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志願未確認簽字。咋辦,高考志願不簽字確認也沒關係嗎

2021-03-19 18:19:12 字數 1523 閱讀 5890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

志願確認的兩種:

一是網上確認,此類提交志願後可再次登入系統修改志願,但必須在規定時間內網上最終確認一次,一旦確認,就不得更改。如果不確認,所填志願無效。

一是網上提交後即時生效,不得更改。此類志願要求學生回校在列印的紙質志願表上簽名,作為考生志願檔案使用。簽名的意義更多的是一種法律上責任認定,如果你對錄取結果有疑議,最終法律憑據就是這張紙。

如果你不簽字,不會影響正常錄取結果。只是放棄錄取過程中出問題主張自己權利的證據,省考試院錄取出了問題你別找他們就ok。

高考志願不簽字確認也沒關係嗎

2樓:求學貓高考

1、對於要求填報志願後簽字確認的省份,如果沒有簽字確認,已經填報的志願可能無效。

2、請考生按照要求時間簽字確認 ,以免影響錄取。

3樓:標哥在

網上填報志願有還要列印簽字的,假如不簽字意味著你沒有那張列印紙啊,從法律意義上說你並沒有填報志願。所以,在錄取過程中出問題的可能性就大很多啦。

4樓:百花仙帝

不簽字代表你不承認,你的檔案裡面不會有那張表,錄取時也不會投檔

5樓:囧rz木有雞雞

是的 不簽字是表示 預設志願有效 所以確認無誤i就沒關係的

2018級河南省的高考志願填報後沒有去簽字確認怎麼辦,還作數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模擬志願只是讓大家熟悉流程的,並不會有任何影響,頂多你後面填報不太懂而已

7樓:學醫的孔子

考試吧6月25日訊 高考志願必須在規定的時間內經考生本人校對簽字。考生的志願一經校對簽字確認後,不得更改;已被高校正式錄取的考生,一律不準改錄。

填報高考志願是考生在普通高校招生工作中作為行為主體的權利、義務和責任,每一位考生都應重視和珍惜。考生對志願表校對簽字,實際上是履行自己應盡的職責,是對自己的前途負責,志願表一經簽字確認,不得更改。考生對自己校對簽字的志願資訊負全責,因以下原因產生的後果由考生本人承擔:

不按規定參加志願填報;選報志願不當;自動放棄填報志願;在規定時間不校對簽字;委託他人代填、代校、代簽;本人拒籤、錯填、漏填;因保管志願填報系統登入密碼不嚴而造成志願被他人篡改或被代填等。

從近幾年情況看,委託他人代填、代校、代簽,容易造成志願資訊的錯誤,一旦產生不良後果,考生後悔莫及。考生一定要有風險意識和責任意識,慎重填報志願,高度重視簽字確認工作。

說以凶多吉少

高考志願簽字確認是什麼意思

8樓:媽ya_她吻我

可以不簽字,只要你確認你填的志願沒有問題就行了,但是你簽字了志願就不能修改了。比如填報時間是七月一日到七月八日,你在這時間內什麼時候填好了就可以去學校簽字,不籤的話填報時間沒有截止你想改就改,時間截止你已報學校沒簽字,已報的學校也會收到你的檔案。放心吧,我問過老師,我自己也沒簽字,現在被錄取了,通知書過幾天就到了。

河南省的高考志願填報後沒有去簽字確認怎麼辦,還作數嗎

高考志願填報後,如果沒有簽字的話,趕緊補簽上就可以了,沒簽也是作數的 2018級河南省的高考志願填報後沒有去簽字確認怎麼辦,還作數嗎?模擬志願只是讓大家熟悉流程的,並不會有任何影響,頂多你後面填報不太懂而已 考試吧6月25日訊 高考志願必須在規定的時間內經考生本人校對簽字。考生的志願一經校對簽字確認...

高考志願填報,高考志願填報

以下供參考 高考之後,志願填報隨之而來。為了幫侄女選擇好的專業,最近一段時間,方軍放棄了看盤,他約上一些對經濟基本面研究頗深的朋友,一起討論侄女的高考志願填報方向。多年 博弈的經歷,讓方軍深知,做好功課才能獲益。最近一個月,方軍幾乎涉獵了關於高考的所有資訊,當然也不忘 借腦 我請教的很多都是著名的經...

高考填報志願以後查詢志願情況時,檔案顯示未被投出是什麼意思

有兩種情況。一種就是你說的填報未成功,志願沒有上報到資料庫當然沒有學校提檔。還有一種是志願填報成功了但是沒上所報院校的拋檔線。兩種情況顯示的都是 自由可投 你可以去學校詢問老師是不是填報進去了。高考志願填報檔案未投出是什麼意思?有兩種情況。一種就是你說的填報未成功,志願沒有上報到資料庫當然沒有學校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