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億時代數碼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3 14:35:05 字數 2250 閱讀 5037

1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黑龍江省註冊資本:54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陳威鋼企業型別:

哈爾濱市香坊區紅旗大街108號。

法定代表人:陳威鋼。

註冊資本:54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3010610006718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哈爾濱市香坊區公濱路452號(七0三科技創業中心)

北京億時代網路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北京億時代網路科技****是2012-10-24在北京市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回龍觀鎮黃土南店村南金燕龍辦公樓1幢5層510室。

北京億時代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4055574650d,企業法人王淑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億時代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計算機系統服務;資料處理;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機械裝置、文化用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18766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45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3樓:網友

騙人的公司一上套就幾千沒有了,我信了一半被騙了299元。

4樓:清風幾渡

利用網路刷單,騙了我8900多元,還說必須把任務完成才能把本金和佣金給我,我都說不要佣金,把本金給我,結果她還繼續讓我必須接著付款才可以,遇到這種情況,我希望看到的人能夠幫幫我!

5樓:來自竹山洞丰標不凡的大海

騙人的,刷單騙人。被騙了300,第一個任務是魚餌,後面就是坑。我想怎麼舉報他們。

6樓:餅乾

這是一個**,大家不要相信,特別壞一公司,就是騙錢的。

7樓:心願物語

首先這些公司都是利用法律的漏洞,所以才會那麼猖狂,只能說吃一塹長一智,那些錢留著給他們買棺材。

8樓:網友

真的是騙人的嗎 我還有四萬多沒結 也是讓他終止 她說要做完才返款 我已經貸了查不多四萬了 我現在報警還追得回來嗎。

北京億點時代科技****怎麼樣?

9樓:愛企查

北京億點時代科技****是2013-11-13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農大南路88號1號樓b1-268。

北京億點時代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082856928q,企業法人李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億點時代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軟體開發;產品設計;設計、製作、釋出廣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822416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07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濰坊億和時代投資控股股份****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濰坊億和時代投資控股股份****是2015-10-10在山東省濰坊市奎文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非上市),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濰坊市奎文區東風街以北,新華路以東新華路4220號財富大廈商住樓802室。

濰坊億和時代投資控股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700ma3bx44a09,企業法人王樹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濰坊億和時代投資控股股份****的經營範圍是:以自有資金對外進行投資;投資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未經金融監管部門批准,不得從事吸收存款、融資擔保、代客理財等金融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濰坊億和時代投資控股股份****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北京誠億時代科技股份****怎麼樣?

哈爾濱北斗世紀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哈爾濱北斗世紀科技開發 是2003 05 26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哈爾濱市南崗區南通大街258號文化家園vw棟1單元6層1號。哈爾濱北斗世紀科技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301997495054497,企業法人吳景明,目前企業處於開...

深圳終端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終端科技公司成立於2003年,是一家大型的綜合性 建設公司,我們提供專業的企業 flash 部落格 微博 社群 論壇 門戶 wap 等專業的商務 策劃 設計 建設 營銷及託管服 務。為您的商務 快速盈利提供全方位的專業服務。建設,網頁設計,網路營銷,網路資料開發,策劃,設計,雲主機,雲伺服器,域...

昆明曦航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昆明曦航科技開發 是2001 09 17在雲南省昆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高新區金泰國際一期9棟816室。昆明曦航科技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00731206571r,企業法人袁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商業屬於第幾產業?第三產業。第 產業行業在一件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