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交換空間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7 17:21:44 字數 1092 閱讀 3431

1樓:愛企查

新疆交換空間裝飾工程****是2008-02-29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新市區)長沙路1號美林閣小區1棟2層商鋪3。

新疆交換空間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0100670235976m,企業法人包軍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疆交換空間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國家法律、法規規定有專項審批的專案除外;需取得專項審批待取得有關部門的批准檔案或頒發的行政許可證書後方可經營,具體經營專案和期限以有關部門的批准檔案和頒發的行政許可為準):

室內外裝飾裝璜設計;銷售:水泥、建築材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泰州交換空間裝飾工程****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泰州交換空間裝飾工程****是2016-01-18在江蘇省泰州市海陵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泰州市海陵區春蘭路288號北一樓101、102室。

泰州交換空間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202ma1meghy52,企業法人黃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泰州交換空間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憑資質證書經營),裝飾設計,裝修材料(不含危險品)、工藝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寧交換空間裝飾工程****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安寧交換空間裝飾工程****是2016-07-06在雲南省昆明市安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安寧市欣業銘座中心b座3樓305號。

安寧交換空間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81ma6k6tw95c,企業法人羅玉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寧交換空間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飾工程設計與施工;國內**、物資供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金粵幕牆裝飾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怎麼樣?

深圳金粵幕牆裝飾工程 北京分公司是1993 07 19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朝外大街乙6號8層0921。深圳金粵幕牆裝飾工程 北京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x00013274h,企業法人馬堅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金粵幕牆裝飾工程 北京...

江蘇青木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青木裝飾工程 是2014 06 26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建湖縣森達西路58號。江蘇青木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925302281362u,企業法人沈程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青木裝飾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室內外裝飾工程設計服務 建築裝修...

江蘇協和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協和裝飾工程 是1998 03 27在江蘇省揚州市邗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揚州市邗江區方巷鎮朝陽東路2號。江蘇協和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003703913359g,企業法人許在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協和裝飾工程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