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之粗是什麼生肖

2021-03-19 18:23:43 字數 386 閱讀 1876

1樓:匿名使用者

寅虎 (五大三粗,寅虎排第三)

個性較為固執強硬專斷獨行,喜冒險逞強,越挫越猛,雄心萬丈,對自己充滿信心。富男子氣概且熱情勇敢,冒險精神過於常人。做事積極大膽表達自己,處事有霸道。

一言九鼎說到做到,絕不反悔。 喜愛活動好出風頭有俠義心腸,性情坦白磊落容易贏得信任。肖虎者外表不怒而威深具自信,屬領導型人物,性格剛毅頑強永不低頭,凡事不完成絕不甘休,凡領導之職務皆可適任。

對任何事不善先作準備他們不會把東西囤集起來以備將來不時之需。 屬虎的人天生喜歡接受挑戰,不喜服從別人卻要別人服從他們,而且生性執著,辦不到的事一定要想方設法的辦到,絕不輕易放棄。

2樓:匿名使用者

寅虎 (五大三粗,寅虎排第三)

五大三粗指的是什麼大什麼粗啊

五大三粗是一句俗語,形容人高大粗壯,體格魁梧。五大三粗是雙手雙腳大再加上頭大,腿粗,腰粗,脖子粗。什麼標準是 五大三粗 的男人。五十年代 五大三粗 的男人是 飯量大,力氣大,嗓門大,拳頭大,腳板大。胳臂粗,聲音粗,肉皮兒粗 七十年代 五大三粗 的男人是 腦袋大,貢獻大,脾氣大,年紀大,牢騷大。感情粗...

世界五大寶石是什麼,世界的五大寶石是什麼?

地球上大約有抄3000種礦物襲,然而可作為寶石的礦物僅bai200餘種,常du見的寶石不過20多種。眾zhi多的天然dao寶石中,最最珍貴的當數 寶石之王 鑽石 綠色寶石之王 祖母綠 華貴吉祥之石 紅寶石 莊重高雅之石 藍寶石 珍貴奇異之石 金綠寶石 等五種寶石 世界du的寶玉石種類中,有號稱是 五...

貴州五大山脈是什麼,中國五大山是哪五大山?分別在哪個省啊?

貴州有四大山脈分別是 大婁山 苗嶺 烏蒙山 武陵山。大婁山 位於貴州省北部,平均海拔在1500米左右,在仁懷縣以北,習水縣以東,綏陽正安以西,道真縣以南的廣大地區。大婁山地區山勢險峻,道路崎嶇,素有黔北咽喉之稱。山上一巖壁上鏤 婁山關 為著名書法家舒同所書 苗嶺 位於貴州省東南面,這一地區平均海拔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