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蘋果手機投屏,如何用蘋果手機投屏

2022-03-25 18:48:26 字數 5848 閱讀 8276

1樓:

windows作業系統投屏方法:

注意:只要是windows作業系統,不論windows 7還是windows 10,不論品牌機還是組裝機,桌上型電腦筆記本,聯想,惠普,戴爾,華碩等等都適用。

方法1:無需越獄

投屏原理:

- 2.選擇完系統後,您的iphone控制中心就會出現"airplay"的標誌。點選「airplay」,在跳出的介面中選擇電腦標誌的"itools",再將映象開關開啟。

方法2:需要越獄

- 1.電腦控制iphone手機步驟,越獄後安裝外掛:veency;

- 2.安裝完之後進入設定找到安裝的veency外掛,點開外掛,進入之後設定控制密碼,然後在電腦上點選申請控制,輸入設定的密碼就可以完全實現電腦操控手機,滑鼠右鍵相當於home鍵,是不是感覺棒棒的!

3、點選安裝,根據提示,輸入電視上的顯示的投屏神器驗證碼,輸入完畢,點選繼續安裝

4、開啟小米盒子已經安裝好的電視必備,第一個圖示就是最優質的電視應用市場沙發管家,點選即可安裝。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投屏現在網上有很多的投屏軟體,具體使用哪個可以自行選擇去進行使用。

筆者為你分享一款非常好用的手機投屏軟體,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開啟迅捷蘋果錄屏精靈,在彈出的「window安全警告」視窗勾選專用網路和共用網路並允許訪問。

進入iphone手機介面。從螢幕的底端向上滑動進入控制中心並選擇「airplay」。

在「airplay」中將映象功能開啟即可成功啟動映象功能並連線手機螢幕。

很簡單的,照著步驟進行實施就好咯

3樓:食療薈萃

怎麼用蘋果手機進行投屏?

怎麼用蘋果手機投屏電腦上 如何同屏顯示

4樓:生德曜

2.第二步,在iphone主屏自下向上滑動,如果您是ios10系統及以上,點選「airplay映象」後,選擇「迅捷蘋果錄屏精靈」選項。

3.第三步,ios10及以下系統,點選「airplay」,選擇「迅捷蘋果錄屏精靈」名稱裝置後,開啟映象功能,手機畫面就投射到電腦中了。

備註:以上就是關於蘋果手機投屏到電腦需要如何操作的介紹了,還不快試一試,希望得到採納。

如何用蘋果手機投屏?

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確保電視與手機是連線同一個wifi,只有在同一個wifi下才能把手機投到電腦上

2、確保手機與電視同一個wifi一個下,讓後開啟蘋果手機,開啟控制按鈕,就是從下網上滑,會出現一個框框的,然後點選帶「airplay」的按鈕

3、在「airplay」選項的介面中,找到你要連線的智慧電視的id

4、勾選映象

5、這時候就會看到電視螢幕上就出現了手機的螢幕,手機上的操作都會在電視上出現

注意事項:

買一跟lightning轉hdmi轉接線,將lightning轉hdmi線的lightning接頭插入蘋果手機的充電口;另一接頭與hdmi線連線起來,將hdmi線的另一頭插入電視機的hdmi介面。這種方式也可實現蘋果手機投屏到電視螢幕上。

6樓:函小苼

首先開啟設定,進入wifi功能,電視和手機連線同一個wifi,螢幕底部向上輕掃喚起【控制面板】開啟【螢幕映象】即可。具體步驟如下:

1、解鎖iphone手機至主螢幕頁面,選擇【設定】。

2、在【設定】中找到【wi-fi】功能並進入。

3、進入【wi-fi】管理頁面中,選擇【電視已連線的wi-fi】進行手機連線,確保iphone6與被投屏的裝置電視處於同一wi-fi網路環境中。

4、成功連線wi-fi後,按住iphone6螢幕底部向上輕掃喚起【控制面板】開啟【螢幕映象】。

5、進入【螢幕映象】功能的裝置列表中,選擇可連線的裝置進行連線即可使iphone6手機投屏到電視。

注意事項:

投屏的時候不能斷開wifi連線,否則投屏也會斷開。

7樓:食療薈萃

怎麼用蘋果手機進行投屏?

8樓:辦公室能人

蘋果手機怎麼投屏 iphone怎麼樣投屏

創維電視如何用蘋果手機投屏?

9樓:秒懂投屏

蘋果手機是可以投屏到創維電視的。

投屏必備的幾個條件。1·智慧電視,2·有網路,3·投屏功能(一般樂播投屏提供的)首先讓創維電視擁有投屏功能。以下辦法是可支援蘋果手機的ios11ios12。

安裝辦法:

開啟創維電視-找到應用版塊-點選應用搜尋-搜尋lbtp找到樂播投屏tv版,點選完成安裝,安裝之後電視就更新了投屏功能。

投屏玩法有:

2·蘋果手機映象模式玩法。

映象模式就是投屏手機螢幕;主要用於投屏手機ppt、手機桌面、手遊;安卓手機如下圖的操作辦法,蘋果手機就用螢幕映象玩法。

3·電腦投屏。開會神器。

電腦也可以無線連線電視。電腦安裝樂播投屏電腦版。拋棄hdmi線和vga轉介面,投屏讓公司開會更便捷。開會過程中,每位同事的電腦,都可以隨時將自己電腦螢幕投到大電視/投影儀中。

10樓:小七七老師

回答稍等一下哦親

2、根據手機型別選擇投屏方式,點選【蘋果裝置】顯示的是蘋果投屏到電視的操作方法。

愛投屏設定無線網路

3、開啟手機設定介面,在」無線網路->無線顯示「中,選擇裝置名稱點選即可連線。

愛投屏連線電視中

更多8條

11樓:那我懂你意思了

方法如下。

1、首先確保手機與電視機都在同一區域網內,就是連線同一個路由器;

如果連線不了,那就是你手機系統的問題了,請去蘋果手機售後店找專業人士修理。

蘋果手機映象功能如何用,如何手機輕鬆投屏電腦?

12樓:茶妮蔻

需要工具:iphone6手機、電腦

具體操作步驟:

1、解鎖iphone6手機至主螢幕頁面後,選擇並開啟【設定】。

2、在【設定】中找到【wi-fi】功能。

3、進入【wi-fi】設定後,選【電腦已連線的wi-fi】進行手機連線,確保iphone6手機與被投屏的電腦處於同一wi-fi網路環境中。

4、成功連線wi-fi後,按住iphone6螢幕底部向上輕掃喚起【控制面板】後開啟【螢幕映象】功能。

5、進入【螢幕映象】功能後,即可選擇可連線的裝置進行投屏電腦。

1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分享的軟體能把蘋果手機放在電腦上玩,手機螢幕就像是一個軟體視窗,這樣和其他軟體來回切換,速度又快,效率又高,又不耽誤時間, 特別是玩遊戲的時候,好友想要**你的戰術,可是一個手機多人盯著看不好發揮啊,這時候投屏就非常適合了!!!

下面,就將蘋果手機投屏的方法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喜歡哦!

藉助工具:金舟蘋果投屏軟體

操作步驟

第二步、接著,開啟蘋果手機中的控制中心,選擇「螢幕映象「。注意:僅支援蘋果手機

第三步、在這裡,連線此裝置。

第四步、如圖所示,連線成功,手機已經成功投屏到電腦中。

第五步、於是,我們可以開啟手機中的遊戲,開啟遊戲人生!

第六步、如果覺得螢幕太小,不方便觀賞,那麼可選擇「全屏」模式。

第七步、電腦全屏下的效果,還是可觀的!

14樓:迅捷辦公小助手

iphone手機投屏電腦怎麼操作

15樓:it楠的

教你把蘋果手機螢幕映象到電腦上,電腦直播手機遊戲不再難

16樓:新標

步驟一:需要在電腦上安裝第三方投屏軟體,而迅捷蘋果錄屏精靈就能實現蘋果手機投屏到電腦上的操作。

步驟二:進入蘋果手機的設定中,並在控制中心把螢幕映象的功能開啟,該功能會自動搜尋處於同一網路下投屏軟體的名稱的。

步驟三:在蘋果手機上點選連線顯示的迅捷蘋果錄屏精靈,就能開始進行手機的投屏到電腦了

蘋果手機怎麼投屏 airplay如何使用?

17樓:擴音機詹瘴

windows作業系統投屏方法:

注意:只要是windows作業系統,不論windows 7還是windows 10,不論品牌機還是組裝機,桌上型電腦筆記本,聯想,惠普,戴爾,華碩等等都適用。

方法1:無需越獄

投屏原理:

- 2.選擇完系統後,您的iphone控制中心就會出現"airplay"的標誌。點選「airplay」,在跳出的介面中選擇電腦標誌的"itools",再將映象開關開啟。

方法2:需要越獄

- 1.電腦控制iphone手機步驟,越獄後安裝外掛:veency;

- 2.安裝完之後進入設定找到安裝的veency外掛,點開外掛,進入之後設定控制密碼,然後在電腦上點選申請控制,輸入設定的密碼就可以完全實現電腦操控手機,滑鼠右鍵相當於home鍵,是不是感覺棒棒的!

3、點選安裝,根據提示,輸入電視上的顯示的投屏神器驗證碼,輸入完畢,點選繼續安裝

4、開啟小米盒子已經安裝好的電視必備,第一個圖示就是最優質的電視應用市場沙發管家,點選即可安裝。

18樓:英格拉姆

具體投屏步驟如下:

1、將智慧電視和iphone連線到同一無線網上2、開啟蘋果手機,從螢幕底部向上調出「控制介面」,選擇介面中的「airplay」選項。「airplay」介面搜尋電視id名。在「airplay」選項的介面中,查詢想要連線的電視裝置,點選智慧電視id名即可自動進行連線。

3、連線電視成功

19樓:大海的哈市

蘋果的更新換代的速度絕對是有目共睹的,不管是哪一代系統都會出現不一樣的驚喜,關於ios11系統還是一如既往的驚喜連連,緊接著ios12又要來了,不知道還會有不一樣的驚喜嗎?那很多人對於蘋果手機投屏也有不一樣的體驗,比如相較安卓手機投屏會更加輕鬆,尤其是蘋獨有的映象投屏功能,在投屏過程中會方便很多,那該如何利用蘋果的螢幕映象功能進行投屏呢?下面就來看看一款迅捷蘋果錄屏精靈是如何操作的吧!

方法/步驟:

1、蘋果投屏的原理是利用其映象投屏將手機和電腦連線到一起,然後將手機中的內容無線投屏到電腦上;

2、投屏第一步,將手機和電腦連線到同一個網路環境,這是投屏能否成功的一個必要的步驟,可以連線wifi或者手機流量;

3、投屏第二步,在電腦上執行安裝一個第三方投屏軟體,手機中不需要,然後雙擊開始執行,執行之後先瀏覽一下其功能,然後在操作;

4、投屏第三步,在電腦上會顯示如何連線電腦,可以根據步驟一步一步的操作,簡單來說就是:開啟手機的設定,來到控制中心,點選airplay,選擇和電腦上出現的同款投屏軟體即可;

5、待映象連線成功之後就可以看到手機中的內容都顯示在了電腦上,手機和電腦端隨時都可以停止投屏。

20樓:食療薈萃

怎麼用蘋果手機進行投屏?

21樓:秒懂投屏

我來回答。簡單易懂的描述。

投屏分為兩個模式。1·airplay推送模式

2·airplay映象模式

映象協議有:miracast(難用,被拋棄),airplay映象(蘋果的)。lelink映象(樂播投屏的,支援airplay映象)。

明白了不。如果你的蘋果手機airplay點選之後一直在查詢。

1·說明你的電視不支援投屏功能,此時只需要電視安裝樂播投屏即可。怎麼安裝,看這個。

2·如果安裝了, 或者電視支援airplay,說明網路問題。電視手機一定要連線在同一個wifi下。有時候表明是同一個wifi,但是路由器會裝置後臺隔離,導致搜不到。怎麼解決?

蘋果手機怎樣投屏,蘋果手機如何投屏

怎麼用蘋果手機進行投屏?投屏的世界發展迅猛,手機投屏智慧電視已經變得相當容易,然而在我們日常工作中,需要用到手機投屏電腦,或者娛樂中,電腦投屏手機的場景,在此,根據自身經驗給大家介紹三種方法,專為蘋果手機設計的投屏方法!方法一 蘋果手機自帶airplay功能。如果不 投屏軟體,並且不使用外接線等裝置...

蘋果手機如何電視投屏,蘋果手機怎樣投屏電視

投屏功能,安卓和蘋果都支援。條件是手機和電視要連線同一個wifi。蘋果,上劃開啟控制中心,點選螢幕映象,點選電視機名字,開始投屏。投屏步驟 1 確保電視與手機是連線同一個wifi,只有在同一個wifi下才能把手機投到電腦上。2 確保手機與電視同一個wifi下,開啟蘋果手機,開啟控制按鈕,點選帶 ai...

蘋果手機如何與電視投屏,蘋果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

蘋果手機投屏到智慧電視分為以下幾種情況。1 如果是手機本地的 或 可以先通過螢幕映象 原來叫airplay 讓手機和電視同屏顯示。實現起來很簡單,以ios11為例,上滑螢幕,點選 螢幕映象 如果手機和電視處於同一個無線網路環境,就能直接看到電視的名稱,點選後手機的畫面就出現在電視上了,然後開啟相簿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