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離婚後,他的前妻應不應該還跟他的家人有聯絡

2021-05-12 23:11:54 字數 2671 閱讀 2485

1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已經離婚,原則上屬於沒有任何關係的兩個人,沒有任何關係的兩個家庭,應該本著互不干涉的方式去生活。具體怎麼處置雙方關係,當事人應該靠智慧去解決。

朋友嫁一老公離過婚,但他和前妻以及家人還是很親,想問下離婚後老公還有這個義務保持這種親戚關係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關係是複雜的,一般離婚了遇到對方嫁人會尷尬, 就算親戚 親人也沒有義務保持親密關係,但也總不能像仇人一樣吧 和他前妻聯絡有很多原因 主要比如孩子啊 如果又是沒事常聯絡那他就不考慮你朋友感受 你一個旁人管不了那麼多 清官難斷家務事不是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再有這種關係,何況還是親密的呢,建議好好談談,最好能改變;如不行,還是分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儲存這樣的聯絡的 但是人之常情 如果對方相處沒有矛盾 也沒有給當前的婚姻帶來負面影響 那麼就沒有關係的 不是兩個人不能在一起就非得是仇人的

男人離婚後為什麼還總和前妻聯絡?

5樓:緣盾情感

離婚了,如何挽回前妻?

現代社會的生活節奏很快,造就現代婚姻也出現很多「閃婚」「閃離」的案例,老公如果離婚後感到後悔,想挽回前妻,千萬不要覺得丟臉,因為追求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如何挽回前妻:

1、反省自身,承認錯誤;

2、巧妙利用孩子、物品等婚姻中的資源;

3、不要頻繁打擾前妻;

4、多向前妻展示自己對未來的規劃;

5、多與前妻談婚姻和戀愛中的浪漫;

6、積極提升自我,展現不一樣的自己;

離婚後要重新挽回前妻,需要有耐心,像重新追求一樣,循序漸進地靠近對方,如果結合婚姻諮詢師的幫助就事半功倍。

更多關於情感修復問題,婚姻挽回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的兩性問題等,可以諮詢緣盾情感的情感專家,為你做一下婚姻診斷,諮詢都是免費的,對解決婚姻問題有著很大作用,行動起來,不要坐以待斃了,為自己的幸福努力一把。

6樓:百度使用者

和她前妻離婚是不得已,結婚五年沒有孩子,估計迫於你婆婆的壓力吧。不愛就離了吧,何必委屈自己呢,到老了,回憶時立碼悔死,誰離了誰也能過,他估計知道你不離,或者根本不把你當回事,才說不愛你,他的,簡直是蔑視你,輕視你,我要是你弟,湊他個半死,讓你欺負我們家人,讓你不把我姐當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愛他 就包容著點吧!

因為他不愛你,他和他前妻離婚也許有其他理由!你可以去打聽打聽!

但是不要讓你丈夫知道了!

8樓:曖﹎冭譂純

這個你應該直接問他啊,也許只有他能說明白

兩人離婚後,男人對待前妻有哪些態度?

9樓:時間賢喬

對於男人來說,只要和他有過關係的女人,在他心目中那都是他的女人,這也是前女友、前妻一勾搭就容易複合的原因,而且最可怕的是,照顧沒有再婚的前妻,關心她們,陪伴她們、幫助她們,在男人心目中,那是正義的、大愛的、是做人講良心的、是值得歌頌的,是大義凜然的,而且男人之間也是非常認可這種行為的。

所以當後妻指責他這種行為時,他們常常振振有詞:我和她畢竟以前是夫妻、她畢竟是我孩子的媽媽、我虧欠她(就算沒虧欠,只要前妻沒再婚,他再婚了,那就是虧欠)、做人要講良心、我不是那種無情無義的人、真沒想到你這麼自私、無情無義……

然後為此還生後妻的氣,一副我匡扶正義的感覺。

首先,你看孩子是你應該的責任和義務,這個誰也不能阻止你!不過為什麼非要去你前妻家裡?孩子不能接出來嗎,你新交了女朋友,說明你想開始新的生活了,那你就得顧及你女朋友的心情,孩子完全可以接出來陪著,或者和你女朋友一起陪著,為啥非得到人家家裡,弄的你女朋友不開心,弄的你前妻不方便?

我和前妻結婚一年左右的時間,當初我和前妻是大學時候認識的,後來機緣恰合,到了同一家工作單位,當時我就是在單位混時間,混工資的,我就開始追求她前妻選擇了我。當初感覺就像中了大獎一樣開心。

婚後生活忽然變得很無聊,幹什麼都要被人管著,就想著玩點遊戲打發時間,每天下班回家就打遊後來我迷戀上打遊戲了,天天下班打遊戲。後來他看不慣我打遊戲開始關我電腦,有一次我正在玩的高興,她一把按下開關,我氣的拿起凳子就往他身上砸去,腿被我砸的有點發青,躲在房間哭了好久。

後來因為熬夜打遊戲,上班瞌睡,被單位開除了,我就一點上進心沒了,就靠著媳婦五千左右的工資和,父母的退休金過日子。前妻受不了選擇和我離婚。

後來聽說有人給她介紹個物件準備結婚,男方還是個瘸子,就準備去羞辱他,開著豪車(借的)參加她的婚禮,結果到了現場看到新郎我不敢說話了。那人是街上擺攤賣水果的,我去買水果吃多吃了幾個香蕉,因為少給他五角錢竟然動手打我。

看了這個故事,「說實話,氣憤歸氣憤,男方家人的所有反應都算正常,換個角度想,如果我們家裡有這樣情況的男孩子,出了這些事,我們的處理方式也不會好到**去,說到底,這個男孩,他究竟還是個孩子,不具備獨立的人格、獨立的經濟、獨立的思維等等,從描述來看,女孩也一樣沒有真正**。如果非要從道德責任上來制約,讓女孩生下孩子,繼續婚姻生活,那麼,接下來將會是兩家人雞飛狗跳的生活,誰都不會好過,那女孩連跟家人吱個聲的勇氣都沒有。所以,有時候的慫,還未必是壞事。

」作為已經離婚的你,應該要讓你現任明確知道,看孩子是你的義務,是你的責任,現任是沒有理由計較的,計較就不該和你一起!所以歸根究柢,是人的問題,說難聽點你去前妻家,前妻現任也會不高興,但是也得同意。

我應不應該離婚,我到底應不應該離婚

這樣的老公你還不快點離了呀,你在那個家還活的有意義嗎,至於說離了你和你女作怎樣生活的問題,你在家也只是幫他還貸,說明你生活是有保障的呀,再說天下男人多的是還發愁找個嗎,也許這個男人把你當根草,換個男人會把你當成寶的,別怕,走出去會是一片籃天的。離婚應當慎重考慮,離婚只有兩種方式 一是協議離婚 二是訴...

我老公精神出軌,我應不應該跟他離婚

這些事情還是看看你們的感情如何 如果還是有感情 那麼就需要給對方一個機會 這些事情自己必須要主動,是你給對方機會 第一,性格是無法改變的。第二,男人肉體的偶爾出軌不可怕,最可怕的是精神的出軌。會 很難斷絕的。第三,好好溝通,並告訴他,他出軌你就出牆,平衡平衡。這方法有效。第四,如果實在無法溝通,那隻...

應不應該還愛著他

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因為我和你一樣,曾經愛過一個女人,知道現在我還是忘不了她!當初是她背叛的我,知道現在我也沒有怪過她!但是在傷心的時候.誰會在自己的身邊.沒有人會關心你.忘拉她是最好的選擇.愛她不是錯誤.再愛是愚蠢.為什麼還有很多人會犯愚蠢的事.難道愛她真的是自己唯一的選擇嗎.好好想想吧!有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