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想離婚嘴上不說想讓我說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19:15 字數 2142 閱讀 3361

1樓:深淨爾

這個原因很多,有可能

是想減輕愧疚,有可能是因為孩子,有可能是對你還有感情,有可能只是你疑心病太重了你老公根本就沒有這麼想,有可能是為家產,有可能是隻是一時之氣等等。如果你老公真得想和你離婚但是又不說,說明他也在猶豫,如果想挽留就不要刺激他,這種時候很有可能會因為你的一句話,一個動作,一件事而跟你說離婚。對他好點,找個時候心對心的聊下,聊的時候不要抱怨、想想看他為什麼要離婚,向他解釋,不要抱怨,畢竟能在一起不容易,希望彼此珍惜。

2樓:星語飄夢

雖然不想承認,但這是事實:男人重感覺,感覺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消磨;女人重感情,感情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深厚。說到底,男人就是不夠愛你,不想承擔離婚的責任,把離婚的過錯推卸給女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 不想讓人感覺 他不要你了

男人想離婚卻不說逼自己老婆開口說離婚他是什麼意思?

4樓:

能感覺到你們離婚的理由就是:卻錢,錢對婚姻和家庭是非常重要的缺了這個,的確無法再堅持下去,可以理解;對你來說你也不是那種嫌貧愛富的女人,你的要求估計也不高,只要差不多,你就能滿足了.

如果拿你和你丈夫相比,你目前雖然一般化,但是你丈夫混得比較差,且你的丈夫:"死要面子"活受罪,所以你兩的生活需要改變;這種改變取決於你們的年齡是否值得,如果你們年齡都小於35歲一下,我勸你們離婚,這樣做對雙方對孩子都好!你可以看看((窮爸爸和富爸爸))這本書,對你兩是有用的,當然如果你們年齡超過45以上,最好不要離婚了,互相攙扶著就這樣過吧!

爭取改變你先生的思想,放低自己為家,為自己多掙點錢,這是生活的必需品.

你丈夫知道自己混的不好,他不提出來離婚是想在「理」這一面佔你上風,沒錢再不佔裡,這樣還叫男人們,你丈夫很清楚自己的境況,想改變,但是現在的大環境比較難,理解他一點吧!

如果年輕,長痛不如短痛,離了,免得後悔,協議離婚最好;因為你不離,在目前的經濟環境下,你丈夫不太可能有變化你要麼面對現實,要麼快速離婚。

既然你兩都沒啥錢,那你們在離婚時,現有的財產儘量分的公平一些,這樣你們更容易離婚。

開始離婚後,雙方很痛苦的,不過只要你能儘快早到新歡,就能很快擺脫。

祝你快樂!

5樓:匿名使用者

他既然不去上班不養老婆孩子 他離婚以後怎麼生活呢?我看他也不想離婚 但是他對於你們現在的婚姻以及生活狀況沒有一點想法。我勸你 先做做他的思想工作 儘量還是去找個工作做。

現在只要願意 工作還是能找到的。先找一般的 慢慢再找技術含量高的。隨著工作經濟狀況的好轉 你們的感情也會向好的方向發展的 多鼓勵多肯定吧!

因為你們已經有了孩子 離婚對你好處也不大。還是爭取一下吧!

6樓:花一花

你所說的這種情況,他事事處處都依賴你,無所事事,他說離婚,但是不主動去,就是因為他想要推脫責任,怕承擔過錯,你可以到法院去起訴他離婚,把他的一些惡行向法院說清楚了,我相信法官會公正判決的

7樓:切粉哇卡卡老爺

這樣的人很渣!就是個渣男。離開他,不要猶豫。一點擔當都沒有。

8樓:匿名使用者

也都沒啥錢,老公還不上進也不管家裡,直接協議離婚就好了!反正都不想過了,不如分開個子過好自己,重新生活,也許對彼此都是解脫,沒有眼光的環境下越來越糟糕,反正不管他怎麼想,都想離婚了,直接離婚結束吧!

吵架了,我說我想離婚,第一次說,老公沉默了,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冷靜下來,不想把事情鬧大,如果他不冷靜順口說離就離,如何收場!!請不要隨便把離婚掛嘴上!說多了終有一天會得到「離就離」

10樓:匿名使用者

傷心了 心裡在想和你點點滴滴

離婚這個事還是不要輕易提出

11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就離婚?你是不是太草率了,誰家的感情不是磨合了好多年,離婚這兩字是很重很傷人的,不到萬不得已不要輕易說出口,這代表著否定對方,也否定當初自己眼光

12樓:深藍色_戀

多半再思考自己的錯誤 重新正視和你的感情

13樓:摩羯蠟筆小芯

哀莫大於心死 你老公肯定會躲起來哭一場 然後離就離 趕緊道個歉吧

怎樣讓老公討厭自己,想和自己離婚?

跟他唱反調,他喜歡什麼你就糟蹋什麼,他不喜歡什麼你就偏要做。如果他能夠好好跟你談話跟你商量,找到彼此都能夠接受的方式相處。那麼,恭喜你,不用換了。因為你找不到更好的了。不知道你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既然結婚了就好好經營自己的婚姻,婚姻不僅僅是愛情的歸宿,也有重重的責任,它維繫著家庭的幸福,社會的和諧,...

我想離婚,財產怎麼分,我想和老公離婚了,婚後財產應該怎麼分配呢?

撫養權方面,要按照那一方的撫養對孩子成長有利原則,法院確定撫養權時會綜合考慮孩子現在的生活狀態 夫妻雙方的工作收入及道德方面及孩子是否一直由一方父母在撫養等因素來判斷。2歲以下的小孩一般判給母親撫養,10以上的孩子,要聽取孩子的意見.若有兩個小孩,原則上是一人撫養一個小孩的 沒有扶養孩子一方應支付撫...

我想離婚,老公曾經坐牢,孩子歸誰

你站在孩子的角度多考慮考慮問題,結果自然就出來了。我不知道你的孩子多大?也不想自私的說為了孩子讓你委屈自己。也多為自己幸福著想著想吧。希望你和孩子都幸福 你有二點優勢一 你是母親二 老公身上有汙點 法院不會先考慮他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男方坐牢離婚,小孩一般給女方。男方刑滿釋放後,雙方可以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