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找什麼工作!高分求教謝謝

2021-06-01 05:10:30 字數 2297 閱讀 9795

1樓:聽風如夢

嗯,依我看,你還是沒有什麼實習經驗吧?

還沒出去社會闖闖吧? 那就回

先從這方面入答手吧 乾點體力活

之後可以去當一些什麼銷售的。

如果不喜歡飯店的工作,就別幹了。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冒自己想冒的險,趁機還年輕,免得將來後悔~

2樓:匿名使用者

飯店不行就酒店唄,現在酒店管理也不錯啊 !~再說你條件應該也適合吧!

要不然版

你去做汽車銷售權,這個很考驗個人能力的~!!~其實家庭條件不錯,可以和家裡說說你的 想法嘛,也許他們能過幫你解決~!不要說你要自己來,那是你的資本!!!

別人可能還沒有這資本那!~

除此外,自主創業也可以,看你的能力和關係網,以及交往能力了~!!

好運!~!~!~!~!~

3樓:西瑪特

去汽車4s店?呵呵,肯定不是去開賽車吧!!維修叫你也肯定不會去。

慢慢找自己喜歡的吧。有發展的你不一定做。開飯店也有發展啊,你做不?

至少怎麼說也得適合自己。打劫也有發展,這個我們就不合適對不!!

4樓:鈊吥嚠客

我比你慘,我月底就失業了,我的話首先想找個工資可以的,穩定點的,實在不行的話就找簡單點先幹著,現在工作很難找,不要說是自己喜歡的了!!

5樓:o過往雲煙

看樣子你比較bai爭氣,行行出du狀元,做什麼zhi都無所謂.既然你dao喜歡汽車之類的,當初為回什麼報

答飯店專業呢?現在你才19歲,還是多學點東西吧,建議學你喜歡的專業.我也是男的,從事過多種工種,但是都做得不久.

原因有很多.主要就是因為不合自己的胃口做不久,多學點東西吧,錯不了的.

6樓:90舞步

你這個年齡和我一樣大 我沒讀大學 高中畢業 我是做監控的 自己接業務 業務有保障的話 還是很有前景的 感興趣的話可以試試

7樓:深愛葡

wo覺得做什麼最重要自己有興趣然後可以堅持,實習過卻不大喜歡,性格也好,我回建議你做汽車業答

務方面的,畢竟像我們這年代出身的,有興趣,有實力(關鍵是經驗積累和資料的蒐集),我覺得就行。再加上你的自信,家庭環境,應該是天時地利人和了。加油!!!!!

為夢想而努力。那是一件很帥的事~~~~

8樓:願緣圓苑

1米78的身高,外貌帥氣,學的又是飯店專業,我覺得你應該去星級以上大酒店的管理層發展!再加上性格好,人氣一定會汪!嗯!絕對沒錯,去試試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酒店管理嗎?挺舒服置在的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實習啊,去酒店做實習看看自己到底能幹點什麼

11樓:成名已晚

那就去做汽車銷售,或者汽車銷售的廣告**!

12樓:

真牛!我十九歲還在上大二,你比我強多了啊

13樓:蘊涵迷惑

有志者自創業.打工必受氣.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飯店專業,今天第一次!

我想做一名記者但我不是新聞專業,需要考研,但不知道考什麼專業,怎麼報考??高分求教

15樓:憨憨嗚嗚

漢語言文學,文學與新聞,廣播電視編導 這些都可以做記者 看你想報哪個專業了 去網上查查相應的專業的教材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好!只要你具備大專以上文憑,熱愛新聞工作,具有寫作能力,能夠吃苦耐勞,無不良記錄就行了,不一定要考研。祝你快樂!

17樓:雲暮歌

如果你bai以後是偏重於拍照的,du你可以去學zhi攝影,說實話,這個是藝術

dao碩士,比較好考。回但是花費比較大,起碼一答臺照相機就**不菲啊。而且很多是專業碩士,自費的。

如果偏重寫文章,那就是新聞編輯或者漢語言文學了。不過我覺得漢語言文學的研究生方向大多和新聞沒具體關係,如果你想要更加專業一點,還是學新聞學下面的子方向吧。

至於戰地記者啥的,這個要看你進入了具體的報社或者電視臺以後的工作分配,這個和你是什麼專業額的關係並不是很大。最後我說一句,這個難度非常大,因為有戰地記者這個專案的報社或者電視臺一般都是比較大的,而那些大的報社啥的都是比較難以進去的。當然,你家有人脈另當別論,一般的難度都非常大,要看運氣的。

18樓:吹口哨的帶魚

進新聞單位好進,想轉正就很難了

我不知道該送我男朋友什麼禮物,我不知道該送我男朋友什麼禮物

禮物要特別點,就送有紀念價值的東東,我朋友的男友上次過生,她就送了一份很特別的東東,不曉得她在哪找的,送了她男友出生時的一份報紙yha 真是特別的東東!呵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愛好,送的禮物就不一樣,這沒有固定的模式,最好選你知道的他比較喜歡的,但這就要考驗你平時是不是很瞭解他了,他喜歡什麼你知道嗎?如...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前男友絕對要pass,還要預防他做出一些不理智的行動,但是絕對不要嫁給這種人 很有可能是因為他媽媽的問題他才重新找你的,就算不是這種人也不可靠,不能給你幸福 另外的哪個合適的話就一起 至於別人怎麼說,管他呢!誰不被別人說閒話的?你父母總不會因為你現在的男友比你小就要求嫁給前男友吧 相信沒有父母願意自...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自己的路是要靠自己走的,你好歹還有一個疼愛你的姥姥,你已經是一個成年人了,生活的道路要靠自己去闖出來,天上是不會掉餡餅的,你如果還有一顆報答姥姥的心,就應該自強自立,去打拼自己的天地,生活對待每一個人都應該是公平的,只有努力奮進的人才會得到生活的眷顧 不是社會不需要你,而是你想要放棄整個社會 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