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品構廣告傳媒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1-17 04:20:09 字數 757 閱讀 1732

1樓:愛企查

北京品構廣告傳媒有限責任公司是2013-04-03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三間房東路1號第42幢c區。

北京品構廣告傳媒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0648803344,企業法人田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品構廣告傳媒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設計、製作、**、釋出廣告;技術推廣服務;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經濟**諮詢;電腦**設計;電腦動畫設計;攝影、擴印服務;企業策劃。(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68838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986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品構廣告傳媒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04月0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設計、製作、**、釋出廣告等。

法定代表人:田碩。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501575832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三間房東路1號第42幢c區。

北京品新傳媒文化****怎麼樣?

北京鼎閱廣告傳媒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大象廣告有限公司怎麼樣,大象廣告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簡介 大象copy無形,有容乃大bai 是大象廣告 不懈的追 du求。大象zhi廣告 於dao2001年在東莞成立,十多年來,公司致力於打造戶外廣告 投資與經營的專業化廣告公司,立爭打造中國第一支國內上市的純戶外 公司。公司先後摘得 中國十大最具潛力戶外 商 中國一級廣告企業 等殊榮。公司旗下擁有大...

北京鈕釦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是2012 03 29在北制京市bai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du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zhi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dao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5號1區7層757室。北京鈕釦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593893632g,企業法人王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鈕釦科技有限責...

北京國際廣告傳媒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國際廣告傳媒集團 是2013 06 17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西大望路甲12號 國家廣告產業園區 ab 01室。北京國際廣告傳媒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0000717187061,企業法人王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國際廣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