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工玉石手鐲,誰能告訴我加工一個玉手鐲 加工費是多少呢?

2022-01-19 06:26:10 字數 3829 閱讀 2505

1樓:華玉城玉石批發

你好朋友 你是想學加工技藝!還是其他的呢!玉器加工不是簡單的工作,是一件長期的不斷學習的工程!

要經過幾年的鍛鍊!的 不是一朝一系就可以的!如果你想加工玉器的話!

我們可以幫忙!支援來料加工、來圖加工、無料加工、……希望可以幫到您!

玉鐲是怎樣加工成型的?

2樓:趙錦州

天然玉鐲都是這樣加工的:

選取天然玉石,切成片,用鑽頭鑽出中間的孔和外邊的圓,這就形成毛坯了,然後用工具研磨圓滑,拋光,就成為玉鐲了。

如果是玻璃的鐲子,有一些是上述方法做的,還有是直接壓制成型的。

3樓:七纖

加工工藝主要分為切片,圈定,成型,拋光四個主要步驟。

1、切片:又稱開片料,是針對有加工價值的翡翠原石,切成一定厚度的片料。

2、圈定:因為手鐲對料子要求較高,需要有經驗的師傅,在片料上圈定模具切割的範圍,一般是選種水或顏色最佳的部分。

3、成型:根據師傅劃定的圈圈機械切割成手鐲的雛形,再根據雛形上種水瑕疵的情況確定是做成圓鐲,貴妃,以及手鐲的基本尺碼,進行成型。

4、拋光:對基本成型的手鐲,進行高拋光處理,直至打磨到最佳的視覺效果,經過這道工序手鐲就出水售賣了。

誰能告訴我加工一個玉手鐲、加工費是多少呢?

4樓:遇好世界

如果樓主手中的是片料,直接可以加工成手鐲,那手鐲的加工費根據地區不同、手鐲料不同,加工費不同。以普通糯種手鐲為例,在雲南騰中、瑞麗、昆明等地,一隻手鐲的加工費,為100元左右,拋光費為50元左右;在廣東四會、揭陽,一隻手鐲加工費為20元左右,拋光費為5-20元之間都有,效果不一樣,由樓主自主選擇。

5樓:福玉綠緣

看你要加工的東西來定。手鐲你有料子的話,才幾十塊錢。花件觀音不一樣~

6樓:林祥庸

你可以去當地的珠寶金店去問,工藝不一樣**也不同!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塊半成品玉,加工掛墜,觀音的,看**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雲南騰中、瑞麗、昆明等地,一隻手鐲的加工費,為100元左右,拋光費為50元左右。

在廣東四會、揭陽,一隻手鐲加工費為20元左右,拋光費為5-20元之間都有,效果不一樣。

加工費亦稱「工繳費」。是指委託加工單位按合同規定,付給受託單位的勞動報酬以及補償受託單位耗用主要原材料以外的零星物料消耗,提料和送交成品的運雜費等。

支付加工費通常分為預付加工費和結算加工費兩種情況。預付加工費是指尚未收回加工商品之前,為解決受託單位資金困難而預先付給的部分加工費; 結算加工費,是指收回部分成品或全部成品,根據合同規定的加工費標準而支付給受託單位的加工費。

9樓:浮華天使

手鐲得看你要雕刻什麼圖案吧!才定**這樣!有一個人告訴我要雕刻豬的話起碼2000多在南陽,不知道她坑不坑,希望對你的問題有幫助

10樓:

河南南陽一個加工費10元,上海工費2000以上,工藝不同,拋光不同,價位天差地別。

玉石手鐲加工全套工具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玉石手鐲的加工機器

在網上有

很多地方有這樣的加工作坊

專門給人加工玉手鐲

供參考吧

如何加工玉鐲

12樓:燃it穉屈

聞名全國的湘潭加工玉鐲,其精湛的加工工藝讓許多人都嘖嘖稱讚,一塊普通回的玉石經過

答一個小時的加工,便蛻變成一件匠心獨特的玉鐲,其中的絕妙之處在於,精益求精的湘潭加工玉鐲,以其獨特的加工方式,選取天然玉石,對其進行切成片,用鑽頭鑽出中間的孔和外邊的圓,這就形成毛坯了,然後再進行外部打磨拋光成型,也可以藉助用工具研磨圓滑,拋光,就成了玉鐲了。

而不滿於現狀加工技術的湘潭加工玉鐲,更是在玉鐲上刻畫不同的圖案,花草鳥魚,還有各種翡翠掛件,玉器擺件都可以在上面刻畫精美的圖案。只要客戶需要都可以雕刻出栩栩如生的圖案,使得玉鐲不再單調乏味,而是多出了幾分趣味和藝術的色彩。

翡翠玉鐲碎了,可不可以加工別的

13樓:北極星荒島

工成別的。可以加工成吊墜,取斷玉中最完整的一截,可以雕成一隻葫蘆、一片葉子,或者乾脆是珠子、水滴,都能夠儲存住翡翠原本的美貌。

最完整的一截用掉了,剩下的部分,可以根據大小、粗細,看看適合打造成耳墜、戒指或者胸針。值得注意的是,造型一定要以簡單、大方為主。

14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手鐲斷了很難再修復回原樣了。這種情況一般有三種方法處理:

一、通過鑲金方法進行修復。一般玉只配金但鑲金的方法缺點就是費用太高,而且時間長了也容易脫開(尤其是鑲銀)。傳統有一種說法玉鐲斷了是擋災,把它連線回來再佩戴,這樣做兆頭不太好。

二、把手鐲修改成手鍊或者吊墜。手鍊或者吊墜適合女性佩戴,加工成本不高,而且還能保持比較高的經濟價值。(推薦)

三、用膠水或者膠臘粘接,但這種方法粘接後不適宜再佩戴,因為很容易再次斷開,而且很不美觀。 一件斷了的手鐲如果不加工改造或者修復,從經濟角度來說就沒什麼價值了。所以我們必須想辦法再造它的價值。

15樓:jade翡冷翠

翡翠玉鐲斷了,可以加工成別的,也可以對其修復。

翡翠手鐲裂紋已經影響到了外觀的話,可以看裂紋的深淺做以下處理:

1·輕微破損

輕微的細裂,可以採用輕微的描金手法,在裂縫處包一層金或銀。

2·手鐲斷裂1-2處

同樣可以採用金玉鑲嵌的方法,在碰撞折斷的地方用一個金屬圓環把兩端連線起來,重新又是一個圓環,有些損傷的玉器、翡翠手鐲,經過這種鑲嵌甚至可以達到完美精緻,不露一絲缺陷的程度,它的傷痕、裂紋已經被華美的雕金外表和金玉統一和諧的組合完全掩蓋。

3·手鐲破損一截

翡翠手鐲只有一個斷裂口,但裂口的地方有明顯的玉石崩缺,並對整個手鐲的牢固性構成威脅,那可以在缺口的地方進行加工,把缺失的部分加以裝飾連線起來,如在手鐲斷裂的兩頭包上金屬,中間用鏈子接連或是搭扣連結起來.

4·手鐲嚴重斷裂

如果你的翡翠手鐲已經嚴重斷裂、四分五裂了的話,那隻能是取其精華,把斷裂的手鐲加工成吊墜、掛件這類的裝飾品,也能重新利用起來。

翡翠手鐲斷裂了,修補的地方也非常重要,如果選擇不對,不但達不到修復的作用,反而可能會毀壞手鐲,因此大家應儘量選擇正規的鑲嵌工廠或是經驗豐富的首飾加工工作室,確保自己的首飾得到正確的修復和保養。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只要你願意並能能夠支付加工費用,如果斷裂的不是很碎,還可以鑲嵌,也可以雕刻。但是不要相信胡說八道的迷信

17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翡翠玉鐲碎了,可以加工別的,改作搭扣式手鐲或者是手鍊!

18樓:經三路

我覺得可以隨型雕為藕節、竹節等吉祥如意的圖案,也可以兩端打眼,製作為璜

19樓:微

如果是斷裂可以做一些鑲處理,很碎就沒辦法了哦!

那裡有加工玉石手鐲的工廠

20樓:**店玉乾盛世

廣東揭陽,手鐲加工比較多。其他地方還有廣東四會遼寧岫巖等地

21樓:世界美玉出岫巖

不知道你是**,離哪近,遼寧岫巖和山東振平有很多

22樓:橋先生鑑玉

您好:建議你去蘇州或者廣東考查。

23樓:玉

南陽鎮平是佛寺,廣東四會,揭陽,和田,蘇州等

我想加工玉石,手鐲子在什麼地方,那裡有加工玉石手鐲的工廠

普通的機器加工,十幾塊錢到三四十元不等 量大的話幾塊錢就可以了 手工雕花的話就貴很多了 具體還要看品質 材質等綜合確定 不同地方也不一樣要哦 那裡有加工玉石手鐲的工廠 廣東揭陽,手鐲加工比較多。其他地方還有廣東四會遼寧岫巖等地 不知道你是 離哪近,遼寧岫巖和山東振平有很多 您好 建議你去蘇州或者廣東...

誰能告訴我。這塊玉石是什麼品種

看著像和田玉光白籽,建議實測密度。塑料的。跟橡膠是一個廠家的,原材料都差不多!去秦嶺山裡玩,撿到了一塊石頭,白色,有透光性,誰能告訴我是不是玉石啊?您的這一塊石頭,是典型的天然石英矽化巖,算是低檔的玉石品種 有一定收藏價值的,一定要好好儲存!秦嶺地區偉晶岩的分佈,可劃分為北 中 南三條帶,各帶中發現...

有誰能告訴我冰箱是如何製冷的,有誰能告訴我冰箱外面發熱正常嗎

冰箱的製冷和空調是一樣的,簡單的說就是兩次熱交換,一次是高壓的製冷劑在蒸發器內噴發,製冷劑的物理狀態迅速的從液態轉化為氣態,這是一個在中學物理裡學的昇華現象,昇華會吸收熱量,製冷劑將箱體內的熱量吸收,完成一次熱交換,第二次的熱交換就是壓縮機將製冷劑壓縮到冷凝器裡,通過強制風冷或是自然風冷,將高溫高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