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小桔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3 11:14:21 字數 891 閱讀 5057

1樓:愛企查

深圳市小網科技****是2018-02-07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福中福社群寶源路1084號財富港a、b座b座1305。

深圳市小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0d9r3b,企業法人陳曉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小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電子產品及配件的技術開發與銷售;資訊科技開發與諮詢服務;計算機網路通訊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服務;網路技術開發;經營電子商務(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電子煙、電子煙具、電子煙油的研發與銷售(不含菸草製品);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許可經營專案是:。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小桔網路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小桔網路科技****是2016-03-23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回責任公司(自然人獨答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45區華創達怡景大廈308。

深圳市小桔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91jq37,企業法人陳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小桔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網路產品技術開發,軟體開發及銷售,網路遊戲軟體的技術開發及銷售,無線網際網路技術開發,手機軟體、手機遊戲的研發及銷售;網頁設計、計算機系統整合及技術服務,經營電子商務(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人工智慧產品的研發與銷售。(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禁止和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深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深大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深智慧科技 是2015 05 14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寶安大道與蠔鄉路交匯處華美居家居生活廣場513室。深圳市深智慧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42525659q,企業法人曾盼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深大智慧科...

深圳市融智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深智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融智聯科技 是2017 07 1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環城南路3號a1棟e11。深圳市融智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m7xx85,企業法人張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融智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教育軟體 教育裝...

深圳市深彩興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深彩興業科技 是2014 12 05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市深彩興業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19674541g,企業法人林少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深彩興業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