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香蕉酵母萵苣三明治,紫米香蕉三明治怎麼做好吃

2022-03-04 02:32:17 字數 5507 閱讀 6960

1樓:浪子心丶

三明治裡夾的蔬菜是生菜葉,以「芝士火腿三明治」為例。做法如下:

主料:自制白吐司3片,芝士1片,火腿1片

輔料:雞蛋1個,生菜1片,沙拉醬適量,千島醬適量步驟:1.用平底鍋煎一個雞蛋。

2.自制的白吐司切去四邊。不切也沒關係。

3.準備芝士片和火腿。

4.在麵包片上面放一片芝士片。

5.放上一片火腿,上面塗千島醬。

6.蓋上一片面包,上面塗沙拉醬。

7.放一片生菜,上面塗千島醬,放上煎好的蛋。(生菜忘記拍了)8.雞蛋上面塗沙拉醬,再蓋一片面包即可。

9.沿對角線切開。

2樓:匿名使用者

香蕉萵苣三明治做法

食材用料

吐司麵包3片

香蕉1根

苦苣1小把

調料花生醬

1.將香蕉切成片狀。

2.三片吐司切除四邊。

3.吐司上抹上一層花生醬。

4.放上一片火腿。

5.在火腿上放入洗淨的苦苣。

6.再放上一片抹了花生醬的吐司。

7.加吐司上放上香蕉片。

8.再覆蓋上一片吐司。

9.從中間切一刀變成三角形即可。

紫米香蕉三明治怎麼做好吃

3樓:命中註定的

食材與明細

紫米吐司兩片

香蕉兩個

黃油適量

肉桂粉適量

花生醬適量

白糖少許

難度普通

時間一小時

口味甜味

工藝烤紫米香蕉三明治的做法步驟

1. 準備好兩篇紫米吐司,切成正方形。

2. 切適量黃油下入鍋中融化,加入少許白糖中小火融化至淡糖漿的顏色。香蕉去皮切成厚薄均勻的塊,平鋪到不粘鍋裡,煎至兩面微微焦黃。

3. 在一片紫米吐司上擺好煎好的香蕉,撒上肉桂粉。

4. 另一片吐司,抹上適量花生醬,蓋上。

5. 繼續鋪上煎好的香蕉片,撒上適量肉桂粉即可。(肉桂粉的量一句個人口味酌情增減)

6. 再煎一個荷包蛋搭配,更營養、更美味。

果酒酵母怎麼做?

4樓:光易槐

酵母菌的種類很多,它們的性質和適應性各不相同。如生產麵包、饅頭、糖化飼料等都各有其相應的酵母。用於果酒發酵的是果酒酵母。常見的果酒酵母有下列幾種型別:

1、葡萄酒酵母

細胞為橢圓形,廣泛存在於葡萄果皮上(圖1)。這種酵母發酵力強,產酒力高,在含糖量適宜的果汁中,一般可使果酒的酒精含量達16%以上。在果酒釀造中佔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因為它在主發酵過程中將絕大部分糖轉化為酒精。

2、巴氏酵母

形狀呈不規則相連的短棒狀,繁殖力不強,發酵遲緩。往往在主發酵快結束時才出現,主要完成果酒的後發酵(圖2)。

3、尖端酵母

尖端酵母又名檸檬形酵母,如圖3所示,廣泛存在於各種水果的果皮上。抗二氧化硫能力強,繁殖快,常在發酵初期佔優勢,但當酒精產量達到4~5%時,尖端酵母由於不耐較高濃度的酒精而停止發酵,讓位於葡萄酒酵母。

以上三類果酒酵母中,以葡萄酒酵母的產酒效率高,每1000毫升發酵液中只要含17~18克糖,就能生成1度酒,而巴氏或尖端酵母則需要20~22克糖。此外,葡萄酒酵母細胞中還含有轉化酶,能發酵蔗糖。在酒腳的酵母沉澱中,葡萄酒酵母至少佔80%以上。

葡萄糖酵母不僅是釀造葡萄酒的優質酵母,而且也是釀造蘋果酒、柑桔酒等其他果酒的優良菌種。

5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先前製作「香蕉酵母」的瓶子,不用洗,直接把材料都放入瓶子中,搖晃一下就可以放在室溫發酵了。(最好不要超過30度)。桃子表面用水沖洗之後擦乾,然後切成塊。

因為利用先前的養過酵母的瓶子,可以加速發酵速度。

第二天晚上。有明顯的酒香,細小泡泡向上衝。果肉已開始崩解。第三天中午泡泡明顯沈靜下來。

底部也有相當的沈澱物。

第三天的傍晚過濾收液完成。得液約300cc。

開始培養元種。第一回全麥麵粉100公克,酵母液100cc。2小時後已脹至原來的2倍。

緊接第二回培養元種100公克,酵母液100cc。2小時後又脹至原來的2倍。可以續養(同樣方法),我養了第二回就開始做麵包了。

剩下的放冰箱。

開花結果~~蔓越莓牛奶鄉村麵包。

豬耳朵三明治。

6樓:匿名使用者

果酒酵母是經過篩選後經過馴化了的高校酵母。普通酵母應該沒有必要馴化吧?當然也沒搞懂普通酵母是不是說街上賣的用來做麵包的酵母?

這種酵母也可以用來做果酒,不過是家庭自釀。我就是用的那種酵母

7樓:水千柳

你應該說的是果酒酵素吧。現在網上有很多賣這個果蔬酵素的。買回來以後把水果清理乾淨,把酵素倒進去就可以發酵了,做出來也就應該是酵素,也可以叫果酒。

8樓:才

1.百合切去頭尾分開數瓣,西芹切丁,胡蘿蔔切小薄片2.鍋內下2大匙油,冷油小火放入腰果炸至酥脆撈起放涼3.

將油倒出一半,剩下的油燒熱放入胡蘿蔔及西芹丁,大火翻炒約1分鐘4.放入百合,鹽,砂糖大火翻炒約1分鐘即可盛出,灑上放涼的腰果即可

9樓: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果酒酵母的話,可以在網上搜一下步驟,用來做的話也比較簡單。

10樓:請叫我

初發酵期:為酒精發酵階段,持續時間24~48小時。這段時間溫度控制在25~30℃,並注意通氣,促進酵母菌的繁殖。

主發酵期:為酒精發酵階段,持續4~7天。當酒精累計接近最高,品溫逐漸接近室溫,二氧化碳氣泡減少,液汁開始清晰,即為主發酵結束。

後發酵:適宜溫度20℃左右,時間約為一個月。主發酵完成後,原酒中還含有少量糖分,在轉換容器時,應通風,酵母菌又重新活化,繼續發酵,將剩餘的糖轉變為酒精。

用香柔吐司做三明治最簡單的做法怎麼做

11樓:春茶一片綠

主料高筋麵粉

360g

黃油25g

糖45g鹽3g

雞蛋1個

牛奶170ml

酵母3g

輔料小番茄

適量滷蛋

適量吐司片

適量番茄醬

適量步驟

1.準備好所用食材。

2.將雞蛋 牛奶 糖 鹽放入麵包桶中。

3.加入麵粉後加入酵母。

4.將麵包桶放置麵包機中固定好。

5.接通電源,手機開啟小智頁面進入柏翠麵包機,選擇程式1,重量 750克,燒色中,確認 啟動麵包機。

6.麵包機開始揉麵,在揉麵2休息的時候放入黃油,如果用液體油可以和其他原料一起加入即可。

7.時間到了,小智通過手機提醒你,可以品嚐了。

稍涼後,切片就可以隨便搭配早餐了。

8.準備好所用食材。

9.將吐司片碼放在盤子中。

10.擠上適量的番茄醬。

11.再把切成片的滷蛋和小番茄放在上面即可。

小貼士隨意搭配一杯牛奶或者豆漿就更加完美了。

麵包如何製做

12樓:酒業唐三鏡

麵包的分類

麵包是以麵粉、酵母、水、鹽為基本原料,經麵糰調製、發酵、成型、餳發、烘烤等工藝而製成的膨脹、鬆軟的製品。麵包一般可按以下方式分類:

1.按風味分類

(1)主食麵包:主食麵包,顧名思義,即當作主食來消費的。主食麵包的配方特徵是油和糖的比例較其他的產品低一些。

根據國際上主食麵包的慣例,以麵粉量作基數計算,糖用量一般不超過10%,油脂低於6%。其主要根據是主食麵包通常是與其他副食品一起食用,所以本身不必要新增過多的輔料。主食麵包主要包括平項或弧頂枕形麵包、大圓形麵包、法式麵包。

(2)花色麵包:花色麵包的品種甚多,包括夾餡麵包、表面噴塗麵包、油炸麵包圈及因形狀而異的品種等幾個大類。它的配方優於主食麵包,其輔料配比屬於中等水平。

以麵粉量作基數計算,糖用量12%~15%,油脂用量7%~10%,還有雞蛋、牛奶等其他輔料。與主食麵包相比,其結構更為鬆軟,體積大,風味優良,除麵包本身的滋味外,尚有其他原料的風味。

(3)調理麵包:屬於二次加工的麵包,烤熟後的麵包再一次加工製成,主要品種有:三明治、漢堡包、熱狗等三種。實際上這是從主食麵包派生出來的產品。

(4)丹麥酥油麵包:這是近年來開發的一種新產品,由於配方中使用較多的油脂,又在麵糰中包入大量的固體脂肪,所以屬於麵包中檔次較高的產品。該產品既保持麵包特色,又近於餡餅(pie)及千層酥(puff)等西點類食品。

產品問世以後,由於酥軟爽口,風味奇特,更加上香氣濃郁,備受消費者的歡迎,近年來獲得較大幅度的增長。

2.按加工程度分類

(1)成品:散裝麵包、包裝麵包、蛋糕、點心。

(2)半成品:急凍麵包。

3.按照商品**分類自制麵包、**商麵包。

二、麵包的發酵原理

麵包麵糰的發酵原理,主要是由構成麵包的基本原料(麵粉、水、酵母、鹽)的特性決定的。

1.麵粉作用

麵粉是由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灰分等成分組成的,在麵包發酵過程中,起主要作用的是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麵粉中的蛋白質主要由麥膠蛋白、麥谷蛋白、麥清蛋白和麥球蛋白等組成,其中麥谷蛋白、麥膠蛋白能吸水膨脹形成麵筋質。這種麵筋質能隨麵糰發酵過程中二氧化碳氣體的膨脹而膨脹,並能阻止二氧化碳氣體的溢位,提高麵糰的保氣能力,它是麵包製品形成膨脹、鬆軟特點的重要條件。

麵粉中的碳水化合物大部分是以澱粉的形式存在的。澱粉中所含的澱粉酶在適宜的條件下,能將澱粉轉化為麥芽糖,進而繼續轉化為葡萄糖供給酵母發酵所需要的能量。麵糰中澱粉的轉化作用,對酵母的生長具有重要作用。

2.酵母作用

酵母是一種生物膨脹劑,當面團加入酵母后,酵母即可吸收麵糰中的養分生長繁殖,併產生二氧化碳氣體,使麵糰形成膨大、鬆軟、蜂窩狀的組織結構。酵母對面包的發酵起著決定的作用,但要注意使用量。如果用量過多,麵糰中產氣量增多,麵糰內的氣孔壁迅速變薄,短時間內麵糰持氣性很好,但時間延長後,麵糰很快成熟過度,持氣性變劣。

因此,酵母的用量要根據麵筋品質和製品需要而定。一般情況,鮮酵母的用量為麵粉用量的3%~4%,乾酵母的用量為麵粉用量的1.5%~2%。

3.水的作用

水是麵包生產的重要原料,其主要作用有:水可以使麵粉中的蛋白質充分吸水,形成麵筋網路;水可以使麵粉中的澱粉受熱吸水而糊化;水可以促進澱粉酶對澱粉進行分解,幫助酵母生長繁殖。

4.鹽的作用

鹽可以增加麵糰中麵筋質的密度,增強彈性,提高麵筋的筋力,如果麵糰中缺少鹽,餳發後面團會有下塌現象。鹽可以調節發酵速度,沒有鹽的麵糰雖然發酵的速度快,但發酵極不穩定,容易發酵過度,發酵的時間難於掌握。鹽量多則會影響酵母的活力,使發酵速度減慢。

鹽的用量一般是麵粉用量的1%~2.2%。

綜上所述,麵包麵糰的四大要素是密切相關,缺一不可的,它們的相互作用才是麵糰發酵原理之所在。其他的輔料(如:糖、油、奶、蛋、改良劑等)也是相輔相成的,它們不僅僅是改善風味特點,豐富營養價值,對發酵也有著一定的輔助作用。

糖是供給酵母能量的**,糖的含量在5%以內時能促進發酵,超過6%會使發酵受到抑制,發酵的速度變得緩慢;油能對發酵的麵糰起到潤滑作用,使麵包製品的體積膨大而疏鬆;蛋、奶能改善發酵麵糰的組織結構,增加麵筋強度,提高麵筋的持氣性和發酵的耐力,使麵糰更有脹力,同時供給酵母養分,提高酵母的活力。

雞蛋三明治怎麼做好吃,雞蛋三明治要怎麼做

1.將雞蛋用煮蛋器煮好,放在冷水中泡上一會兒,這樣雞蛋就很容易去殼 2.將去了殼的雞蛋切成小丁 3.將黃瓜去皮後切成小丁 4.將杏仁分成兩邊 5.準備好的材料放入碗中,加入新鮮的小罐乳酪 6.攪拌均勻放在一邊備用 7.將兩片的麵包片的邊緣切去 8.在一片上面均勻的平鋪好剛準備的餡料 9.將另一片蓋上...

吐司三明治的做法,簡易吐司三明治怎麼做好

主料高筋麵粉 360克 黃油25克 糖45克鹽3克 雞蛋1個 牛奶170毫升 酵母3克 輔料小番茄 適量滷蛋 適量吐司片 適量番茄醬 適量步驟 1.準備好所用食材。2.將雞蛋 牛奶 糖 鹽放入麵包桶中。3.加入麵粉後加入酵母。4.將麵包桶放置麵包機中固定好。5.接通電源,手機開啟小智頁面進入柏翠麵包...

烤三明治怎麼做,如何製作三明治 要最詳細的

教你三明治美味營養的做法 3款出遊三明治!還在發愁出行路上吃什麼?方便好做三明治肯定是最正確的選擇,管飽又美味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三明治 十分鐘就可以做出好吃又營養的三明治 一個豪華三明治給你不一樣的體驗 烤肉三明治怎麼做好吃呢?鍋中準備有刷上放上烤肉 放好麵包再放一蔥烤肉然後再放點蔬菜啊西紅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