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樹廈門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3 12:23:59 字數 2028 閱讀 9154

1樓:愛企查

人人樹bai(廈門)資訊科技****是du2017-09-30在福建zhi省廈門市湖裡區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專任公司(自然人屬

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湖裡區龍湫三裡3號愛特眾創空間303單元。

人人樹(廈門)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12ma2ylqwa2p,企業法人孫濤,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人人樹(廈門)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其他未列明科技推廣和應用服務業;軟體開發;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積體電路設計;農業科學研究和試驗發展;動畫、漫畫設計、製作;其他未列明資訊科技服務業(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專案);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批發;其他機械裝置及電子產品批發;通訊及廣播電視裝置批發;其他未列明批發業(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經營專案);其他未列明專業技術服務業(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事項);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專業化設計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辦公服務;其他未列明商務服務業(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專案)。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啪嗖(廈門)資訊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啪嗖(廈門)資訊科技bai有限公du司是2018-03-12在福建省廈門zhi市湖裡區註冊成立的

dao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專位於廈門屬市湖裡區龍湫三裡3號愛特眾創空間305單元。

啪嗖(廈門)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6ma31hrt98k,企業法人張卓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啪嗖(廈門)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系統整合服務;網際網路接入及相關服務(不含網咖);軟體開發;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積體電路設計;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其他未列明資訊科技服務業(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專案);數字內容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適盒(廈門)資訊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適盒(廈門)資訊科技抄****是2018-05-09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湖裡區木浦路103號恆安國際中心19樓07單元。

適盒(廈門)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6ma31p2ccxg,企業法人尤紹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適盒(廈門)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商務資訊諮詢;文化、藝術活動策劃;其他未列明文化藝術業;會議及展覽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投資諮詢(法律、法規另有規定除外);社會經濟諮詢(不含金融業務諮詢);企業總部管理;軟體開發;動畫、漫畫設計、製作;其他未列明資訊科技服務業(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專案);工藝美術品及收藏品零售(不含文物、象牙及其製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零售;其他家庭用品批發;家用電器批發;紡織品、針織品及原料批發;服裝批發;鞋帽批發;電氣裝置批發;五金產品批發;其他電子產品零售;日用家電裝置零售;五金零售;燈具零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優至美(廈門)資訊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優至美(廈門)資訊科技****是2014-07-02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專(自然人投資或屬

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臺東路161號403室之二單元。

優至美(廈門)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6302881050t,企業法人黃培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優至美(廈門)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開發;其他預包裝食品批發;其他散裝食品批發;預包裝食品零售;散裝食品零售;酒、飲料及茶葉批發;其他未列明資訊科技服務業(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專案);其他家庭用品批發;其他未列明批發業(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經營專案);化妝品及衛生用品零售;經營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不另附進出口商品目錄),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41237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004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廈門嘉穀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廈門嘉穀資訊科技 是2012 04 17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湖濱南路328號18c室之一。廈門嘉穀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358789564x5,企業法人陳開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廈門嘉穀資訊科技 的經營範...

上海樹康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資訊,上海樹康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

公司簡介 上海樹康資訊科技 成立於2016 09 05,註冊資本null,法定代表人是林彤,公司地址是上海市金山區呂巷鎮璜溪西街88號2幢1376室,統一社會信用 與稅號是91310116ma1j8qgp7j,行業是其他科技推廣和應用服務業,登記機關是金山區市場監管局,經營業務範圍是從事計算機資訊科...

廈門易貝思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廈門易貝思資訊科技 是2014 03 13在福建省廈門市湖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湖濱北路108號振業大廈18層1801室。廈門易貝思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60932638372,企業法人宋英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廈門易貝思資訊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