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肉會變笨是嗎,吃肉會變笨嗎

2021-03-19 18:23:50 字數 848 閱讀 4313

1樓:樑玉軍欠我

吃肉太多有害智力,不等於少量吃也會降低智商。

目前我國營養學會只推薦每天吃50-75克的肉(生重),按紅燒牛肉來算也就3-5塊(棗大的塊)。這個量沒有發現會有什麼害處。它的營養意義是預防缺鐵性貧血,特別對於育齡女性和兒童比較重要。

所謂「過猶不及」,從營養平衡角度來說,每一樣食物都有它合適的份量,特別是肉類。流行病學研究表明,過量的紅肉會增加心臟病、糖尿病、老年痴呆以及多種癌症的危險。特別是加工肉製品(超市中賣的香腸、火腿、培根、鹹肉、紅色醬肉之類肉製品),增加多種癌症風險的作用更為肯定。

吃肉會變笨嗎

2樓:斤斤

可能吃肉會變傻,變成豬,沒有聽說過,會變笨的``!呵呵``你真會開國際玩笑``!

3樓:安達真帆

你吃肉變笨了嗎,沒有那就說明不會變笨呀

4樓:小毒

吃肉是不會變笨的,這個 笨 是要看你是怎麼理解的

吃肉會變笨嗎?

5樓:荒島少年

這個問題好搞笑啊,如果變笨的話,那大家都信佛算啦。 從科學的角度上來說呢,肉只是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除非是壞肉,否則絕對沒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法沒有科學道理

愛吃肉真的會讓人變笨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那只是迷信。我就是愛吃肉的,但我感覺我沒變笨。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你要相信那些謠言

吃了豬肉會變笨嗎,吃豬肉多了會變笨嗎?

如果吃了豬肉會變笨的話,吃了雞肉就會下蛋了。而且現在的科學家證明豬是特別聰明的動物哦!這個問題有待考證,哈哈哈,其實應該是變聰明,因為從遠古時期到現在都是吃那些肉長的,我們進步了,因為變聰明瞭,你覺得呢?不會的這只是有些人的偏見而已,別相信呀其實吃肉是有很多好處的他可以有助於身體吸收的 吃了豬肉不會...

吃皮蛋會變笨嗎,吃皮蛋人會變笨,這個說法對嗎?

皮蛋少吃無妨,多吃卻對身體有不良影響。皮蛋的製作是透過混合純鹼 石灰 鹽和氧化鉛,將鴨蛋包裹醃製,雖然不會變笨,但當中含有鉛,如果經常食用,有機會引起鉛中毒。這會導致失眠 不能集中注意力 貧血 關節痛 思維緩慢 腦功能受影響等症狀。此外,鉛更會取代鈣質,影響鈣的攝取,可能造成缺鈣。你好,很高興為你解...

人老了會變笨嗎?人老了就會身體很差,變傻變笨嗎?

人老了身理功能會下降,比如記憶力下降。是正常的。人老了,生理機能就會退化,記憶力也會變差,所以是會有一點變笨的。但是需要因人而異,不能一概而論。人老了就會身體很差,變傻變笨嗎?1.這個要看情況而定。2.主要還是看自己年輕的時候有沒有打好底子3.是否愛護自己的身體,愛惜的話老了會好很多,不愛惜的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