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嘉穀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4:03 字數 596 閱讀 9477

1樓:愛企查

廈門嘉穀資訊科技****是2012-04-17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湖濱南路328號18c室之一。

廈門嘉穀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358789564x5,企業法人陳開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嘉穀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開發;資訊系統整合服務;預包裝食品批發;其他散裝食品批發;預包裝食品零售;散裝食品零售;資訊科技諮詢服務;其他未列明資訊科技服務業(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專案);網際網路銷售;五金產品批發;廚房、衛生間用具及日用雜貨批發;化妝品及衛生用品批發;首飾、工藝品及收藏品批發(不含文物);電氣裝置批發;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批發;其他機械裝置及電子產品批發;建材批發;金屬及金屬礦批發(不含危險化學品和監控化學品);化妝品及衛生用品零售;其他日用品零售;廚房用具及日用雜品零售;工藝美術品及收藏品零售(不含文物);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零售;其他電子產品零售;五金零售。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486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52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人人樹廈門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人人樹bai 廈門 資訊科技 是du2017 09 30在福建zhi省廈門市湖裡區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專任公司 自然人屬 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湖裡區龍湫三裡3號愛特眾創空間303單元。人人樹 廈門 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12ma2ylqwa2p,企業法人孫濤,目前企業處...

廈門易貝思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廈門易貝思資訊科技 是2014 03 13在福建省廈門市湖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湖濱北路108號振業大廈18層1801室。廈門易貝思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60932638372,企業法人宋英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廈門易貝思資訊科...

廣州有戲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1.公司成立於2017年,迄今已服務幾十家企業,跟廣東省內多個行業企業或協會有深度合作,已經開發過多套系統,涉及電商 教育 餐飲 美業 營銷等領域。2.擁有強大的技術團隊,並且開發經驗豐富,效率保證。3.產品經理一對一服務,瞭解溝通需求以及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服務,力求讓您滿意,系唯一一個可以協助客戶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