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好好住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7 12:27:55 字數 425 閱讀 1403

1樓:愛企查

昆明好好住裝飾工程****是2017-09-26在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北京路華潤花園19幢1單元23層2305號。

昆明好好住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3ma6l2ar90w,企業法人馬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昆明好好住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園林景觀綠化工程;建築材料、傢俱、裝飾材料、辦公用品、日用百貨的銷售;水利水電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承辦會議及商品展覽展示活動;計算機軟硬體的開發及應用;計算機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電腦**設計製作;五金交電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青木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青木裝飾工程 是2014 06 26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建湖縣森達西路58號。江蘇青木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925302281362u,企業法人沈程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青木裝飾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室內外裝飾工程設計服務 建築裝修...

江蘇協和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協和裝飾工程 是1998 03 27在江蘇省揚州市邗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揚州市邗江區方巷鎮朝陽東路2號。江蘇協和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003703913359g,企業法人許在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協和裝飾工程 的經營範...

無錫世誼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世誼裝飾工程 是2017 01 06在江蘇省無錫市錫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無錫市錫山區安鎮街道東興路175。無錫世誼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05ma1n9kyg0e,企業法人朱雲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世誼裝飾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室內外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