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結婚戒指款式dr結婚戒指價格多少

2021-03-19 18:19:11 字數 1423 閱讀 4828

1樓:vg維高鑽石

鑽石**高低主要通過4c來衡量:重量 顏色 淨度 切工

1,重量。1克拉=100分,不到一克拉,通常以分為單位。(見圖)

2,顏色。 無色系列鑽石裡,越是透明無色,**和價值越高。最高是d色,依次為e.f.... 級別由高到低,如下圖

3,淨度。 鑑定師在十倍放大鏡下來評定鑽石的瑕疵和雜質。最高fl..  如下圖。

4,切工。鑽石的切工直接影響一顆鑽石的美麗和閃爍程度。切工等級如下圖。

除此之外,決定鑽石**和價值因素的,還有鑽石配有的證書、鑽石的對稱性,拋光,比例尺寸,是否帶有熒光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款式有很多啊,my heart,loveline,forever等等,你可以去官網和實體店自己看,**的話要看具體的款式和鑽戒品質了,不過不管是多少錢的dr戒指,都是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心意滿滿哦~~

dr婚戒**,dr一對婚戒多少錢?

3樓:毋潑桃

要看具體的婚戒款式和材質,

根據款式和材質的不同,dr婚戒的**有幾千的,也有幾萬的,具體的**都可以在網上查到。不過要注意的是,dr的婚戒需要先購買求婚鑽戒後才能購買,而求婚鑽戒的話也有特別的定製規則,是男士實名定製的,而且一生只送一人。

dr求婚鑽戒多少錢?定製一般要花多少錢?

4樓:藍夠壁涎

dr的鑽bai

戒各個價位的都有

du啊,有幾千的zhi,有幾萬、十幾萬的,更貴一點dao的幾十版萬上百萬的也有,主權

要看鑽石品質還有戒託材質這些的。而定製的時候,這些都是可以自己選的,所以最後的**其實還是看你的選擇。還有就是這個鑽戒定製比較特別,是要男士實名定製的,所以定製前要考慮清楚。

5樓:婚禮紀

小編瞭解到,dr的求婚戒指有my heart系列、love line系列、

forever系列、believe系列、true love系列等十個多系列,每個系專列下也有約3~6個款式,根據不屬同鑽石4c及款式,**跨度在千元到上千萬元之間,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在官網上做出**篩選,從而挑出最適合對方的鑽戒

dr求婚鑽戒多少錢?**貴不貴?

6樓:苗盜崩卓

怎麼抄說呢,鑽戒的**其實主襲要還是看鑽bai石4c的,dr鑽戒雖然是定製du,而且定製規則特zhi別,男士一生僅能定製dao

一枚,但是也是一樣的,**根據鑽石4c的不同,從幾千元到上百萬的都有。只不過定製的話,因為可以自己選擇鑽石品質,所以**上還是會更加靈活可控一些。便宜或者貴,全看你個人的選擇了。

7樓:克徠帝

親,建議你去dr家的官方**,瞭解下**哦,每個款式的的**都是不一樣的哦!

怎麼買結婚戒指?怎麼挑選結婚戒指

挑選結婚戒指的時候看鑽石4c等級,鑽石4c也就是鑽石的克拉重量 顏色 淨度和切工,4c等級的高低決定著鑽石品質的高低,同時也影響著鑽戒的 在預算範圍內決定對鑽石4c等級的要求。款式方面根據兩人的喜好和手型來挑選就行。還要重視品牌寓意,像dr鑽戒,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寓意一生唯一真愛,是男士對女生感...

女人結婚戒指戴哪個手指,女人結婚戒指戴哪隻手是正確的呢

右手小指 不談戀愛。右手無名指 熱戀中。右手中指 名花有主。右手食指 單身貴族。左手小指 不婚族。左手無名指 結婚。左手中指 訂婚。左手食指 未婚。按道理講是男左女右的無名指。但是右手很不方便,都是戴左手的比較多 婚禮是每個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天,完美的結婚戒 指將在這一天完成它最重要的使命,在交換戒...

結婚戒指怎麼戴,結婚戒指怎麼戴都有哪些說法

兩個人相愛是件簡單的事 某天我在人來人往的路上遇見了你,你的嫣然一笑,我的砰然心動,兩條平衡線忽而有了交點。此後的多個日月裡,在名為 一見鍾情 的浪漫情懷下,愛情悄然發芽 成長。我愛你,正如你愛我 愛情美好又浪漫,熱戀中的情侶總會有種不顧一切為愛瘋狂的衝動,因此,愛情可以說是一種極主觀的行為。但當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