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回答一下這句英語的語法結構,高中英語誰能分析一下這句話的語法結構呢!

2021-03-19 18:24:23 字數 913 閱讀 947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表語從句

whatever在這個表語從句中充當type(從句中的主語)的定語

意為:無論什麼型別……

2樓:匿名使用者

whatever type gets bound to the template parameter t

此處的 whatever 引導的 是 is 後面的 表語從句。

3樓:嗨

如果把whatever type換成what即what gets bound to sth,所以what是表語從句中主語,whatever意思是任何的,是修飾type的。希望我的解答對你有幫助。如果遇到難解句型我一般轉化為熟悉的句子型別。

高中英語誰能分析一下這句話的語法結構呢!

4樓:米其林

many people like the way (that)singer is judged in the voice of china.

定語從句省略了 that。

many people 是整個句子的主語,like 是謂語動詞 ;

the way 是先行詞 that是引導詞 後面的 singer is judged....是對the way的解釋說明。

好久不學了,應該是這樣了

希望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many people (主語) like (謂語) the way (賓語)a singer is judged in the voice od china(定語從句).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the way (that/in which)a singer is judged一種表達。在句中表示方式。

求幫忙分析一下這個句子的語法結構,比如主謂賓分別是什麼和用了啥語法

the dictionary主 bai pointed to謂du a 45 percent rise賓 in the number of times狀 the word主 has been looked up謂 on its website狀,and said謂 it 主best captured...

原來一詞的漢語語法結構是什麼

原來為漢語詞語,有結果是 證明是 過去一向 在最初的時候。開始的時候 從前 表示發現真實情況 情形 原本 未改動過等的意思。原 表示從一開始 來 就是動詞,比如 看 說 理解 表達 只為 一詞的漢語語法結構是什麼?高是高尚,雅是雅緻,所以從語法結構來講,屬於合成詞中複合式的並列型。由兩個或兩個以上的...

誰能解釋一下這幾道英語語法題,誰能幫我解釋一下英語語法中句子成分的問題!

1.please是及物動詞,取悅 the eye泛指人們的眼球 2.coward既可以做形容詞也可以做名詞名詞 懦夫,膽怯者 形容詞 懦怯的,膽小的 3.as as 同級比較 as many n.as 和 一樣多的 n.as adj.as 和 一樣 的 所以第一個句子是 和你需要的一樣多的拷貝 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