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需要怠速多長時間熄火,車怠速著多長時間?

2023-03-11 23:55:09 字數 3617 閱讀 728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tsi的就不用,tsi發動機增壓器在發動機停止後有獨立冷卻系統,大眾汽車對tsi發動機的冷卻系統也進行了優化設計,使冷卻效果顯著提高。以前的渦輪增壓裝置在使用、維護和保養等方面比較麻煩,比如高速長時間行車後不能馬上熄滅發動機,否則渦輪增壓器容易在冷卻不好的情況下產生內部潤滑油的結焦,進而損害增壓器。tsi發動機已充分考慮車主的使用便利性,潤滑冷卻系統採用更為先進的設計,很好地解決了上述問題,不會對車主的使用和維護增加額外的負擔。

如果是老的渦輪,比如帕薩特新領馭及領馭和b5不能立即熄火。發動機長時間高速運轉後,應怠速運轉3-5min再熄火。發動機工作時,有一部分機油供給渦輪增壓器轉子軸承潤滑和用於冷卻的。

正在執行的發動機突然停機後,機油壓力迅速下降為零,增壓器渦輪部分的高溫傳到中間,軸承支承殼內的熱量不能迅速帶走,而同時增壓器轉子仍在慣性作用下高速旋轉,因此,發動機熱機狀態下如果突然停機,會引起渦輪增壓器內滯留的機油過熱而損壞軸承和軸。特別要防止猛轟幾腳油門後突然熄火。

2樓:匿名使用者

停車以後我個人建議最好可以怠速兩分鐘,然後熄火對車的發動機比較好。

車怠速著多長時間?

3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車怠速10分鐘。怠速時間過長,一是耗油,二是發動機容易出現積碳,從而影響發動機效能。路口紅燈停車等待,最長時間也不會超過120秒(2分鐘),這個當然不會叫超長怠速。

正常一般是700-800轉,過低發動機容易抖動,過高則油耗高,只要不抖動,設計工程師都希望儘量低一點以便節油。

汽車的怠速要是不穩定的話會出現以下幾點危害:

2、汽車怠速過低,行駛途中,會隨時出現熄火的安全隱患。

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怠速就是指原地停車,不踩油門踏板,讓發動機一直以大概800轉每分鐘長時間工作。

短時間怠速對車沒有什麼影響,長時間,比如1個小時以上的怠速,也不是很傷車,但有以下兩點危害:

一、怠速容易燒機油。怠速的時候,節氣門開度小,進氣歧管內部真空度高,容易把機油蒸汽吸入到進氣歧管內部,有些沉積在進氣歧管內部,形成類似積碳的物質,或者叫結焦。長時間低速或怠速,特別是渦輪增壓車型,會發現節氣門後面的進氣歧管裡面會有一灘機油,不過這些機油一般會在跑高速後會消失。

二、怠速容易積碳。怠速的時候,一般混合氣會偏濃一些,所以長時間怠速混合氣偏濃,容易使發動機積碳,還有低速行駛走走停停也是,比如「一腳油門一腳剎車」,一腳油門剛提上速,然後又要剎車了,發動機處於一會加濃,一會減少噴油量的情況,也容易使發動機積碳。

總的來說,長時間怠速不怎麼傷發動機,那點磨損是很小的,不用擔心發動機會出現問題,也就是比較費油,然後使發動機容易消耗機油和造成一些積碳而已。一般怠速十小時也沒什麼,有些人忘記熄火怠速一晚上都有,然後油箱沒油就熄火了。

即便怠速10小時也沒必要做什麼補救措施,發動機定期保養換油即可,現在發動機沒那麼脆弱,怠速幾天也不會有什麼事的,以後儘量避免長時間怠速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油就可以一直著,不過對發動機損壞很大,容易產生積碳,一起啟動困難,油耗增大。加速無力等現象。

汽車忘記熄火,怠速12個小時,有什麼後果?

6樓:阿qi棄

首先下次一定記得,熄火離車這是個好習慣的。然後,下面說說長期怠速的不良後果。

7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忘記熄火怠速12個小時的後果的話,你就會發現汽車的話,他得慢慢已經開始變得不好了。

8樓:星光矢

只要車輛本身沒有故障,汽油夠用就不會有什麼過多需要擔心的,只是相當於車輛跑了個低速的長途,還不需要底盤付出損耗罷了,其產生的廢氣二氧化碳只要不是在密閉的空間就沒什麼。

假設汽車本身汽油不夠,會在燃油耗盡熄火,接著會消耗蓄電池電力,直到蓄電池虧成沒電,對電池造成損傷。

或者車輛本身有故障那就不好說了,各種情況都有可能。

9樓:殺猴敬豬

汽車忘記熄火,怠速12個小時,有什麼後果?

答:「老婆和我都在,鑰匙不見了!」

10樓:編劇31356勺捌

汽車忘記熄火,怠速12個小時就是會讓那個發動機太過於燃燒。

11樓:相望y江湖

無非就是會產生一點積炭,如果車輛各裝置正常,燃料充足的話,怠速24小時都沒事!看你們一個個說的好像車是豆腐做的一樣,無知!

12樓:影子

我覺得汽車一定要記得熄火,如果發生這種情況的話,汽車會報廢的很快。

13樓:博威通訊小兵

有油什麼狀況都沒有,十年天簌我試過兩次忘記熄火,次日早上車還著。

14樓:閒來無事

自動啟停,停車時發動機已經歇火,第二天直接掛擋走人。

15樓:寶98574犢貧

汽車忘記熄火怠速12個小時的話可能就會把油缸給**。

16樓:夏至

這個對車的損害真的非常大,有可能車子在也啟動不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的一些影響吧,反正要多多注意了,在這些細節上。

18樓:名

會把汽車的電全部耗光,然後下一次發動汽車的時候,就會因為沒有電而無法發動。

19樓:況慕苼

忘記熄火如同於忘記手剎駐車一樣。危險⚠️

20樓:今天不吃羊

如果加滿油,車還在運轉,如果沒加滿車就熄火了。

21樓:網友

下次可以試試 不就知道了嗎。

22樓:熱愛生活的大壯

1.廢油 氣缸在運轉的過程中需要消耗燃油,而怠速相當於是在做無用功。

2.很容易造成積炭和磨損。

3.減少發動機壽命。

又稱熄滅。當反應器正在以顯著的反應速率進行操作時,若降低進料入口的溫度,使它達到多重態區域的下限,反應速度會突然大幅度下降,反應基本上停止。這個現象稱為熄滅。

1、首先是汽車熄火應注意延時熄火,這樣對發動機有好處,就如人飛速奔跑後需要慢慢走動才能完全恢復,所以到達目的後,熄火時應注意不要立刻熄火拔鑰匙,可以整理一下車內的物品,關好車窗,延時熄火時間最好在30秒左右。

2、帶渦淪增壓器的引擎需要延時熄火,在停車之後,令發動機和渦輪有充足時間冷卻潤滑才熄火,可以保護引擎,幫助引擎和水溫冷卻 ;在比較冷的天氣時,可以先發動車子讓他自行暖車。

車子忘熄火怠速了七個小時,對車子有影響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忘記熄火了,發動機發動了一天怕不怕有什麼問題?

1、發動機積碳。

汽車在怠速時是處於濃噴油狀態的,也就是說,怠速時的車子,氣門開得很小,噴油器會噴出濃度很高的油來保證發動機運轉,因此怠速本身是要比車子跑起來或者跑高速要更容易導致積碳的,長時間怠速,發動機積碳肯定會更厲害。

但這個問題也不難解決,只要上高速跑一圈回來就好了,跑高速會讓發動機積碳得到很好的清除。因此,積碳的問題尚且不算是什麼大問題。另外的,肯定就是白白浪費不少汽油了。

2、電子系統可能受到影響。

汽車長時間怠速10小時,汽車能怠速多長時間?

積碳會造成汽油燃燒不充分,引起發動機抖動,轉速不穩。難啟動 易熄火 發動機高溫等。現在隨著科技的發展,通過不打吊瓶的的方式,也是可以解決發動機抖動,轉速不穩。難啟動 易熄火問題的 怠速就是指原地停車,不踩油門踏板,讓發動機一直以大概800轉每分鐘長時間工作。短時間怠速對車沒有什麼影響,長時間,比如1...

汽車長時間原地怠速會怎麼樣

怠速就是指原地停車,不踩油門踏板,讓發動機一直以大概800轉每分鐘長時間工作。短時間怠速對車沒有什麼影響,長時間,比如1個小時以上的怠速,也不是很傷車,但有以下兩點危害 一 怠速容易燒機油。怠速的時候,節氣門開度小,進氣歧管內部真空度高,容易把機油蒸汽吸入到進氣歧管內部,有些沉積在進氣歧管內部,形成...

汽車熄火後怠速錶針,水溫表針和燃油表針不回位是怎麼回事

怠速不穩是發動機維修中遇到最多的故障。如果診斷思路不正確會延長修理時間 降低工作效率,甚至使車主等待不及而轉到另一家汽修廠。本文是筆者在長期實踐中對此故障的摸索和總結,供同行參考。一 怠速不穩的分類 1.如何觀察怠速不穩 觀察發動機缸體抖動程度,也可以 機油尺把晃動的程度,平穩的油尺把很清晰,抖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