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要上大學了,不知道該送他什麼禮物好

2021-03-19 18:23:31 字數 2956 閱讀 287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親弟弟,

建議給點錢,

畢竟錢才是他急需的,必須的!

弟弟馬上大學開學了,該送他什麼禮物好啊?

2樓:韓愈姓李

我今年就要上大學了,如果有人送我個膝上型電腦我會很高興的

3樓:北大荒鴻鵠

買個日記本,上面寫上你的祝願與鼓勵,然後再送人民幣若干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缺手機,電腦,還有一份職業規劃

5樓:百度使用者

你擔心他的地方給於提醒的象徵情的東西和你希望他如何的象徵性的東西。如何

6樓:

手機不錯,換個新的,電腦也行,最好送他的女朋友,哈哈

7樓:獨行俠

英語字典吧!弟弟肯定要考英語四級的,字典不算太貴,還很實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多點錢,讓他多泡點姑娘

9樓:

來一隻貴重點的鋼筆吧

10樓:你不懂

哎呀 成年了 送本經典之作 金瓶梅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送一本關於大學生活的書籍。

12樓:su熊芊芊

本本,手機,單方!!!開學必備三大神器!

13樓:冷言

上大學嗎。多給點錢泡妞。

弟弟剛考上大學,送他什麼禮物好呢?

14樓:源發水晶

根據你對弟弟的瞭解,他有沒有特別想買的東西,由於種種原因沒有買成,你就買回來送給弟弟。大學4年,也可以送一個好一點的鋼筆或者日記本之類的常用的。

如果你特別有錢,可以折現送紅包的。錢還是少給好一些,沒錢的時候才會想學習,有錢了想法就多了,只想怎麼玩了。學習的時間就分散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送他一本書,叫《讀大學 究竟讀什麼》 這本書值得一讀,特別是剛入學的大學生,有助於幫他做好職業規劃

16樓:育兒寶典

升大學對每一個人來說都是一個全新開始,都是新一輪拼搏,有新的夢想要去實現,有新的高峰要去挑戰。推薦送一款「大學生活錄」見證大學旅程;「大學生活錄」有三珍三藏的功能。記錄大學成長的旅程。

17樓:xl_蘭

資金充足的話可以送一臺膝上型電腦哦

要是不夠的話可以送一本有意義或者關於大學生活的書 比如 《讀大學,究竟讀什麼》之類的 幫助他找到人生的方向

18樓:湖北娃在內蒙

我也覺得送《讀大學 究竟讀什麼》這本書很好,希望他讀了之後有所感悟不要虛度大學時光。

19樓:匿名使用者

送錢最好,如果錢少的話就送個手機什麼的。

弟弟考上大學送他什麼禮物好?

20樓:科爾萊諾

可以送他一個無線的運動耳機,你弟弟喜歡運動,戴著好的運動耳機,最好的了。

弟弟大學要開學了,送什麼禮物

21樓:八維教育

看看他卻什麼吧,貴重的比如手機電腦之類的,如果都有的話,帶他出去買兩身衣服,開學前給錢也行,總之要不就送一些實用的,要不就給點錢。

22樓:填詞柳三變

送檯膝上型電腦吧,用處比較大

弟弟考上大學了,送什麼禮物給他祝賀及鼓勵好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送弟弟祝賀禮物:

1,手錶:男士運動手錶,那是活潑、好動、熱情洋溢男孩的代名詞,比較時尚帥氣;

2,個性滑鼠:現在每個人都有電腦的吧,上大學也用得上電腦,滑鼠是必不可少的;

3,手機:上大學了,和家裡人聯絡的方式就只能靠它了;

4,旅遊:趁暑假的時候,帶他出去遊山玩水,領略祖國的風光;

5,筆筒:一個雕刻精美圖案的筆筒,上面充滿著你的鼓勵還有祝福。

弟弟考上大學送什麼禮物

24樓:偷星

弟弟考上大學,這是個值得慶祝的好喜事。做哥哥姐姐的要好好送份禮物祝賀一下。弟弟上學時很努力,現在終於考上大學了,總算是耕耘有所收穫。

送弟弟什麼禮物好呢,讀書學習是很辛苦的,這時候應該讓弟弟好好休閒方式,有沒有想過把休閒娛樂、度假旅行,還有潛水、狩獵、騎馬這些平時很少接觸到的事物,都可當作禮物送給弟弟,表示對弟弟的關心,而且又不華貴,實惠真切,是送給親人最佳禮品選擇了。

送他一個騎馬的機會,讓他在馬背上感受馳騁沙場的愉悅。

送他一份戶外狩獵的體驗,讓他體會到大自然的無窮樂趣。

送他一項高爾夫,讓他感受尊貴的趣味體育運動。

送他一件量身打造的衣衫,讓他感受到你無微不至的關懷。

25樓:晁名劇馳文

如果是親弟弟,就不一定要送了,把父母親照顧好就行了。建議送一個行李箱吧(如果他已經有了電腦和手機),1000、2000塊錢就可以。沒有必要送10000,以後機會多的是。

弟弟考上大學了送什麼禮物最好

26樓:nisa小龍

送他一根鋼筆吧,或者眼鏡也可以呀!@

27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們班花介紹給他!

28樓:鄧如旭

送個好點的手機吧 好聯絡

29樓:lifeq我吧

一把很大的鑰匙,祝他開啟智慧之門。雖然沒有新意,但是你有心意。

30樓:「閒庭曉苑

不之你的主要表達哪些呢

我男朋友就快要生日了,不知道該送他什麼比較好,請各位幫幫忙啊

我同學的男朋友過幾天就是生日,她買了雙鞋子給他。有人說買鞋子給男朋友會讓他跑掉的,其實這個應該是沒有什麼聯絡的。還有你也可以買剃鬚刀或者全套的刮鬍刀。也可以送護膚品,現在男生也需要護膚。吸菸的話可以送個打火機啊。浪漫一點的可以挑家環境不錯的地方吃頓燭光晚餐,然後看場電影,有錢的話還可以一起來趟短途旅...

快上大學了,不知道大學怎麼過才有意義

大學的生活是豐富多彩的,不要錯過每一次鍛鍊自己的機會,剛進大學學校會組織很多活動,你得主動參加 這些不是社團的活動 大學社團並不每一個都是有用的,所以不要盲目的參加,如果你參加了社團而不是社團的幹部,並不能鍛鍊自己,大多數社團是幹部鍛鍊的機會,他們並不怎麼組織活動。建議你參加院系的學生會和校級學生會...

我不知道該送我男朋友什麼禮物,我不知道該送我男朋友什麼禮物

禮物要特別點,就送有紀念價值的東東,我朋友的男友上次過生,她就送了一份很特別的東東,不曉得她在哪找的,送了她男友出生時的一份報紙yha 真是特別的東東!呵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愛好,送的禮物就不一樣,這沒有固定的模式,最好選你知道的他比較喜歡的,但這就要考驗你平時是不是很瞭解他了,他喜歡什麼你知道嗎?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