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買結婚戒指?怎麼挑選結婚戒指

2021-03-23 02:34:29 字數 1170 閱讀 8497

1樓:匿名使用者

挑選結婚戒指的時候看鑽石4c等級,鑽石4c也就是鑽石的克拉重量、顏色、淨度和切工,4c等級的高低決定著鑽石品質的高低,同時也影響著鑽戒的**,在預算範圍內決定對鑽石4c等級的要求。款式方面根據兩人的喜好和手型來挑選就行。還要重視品牌寓意,像dr鑽戒,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寓意一生唯一真愛,是男士對女生感情上的最高承諾。

2樓:其儉義酉

金的。自己喜歡的。

吉祥的。

不要太俗的。

這些綜合一下就好了。

3樓:公西孝犁甲

結婚戒指不一定貴的就是好的,還要看樣式和含義。只要你們雙方都特別中意,就可以了。

結婚戒指怎麼選?

4樓:但方毋良

結婚戒指,婚前戴右手無名指,婚後戴左手無名指,意為左手連心,可以心心相印。其實,選擇戒指品牌並不用看得那麼重要,不同品牌的戒指其實設計、外觀、材質都是大同小異的,挑選適合自己的就可以了。透過戒指,其實雙方更看重的還是彼此之間的真誠用心。

事實上,每個戒指品牌都有其固有的客戶群體,如果你很愛她,並認定她是你今生的終身伴侶,也許你會成為darry

ring的客戶群體,它是每位男士憑身份證一生只能購買唯一一枚,每一枚都有唯一的編碼,寓意「一生唯一真愛」,對於專注愛情的情侶來說,也許認為選擇它就合適了。

5樓:滿旭亓官智敏

如何如何挑選

結婚鑽戒

購買結婚戒指

,對於很多

6樓:腦小胖

對戒則作為結婚戒指,表示婚姻關係的確立,由男女雙方互贈。材質一般為鉑金或k金。款式也以簡潔居多。

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是不同的,訂婚戒指是男方送給女朋友的戒指,用來確定你們準備結婚的意願。 而結婚戒指是指男女雙方一起佩戴的戒指,用來表示婚姻關係的確定。 訂婚戒指上不準刻有任何字;結婚戒指上可以鐫刻男女雙方的姓氏和其縮寫以及日期,或者刻上新郎表達情感的話。

結婚戴戒指只是個形式,而且並不是中國的傳統。

結婚不是一場生意,有些事情不該計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男戒也在ld奢華國際珠寶買了,女戒也一起在ld置辦好了啊,預算多的話女戒鑽石大點好看,我也是在ld珠寶置辦的,品質沒問題的,還有五大保障,放心

結婚戒指怎麼戴,結婚戒指怎麼戴都有哪些說法

兩個人相愛是件簡單的事 某天我在人來人往的路上遇見了你,你的嫣然一笑,我的砰然心動,兩條平衡線忽而有了交點。此後的多個日月裡,在名為 一見鍾情 的浪漫情懷下,愛情悄然發芽 成長。我愛你,正如你愛我 愛情美好又浪漫,熱戀中的情侶總會有種不顧一切為愛瘋狂的衝動,因此,愛情可以說是一種極主觀的行為。但當愛...

結婚戒指的選擇,男士結婚戒指怎麼選?買什麼樣的好?

樓主想好了買什麼材質的戒指再者有疑問可以直接hi我!結婚戒指的選擇要先看個人的手型,再選擇結婚戒指的款式,這樣就能買到適合你自己的結婚戒指。你可以看看這裡介紹的如何選擇結婚戒指的方法。訂婚通常是鉑金鑲嵌單鑽款式的,大小豐儉由人 結婚戒指也時興鉑金的,鑲嵌小鑽或不鑲都可以,簡單經典款式的,方便長期佩戴...

dr結婚戒指款式dr結婚戒指價格多少

鑽石 高低主要通過4c來衡量 重量 顏色 淨度 切工 1,重量。1克拉 100分,不到一克拉,通常以分為單位。見圖 2,顏色。無色系列鑽石裡,越是透明無色,和價值越高。最高是d色,依次為e.f.級別由高到低,如下圖 3,淨度。鑑定師在十倍放大鏡下來評定鑽石的瑕疵和雜質。最高fl.如下圖。4,切工。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