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鐲用藏文怎麼寫,手鐲上的藏文不知道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3:37 字數 1054 閱讀 8730

1樓:耶律之家

金鐲藏文:གསེར་གདུབ།

:完全沒有問題,希望幫助到您。請及時點選採納。

手鐲上的藏文不知道什麼意思

2樓:愛裂空座

這個是悉曇體的梵文,不是藏文。

上面寫的是文殊八字大威德真言,讀音「ōng ā bī la hòng gā za la」。密咒不翻譯,你只需要知道怎麼念,並多多唸誦就好,不要去追求它的意思。

這個咒,念一聲就可以保護自己,念兩聲就可以保護身邊的親人,念七聲周圍的環境都能得到保護,總之是很厲害的咒語。

睡前唸誦108遍,可以消除一切夢魘,並偶爾能在夢中預知一些事情。

唸誦七遍後,吹一口氣在一切肉、骨頭、屍體上,就可以超度它。

每天早上念七遍,吹一口氣在一杯水裡,喝下去,可以健康無病。

這個咒語的作用和功德利益有很多的,我就不一一例舉了,總之多唸吧,百利而無一害。佩戴也是很好的,但是要恭敬,不能褻瀆,儘量不帶進廁所和臥室,如果不戴了,最好能供養起來,或者放到家裡潔淨的高處。

唸誦咒語要出聲,但是如果上廁所或者躺下後想念的話,就不要出聲,念之前最好淨口。

「**」用藏文怎麼寫?

3樓:是你的小藥藥

「**」用藏文是這樣寫的: तिब्बत

藏文(བོད་ཡིག),指藏族使用的藏語文字。藏語屬漢藏語系藏緬語族藏語支,適用地區主要有:中國境內的藏族人,以及尼泊爾、不丹、印度、巴基斯坦境內的一部分人。

藏文屬於音位文字類的母音附標文字, 關於藏文的起源有兩種說法。有學者認為是吐蕃時代公元7世紀由國王松贊干布派遣藏族語言學家吞彌·桑布扎到北印度學習梵文,回國後引用梵文字母創制的。雍仲本教則認為藏文是從象雄文演變而來。

藏文手鐲字的含義

4樓:喝粥行者

是印度梵文 但是藏人打造的 上面那字型是藏文 意思不好懂的 因為梵文音譯成藏文

就認識前三字 「嗡 啊 紅」 和中間「古入」後三字「白瑪司蝶巨集」

兄弟藏文怎麼寫,陽光的藏文怎麼寫?

兩個都是兄弟的意思 前者是書面語後者口頭語 一 二 兄弟,是指哥哥和弟弟,泛稱意氣相投或志同道合的人。兄弟,有福可能不必同享,但有難必定同當。兄弟,簡單兩個字卻承載了太多的感情,兄弟,是親情的另一種詮釋。對此有兩種寫法 兄弟 陽光的藏文怎麼寫?陽光的藏文寫法如下圖 陽光 y ng gu ng 釋義 ...

卓瑪用藏文怎麼寫 急用 謝謝

卓瑪藏文 藏文 指藏族使用的藏語文字。藏語屬漢藏語系藏緬語族藏語支,適用地區主要有 中國境內的藏族人,以及尼泊爾 不丹 印度 巴基斯坦境內的一部分人。藏文屬於音位文字類的母音附標文字,關於藏文的起源有兩種說法。有學者認為是吐蕃時代公元7世紀由國王松贊干布派遣藏族語言學家吞彌 桑布扎到北印度學習梵文,...

藏族阿彌陀佛名號怎麼說,阿彌陀佛佛號的藏文

完全可以的 末學最常用的那一串念珠 末學有六串 除了金剛薩埵心咒,金剛薩埵百版字明咒,上師心咒,文殊心權咒.都用,不必想太多,佛佛家養的是方便圓融.藏族出外放牧的時候,身上不就也是一條念珠而以嗎,再說佛典上也從未見過一串念珠不能夾雜念誦其他佛號或是經咒的.祝師兄修法 勇猛精進 吉祥如意 阿彌陀佛佛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