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excel中統計人數,如何在excel表格中通過名字統計人數

2021-05-13 20:30:04 字數 3138 閱讀 6500

1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職稱寫

bai在c列,d列寫入不重複du的職稱名

則,e2單元格寫入zhi公式

=countif(c:c,d2)

下拉dao複製公式

也可以這樣

專寫,更麻煩些

=countif(c:c,"正式工

屬")=countif(c:c,"試用人員")............

2樓:匿名使用者

excel統計不重複姓名人數的個數

3樓:黔山秀客

假如要統計的資料bai在c2到duc20,那麼在你需要結果zhi的單元格內輸入dao

公式:「=countif(c2:c20,"正式回工")」。這樣就可以統計出正答

式工的人數。

同樣的道理,你只需要把公式中的「正式工」改為「試用人員」就可以統計試用人員的數目了。

這樣就能舉一反三,統計出所需要的資料。

很高興為你解答,希望能幫到你!

4樓:

一個countif(範圍,"職稱")搞定

如何在excel**中通過名字統計人數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名字放一列 刪除重複項 然後計算非空單元格數量就是了

在excel表中如何統計人數 5

6樓:學徒

如果你是姓名在姓名在一個區域 公式count(姓名區域)

如果你**是a列班級 b列人數這樣的形式 公式sum(b:b)

7樓:匿名使用者

excel統計不重複姓名人數的個數

8樓:匿名使用者

在表中必須要有性別或者身份證號碼,才能判斷,看名字不能判斷出男員工女員工~

如果有性別,用countif

9樓:匿名使用者

在b列列明員工的性別「男」「女」

在a11: =countif($b$3:$b$10,"男")

在a12:=countif($b$3:$b$10,"女")

10樓:匿名使用者

a1至a10都是姓名,無法從姓名判斷是男是女,所以需要輔助列性別,然後再使用如1樓的公式。

11樓:沙皮的那一天

如果有身份證號碼也可以通過身份證號碼分析出男女,但跟前面的朋友說的一樣,必須有判斷的依據,不然無法給出統計結果

12樓:十五的月亮

a11中複製=countif(a1:a10,"男")

a12中複製=countif(a1:a10,"女")

如何在excel中統計人數?

13樓:匿名使用者

excel統計不重複姓名人數的個數

14樓:嗨呀你爹臨死前

可以使用count函式來統計人數,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一個excel檔案:

2、輸入需要統計的資料,這裡模擬了兩組資料:

3、在d2單元格輸入=count函式:

4、輸入完函式後,匹配一班的資料:

5、1班統計人數結果:

6、同樣的操作,2班統計出來的人數結果:

15樓:紫薯抹茶

兩種方法,利用單元格填

充、利用求和公式。

步驟方法:

單元格填充

1、開啟excel**,在所需要統計的單元格行或者列之後,新建行或者列,標記為人數類目;

2、選中新建行或者列的第一個單元格,輸入1,表示人數中的第一個人;

3、選中輸入1的單元格,滑鼠放在單元格右下角,游標變為十字;

4、將滑鼠向下拉,一直選中到最後一個人數,得到的數字即為總人數。

求和公式

1、開啟excel**,在新建的行或者列的單元格內輸入公式:=count(a:a);

2、count代表總數,括號內的代數代表所要計算的單元格數值;

3、最後回車,即可得到人數總數。

16樓:葬花吃人

count:只統計數字

counta:統計非空單元格

countif:單條件統計數字。如:=countif(a:a,">=20"),大於等於20的數量有多少?

countifs:多條件統計數字。如:=countifs(a:a,"銷售部",b:b,「>=20」)用來統計銷售部且大於等於20的數量有多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要統計的資料在c2到c20,那麼在你需要結果的單元格內輸入公式:「=countif(c2:c20,"正式工")」。這樣就可以統計出正式工的人數。

同樣的道理,你只需要把公式中的「正式工」改為「試用人員」就可以統計試用人員的數目了。

這樣就能舉一反三,統計出所需要的資料。

很高興為你解答,希望能幫到你!

18樓:權倫歐培

如果每個成員的姓名存放在a3至a54單元格區域,那麼,在a55單元格統計人數的單元格中輸入:=counta(a3:a54)

19樓:匿名使用者

=countif(d2:d1000,d2)例如統計d2:d1000裡面男性多少人

這個函式就是單一條件!!!!!統計某資料在某區域出現幾次、如果 是多條件就=countifs,這個需自己實驗例如 統計單位裡面銷售部,男性,年齡大於30小於45的三個條件有多少人。

20樓:竭斯善綺麗

樓主,用sumproduct

excel中實現如何用函式統計每日人數 100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 敘述還缺乏你的原始資料是什麼樣子的 如果 你的資料 有年齡這一列 比如在b列 那麼你可以 輸入如下公式:

=countif(b:b,"<=59")-countif(b:b,"<16")

22樓:匿名使用者

sheet1=第一張表統計學生姓名,sheet2=第二張表統計5月每天的學生總數

=counta(sheet1!e$2:e$50)

在excel如何中統計各部門各種職稱人數

用篩選功能啊 看你要統計什麼了 然後把相應條件填入篩選中 就能得到結果了 excel如何根據各個公司各部門人數自動計算並應用其比例?假設a列是部門名稱,b列是人數 c2單元格輸入公式 書的總量 round b2 sum b b 2 下拉複製公式 假設a列從a1開始為部門名稱,b列從b1開始為人數,則...

如何excel中統計每列某個相同資料之間間隔了多少單元格

c6 index b b,match a6,a a,0 excel如何計算一列中相同內容單元格的個數?excel中怎樣統計一列中重複項的個數?excel中數值重複次數的統計方法 你可以設定資料篩選,完成之後,你只需要在資料篩選中選中某一項就可以看到這一項存在的個數,希望可以幫到你 選擇a1 a24 ...

excel中如何按照時間段統計總人數

sumifs b b,a a,8 30 a a,8 45 或 sumproduct a1 a99 8 30 a1 a99 8 45 b1 b99 sumifs b b,a a,8 45 a a,9 00 或 sumproduct a1 a99 8 45 a1 a99 9 00 b1 b99 資料不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