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世誼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10 01:25:09 字數 1649 閱讀 1257

1樓:愛企查

無錫世誼裝飾工程****是2017-01-06在江蘇省無錫市錫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無錫市錫山區安鎮街道東興路175。

無錫世誼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05ma1n9kyg0e,企業法人朱雲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無錫世誼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飾裝潢工程的設計、施工;建築智慧化工程、建築防水工程、防腐保溫工程、建築幕牆工程、建築節能環保工程、鋼結構工程、水電安裝工程、園林綠化工程的施工;鋁合金、不鏽鋼製品、建材、家居用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家裝修公司真不敢恭維,沒有訂之前各種忽悠,一旦款付給它們就各種不賺錢呀材料更換呀給你弄,最主要的就是一個房子簡單的裝修能給你裝到懷疑人生,合作過的都深有體會,希望能幫到需要裝修的朋友們,擦亮你們的雙眼。

廣西微易融商務服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西微易融商務服務****是2015-01-05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金洲路11號金旺角商住樓b棟b2813號、b2815號。

廣西微易融商務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7327398444d,企業法人覃世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微易融商務服務****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登記**,企業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管理諮詢,財務諮詢,企業投資諮詢,商品資訊諮詢(以上專案除國家有專項規定外),**企業文書,汽車租賃,汽車資訊諮詢服務;銷售:汽車、汽車配件、汽車裝飾用品。

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937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1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西智智網路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廣西智智網路科技****是2018-07-23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百色市田陽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西百色市田陽縣百育鎮百育新街253號(廣西百色國家農業科技園區管理委員會實驗樓三四樓)。

廣西智智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1021ma5nan6107,企業法人周世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智智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技術培訓;智慧醫療、醫療資訊化技術開發以及系統整合,智慧城市、平安城市新能源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系統整合、太陽能光熱、光電、光伏系統、熱泵高效節能裝置、醫療科技專業領域內的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開發、技術培訓、化工產品及原料(除危險化學品)的研發、銷售,一類醫療器械的銷售,商務諮詢,從事貨物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遠端軟體開發與銷售;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承辦展覽展示活動;計算機技術培訓;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體育用品、電子產品、文化用品;出版物零售;出版物批發;從事網際網路文化活動;廣播電視節目製作;音像製品製作。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西智智網路科技****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江蘇青木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青木裝飾工程 是2014 06 26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建湖縣森達西路58號。江蘇青木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925302281362u,企業法人沈程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青木裝飾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室內外裝飾工程設計服務 建築裝修...

江蘇協和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協和裝飾工程 是1998 03 27在江蘇省揚州市邗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揚州市邗江區方巷鎮朝陽東路2號。江蘇協和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003703913359g,企業法人許在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協和裝飾工程 的經營範...

蕪湖建邦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蕪湖建邦裝飾工程 成立於2012年05月24日,主要經鎮握營範御鄭慶圍叢鉛為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設計 施工,園林綠化景觀設計等。法定代表人 魯正芳。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40200000145978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安徽省蕪湖市鏡湖區汀苑小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