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高考志願怎麼填啊,2014高考志願怎麼填

2023-06-03 10:15:09 字數 2649 閱讀 5373

1樓:克雷斯波旗幟

你這個分數,一本的金融財經管理類沒啥好學校,走本二吧。首都經濟**大學、南京財經都不錯。

2014高考志願怎麼填

2樓:花小姐丶

1、今年北京市高考的本科志願填報時間不變,仍安排在5月中旬進行。

年起,北京市高招本科志願設定有部分調整,本科一批、二批、三批志願設定仍為兩個順序志願,由「小平行志願方式」調整為「平行志願組方式」。具體為:每批次第一志願為兩所平行的學校,第二志願為3所平行的學校。

本科提前批志願設定不變,仍為兩個順序志願,每個志願填報1所學校。上述每個志願學校可以填報的專業志願由5個調整為6個。

3、取得自主選拔、藝術特長生、高水平運動員等特殊型別招生資格認定的考生,須將資格認定高校填報在第一志願中的第一所學校,方能享受相關特殊型別招生政策。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上網查,還不如找專業人士給你們測評,易報考直接指導報考志願填報,專業指導升學規劃的專家,可以幫你進入理想的大學!!選擇正確的人生之路!!

4樓:阿徵同學

你是哪的 每個地區都不一樣。

2014高考如何填報志願

5樓:

1、高考填報志願要掌握該地當年的招生院校、專業和人數,近年來欲填報院校招生錄取的最低控制分數線以及近年來該院校在本省市錄取新生的第一志願報考人數、實際錄取數、錄取分數線等資料。不僅要從橫向看近幾年的專業設定,招生政策和招生人數上的變化,還要從縱向去了解所處的相對位置,因為即使同一學校同一專業,不同年的錄取分數線也不相同,要仔細分析。

2、根據考生本人學習成績和統考發揮情況,推斷自己在本校、縣、省考生中的位置。

3、瞭解《體檢標準》,以及考生身體狀況有無限報的專業。瞭解哪些院校在政審方面對考生家庭成員及社會關係有些特殊的限制性條件。

4、合理搭配平行志願,在同一批次的一組平行志願中,院校的搭配非常重要。要按照衝、穩、保的原則,衝擊一下,選報1-2所相對的名校,穩住2所較理想的院校,保住2所保底院校。

5、其次將自己最希望就讀的院校排列在平行志願的最前面。因為平行志願也是按先後順序投檔的。平行志願一般設定3~5個院校志願,分別用英文字母abcde來標識其順序。

招考辦檢索到某位次考生時,雖然幾個院校志願是平行的,但也會按照考生填報院校的自然順序來依次檢索。因此,投檔時並不是按所填報院校調檔線的高低來投,而是按考生填報的自然順序來進行。

6、由於平行志願為一輪投檔,如果被高校投檔後被退檔,以後這個考生就意味著沒有機會再投檔了。許多高校出於保護考生的考慮規定只要服從專業調劑,則可不被退檔。服從專業調劑對考生而言有利有弊,利即保護了考生不被退檔,弊則是指可能被調劑到考生不感興趣的專業中。

因此,考生在選擇時,一定要結合自己的分數情況、目標院校的招生專業情況等謹慎選擇是否服從專業調劑。

2012如何填報高考志願

6樓:匿名使用者

經驗。填報志願前先做以下事:

1.找出近三年的《全國高考本省總分分數段(含照顧分)統計表》。

2.根據自己預計的成績選擇自己鍾愛的、有可能被錄取的院校不少於10—20所。

3.上網進入所選的院校在本省錄取的頁面。

根據1.條標識出當年該考生的名次。非正常錄取的同時另外標識。

整理後列印出來,之後裝訂成冊。

4.待《2012全國高考本省總分分數段(含照顧分)統計表》公佈後,查出並計算出自己的名次。

5.根據自己的名次,只要高於近三年自己鍾愛的院校該專業的最低名次,大膽將該志願填為首選。(所謂自己鍾愛的院校必須根據「有多少錢辦多大事」原則,否則誰不鍾愛清華、北大)。

過程中應注意非正常錄取。

6.就這麼簡單,相信你已成為填報高手了。

7樓:黑白你的拍板多

高考豆網,幫你報志願。

2014高考如何填志願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得很對哦、

2023年高考志願填報考生應該選擇易報考的專業和院校!

a如果你想直接獲得填報結果肯定是需要付錢的b要麼只能免費諮詢一些問題~~

2023年高考後如何填報志願

9樓:精銳一對一

結合你自己的分數 專業去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是以前的,第一志願選最有把握的那個學校。

2013高考志願如何填寫?

11樓:匿名使用者

1.距一本線一分的話還是不要報第一批次的好,除非你報較冷門的、往年第一志願沒有錄滿的學校。

2.不用填。

3.選是的話被這所大學錄取的幾率會提高。選是的話即指你有可能被分配到你沒有報的專業。

4.你可以填三本或者專科院校作為保底,以防你第一和第二志願沒被錄取。

5.沒必要填。

6.不是。如果你原先的志願裡填了這個學校、但你一開始沒有被錄取,那你有可能在這個學校第一志願沒有錄滿的情況下降分錄取你。

12樓:網友

一本錄取結束後會有補報 這個機會很重要 而且 你差一分 但時候高分走的差不多了剩的專業有會有好的 看能不能報上 如果報不上在考慮二本。

高考志願怎麼填,高考志願怎麼填??

隨著高考的結束,各位莘莘學子即將要面臨志願填報。這裡我給各位同學做一些關於高考志願填報方面的總結 方法 步驟 1理科考生甲,高考分數600分,但是考生甲並沒有被自己所填報的一批本科志願錄取。考生甲填報志願 一志願,財經大學。二志願a,武漢大學 b,山東大學 c,首都經濟 大學。問題分析 考生甲高考分...

高考志願怎么填,高考志願怎麼填

高考志願填報過程 第一 分數出來以後,找到一分一位表,把位次換算出來。因為高考錄取不是卡分數,而是卡位數,這點很關鍵。第二 上下浮動20分的區間,比如分數是550分,就找到530 570分這個區間。然後按照這個區間,看往年的招生學校和專業。這個區間裡的學校,可以成為學生的備選志願。畢竟不能只填寫自己...

高考平行志願如何填

如果是三個志願平行,就第一個填你有希望去,但是沒十足把握去上的學校,第二個填你正常發揮能去上的,第三個填即使失常發揮也能去上的學校。這是大多數人填報的方法。當然又有別的填報方法,比如我高考時就是 填報的三所,歷年來分數差不多的,都比較有希望但都沒有十足把握去上的,通過對往年的分析,感覺今年這三所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