份證,去電信營業廳辦理停用手續,免費的。當然你也可以等待三個月之後 手機卡自動登出!

4樓:老片劇場

手機卡欠費不會自動登出,只會累計費用,到達一定時間會停機,接著電信會直接給你寄欠費的通知書會起訴你,現在欠費會上徵信,你自己想想值得不值得吧。

5樓:旭日初昇的太陽

現在不像以前了,欠費了你可以換卡就行了,現在都是實名認證了,如果你欠費太多會對你個人信用有危險。

電信手機卡,不用了,需要登出嗎?

6樓:ccc菜辣椒

你不用的卡,一定的時間內,如果有月租費的卡,就會扣費的,60天銷號之後,如果你是有登記過的就得去登出,不然到時候你欠費的錢都還得你去交,不去交 移動會給你身份證列到很名單,你還是要交齊裡面的欠費才能以後登記註冊的。

全部回答。你好,需要登出,如果不登出還是會繼續按照當前的**扣費,您可以帶上您的辦理電信手機的身份證件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辦理申請,如果您的手機卡協議期滿了,就可以辦理登出的,電信的工作人員會幫助您辦理相關手續的。希望對你有用!

當然需要登出,如果不登出還是會繼續按照當前的**扣費,您可以帶上您的辦理電信手機的身份證件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辦理申請,如果您的手機卡協議期滿了,就可以辦理登出的,電信的工作人員會幫助您辦理相關手續的。 如需查賬單、交話費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滿100送2元。

需要的,要不然**會一直扣費,而導致**卡欠費而致運營商那裡會有個人不良信用記錄,從而影響之後辦電信業務的使用。 登出**卡的前提是實名認證使用者,而且沒有合約**才可以登出,如果有合約**只有等到合約到期之後才能辦理登出業務。

7樓:星空

電信手機卡不用了,是需要登出的,如果不登出,還會有月租費,手機還是要扣費的,所以不用了,應該馬上去住校。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情況下,如果手機卡不用了的情況下,應該到嗯,公司電信公司去登出,因為你不登出的情況下,如果手機欠費的情況下,會影響你以後辦理電信手機卡的業務。

9樓:繁星點點

g,手機卡如果不用的話,這個是需要登出掉的,否則它產生的滯納金會對你得過的信用產生影響。

10樓:庚海凡

電信手機卡如果不需要使用了,請及時到營業廳辦理登出業務。如果**是預付費的**那麼三個月無使用。

11樓:阿福在路上

建議你去登出不用的卡片,第一可以免得產生其他費用,而防止被別人利用。

12樓:c258說

手機卡不用了最好還是去登出一下,因為長時間不用可能會有一些扣費的現象,或者說是被別人盜用資訊這些都是有可能的。

聯通合約卡欠費不用月會自動登出嗎

如果您只是bai 不用的話,在du不用期間也是zhi會正常扣取月租的。如果您dao辦理的手機內 卡是合約卡的話,在容合約期限內,是不能辦理退網 銷號 過戶等業務,如果在合約期限內您不使用,費會照常給您扣除,長時間不繳納費用,也會產生滯納金,時間越長,滯納金越高,欠費也是需要繳清的,否則會影響您以後辦...

幾年不用的農行卡會自動登出嗎,農行卡長期不用會自動銷戶嗎

一 轉睡眠戶條件 農行儲蓄卡賬戶貸方餘額為0,且18個月 含 以上未發生收付交易 不包括系統計息 的卡將被轉為睡眠戶。二 集中銷戶條件 已轉入睡眠戶管理的借記卡,從動賬日算起,五年 含 以上未發生交易,存款金額在10元 含 以下的卡,由總行統一進行銷戶處理。注 賬戶貸方餘額 包括主賬戶和子賬戶餘額 ...

移動卡月不用,會自動登出,移動卡三個月不用,會自動登出?

一般來說三個月自動登出!六個月後,該號碼會被重新投入市場!但是,自動登出後,版 原來持有者的身份證權資訊會被該號碼所在省份的移動公司列入黑名單,將會永久不得在該省份的移動公司辦理任何業務!除非講滯納金繳清。滯納金是按照欠費金額的千分之五每日遞加的。只會越來越多!現在移動的新規定好像是 每張身份證限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