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人最性感迷人,什麼樣的女人最性感?

2021-03-19 18:24:49 字數 4740 閱讀 3038

1樓:匿名使用者

身材窈窕婀娜多姿,胸大腰細腿長,體脂率在19~22%之間,肌膚柔嫩,光滑細膩,白裡透紅。臉漂亮,嫵媚迷人的狐媚眼。

什麼樣的女人最**?

2樓:小花貓

我雖然是一個女生,但對女人的**,我也有自己的見解,我覺得具有以下特徵的這些女人都很**。

特徵一,擁有**的嘴的女人,**雖然看起來,長的很一般,但是她的那個嘴脣,卻很**,讓人見了第一次就很難去忘記,特別是塗上大紅色的口紅,就讓人覺得她那張嘴,給人一種很特別的感覺,讓人忍不住的想親上去。

特徵二,長著王熙鳳那樣的一雙丹鳳眼,她的那雙眼睛,好像會說話似的,同時又給人一種神祕感,還顯得特別的嫵媚,但是當發**來,又顯得那麼的強勢,給人一種威懾感,這樣的眼睛能勾魂,也能給人一種若即若離的感覺。

特徵三,像柳巖那樣的**,豐滿的胸,確實要比飛機場好看多了,凹凸有致的,讓人一看就覺得身材特別的好,特別是穿那種,稍微低胸的衣服,還有透視裝,會讓人想入非非,而且**也會把衣服給撐起來,讓衣服顯得特別的有型。

特徵四,擁有又大又翹的臀部,穿上褲子,裙子,還有其他的漂亮衣服,臀部都能夠給撐起來,不是像一個電線杆一樣,沒什麼看頭兒,特別是擁有這樣**臀部的女人,跳起電臀舞,讓人覺得更加**啦!

特徵五,腰腹部就有馬甲線,現在有很多的女性都在練馬甲線,特別是一些明星,她們時常的會晒自己的馬甲線,不像過去只有男人,有六塊腹肌,八塊兒腹肌的,現在女人也擁有馬甲線,馬甲線也是一種**的體現,顯得身材特別有力量,有線條。

3樓:我是來抓妖的

說到**,我們最開始想到的肯定是女人豐滿的臀部、隆起的乳房或者勻稱的大腿。如果是這種身體上的**的話,我想那妓女最**了,她們很懂得如何展現和利用女人的身體,來讓那些蠢蠢欲動的男人上鉤。但我覺得在精神層面**的女人才是最**的。

高中時,我愛上了兩個人,兩個女人,林黛玉和林徽因。她們是靠才華和思想去展現自己魅力的女人,我想這樣的女人才是最**的了。

林黛玉在《紅樓夢》中的筆名是「瀟湘妃子」,因為她居住在瀟湘館。王國維曾經在《人間詞話》中大讚《紅樓夢》裡林黛玉的《葬花吟》,他說「境非獨謂景物也。喜怒哀樂,亦人心中之一境界。

」《葬花吟》充分展現了林黛玉的價值觀,一句「質本潔來還潔去,強於汙淖陷泥溝。」體現了她對落花、對美好事物、對生命的熱愛。黛玉雖然體弱多病,但一直對生命很執著。

她能將世間花鳥蟲魚的生命如何,轉向到對人類命運的思考,可見黛玉的情懷、黛玉的境界、黛玉的思想,可見之高、之聖。她敢於突破當時的封建主義思想,與賈寶玉敢愛敢恨,不希望賈寶玉做仕途經濟,清楚深刻的認識自我。賈寶玉由衷地喜歡她敬愛她,並不單純的因為林黛玉生得美麗,長得惹人憐愛,還因為她善良純淨的心靈、不與世俗同流合汙的價值觀以及卓越的文學才華。

我想這樣的女人才讓人心生敬佩,才能得到男人一輩子的喜愛,才是最**的。

**女神林徽因雖與林黛玉不處在一個時代,但她們倆卻有著很多的相似之處。於現在的社會來說,我喜歡林徽因多些。她外貌傾國傾城,身上充滿了文學氣質,並不是現在很多明星所崇尚的肉體上的**,主要靠的是氣質和才華。

我很喜歡的一個散文家徐志摩,一生心繫著他,在看她回去的飛機上結束了年輕的生命。金嶽霖為她終生不娶,因為她在他心中已無人能比。樑思成最後擺倒在他的石榴裙下,與林徽因結為夫妻。

林徽因的《人間四月天》如清風拂面,輕靈舞動,她也就像那人間四月天般讓人心神嚮往。林徽因不僅在文學上有造詣,還在建築領域學有所長,我國的國徽她也有參與設計。這樣一個德才兼備、有智慧、活得理性的女人怎麼會不遭男人的喜歡呢,怎麼能不**有魅力呢?

氣質與才華兼備的女人才是最**的。

4樓:丨我是灬阿狸丨

那麼提起**一下子會讓大家想到的女星——瑪麗蓮夢露。**尤物已然成為夢露的標識。**這東西不在於你身材有多好,也不在於你穿有多暴露,而是介於孩童般的純真和熟女的女人味之間的一種微妙的平衡,而夢露恰恰在於這個平衡之中。

**並不是只表現在穿著衣服的多少,身材多麼的棒,也許夢露不是現在審美當中的錐子臉,大眼睛,平眉,骨子架小,胸大,腰細,好像與我們的審美偏離,她有一些豐腴,也許你單看夢露也並不會覺得她是真正的**,她的**從海報上來看是**的,但真正去看她的電影,你就會發現她的**是靈魂深處的一種美,美的單純且讓人難過,一旦你深入瞭解她之後,你會發現她的美。

我眼中的**,**,並非是某些狹隘的人理解的**,更不是穿的少,露的多。我認為**的人肯定都美麗,而且不光是美麗,**這個概念還包括著一種極具個性的氣質、一股能夠吸引別人的個人魅力和一份可以恰到好處地展現內在和自身優勢的智慧。

一個女生並不是只擁有美麗的外表就好了,去修養自己,去培養自己的氣質。我覺得會讓男生感到**的不一定會是真正的**。讓女生感到**併為之心動的**才是真正的**。

什麼樣的女人才叫**?

5樓:百度使用者

女人的**來自於內在與氣質,舉手 投足間的**,往往比外在的條件更迷人。 而什麼樣的女人最**,我相信不同的男人會有不同的欣賞,只要是有愛,在他的眼中你就是一個**天使,有人喜歡胖的得楊玉環的,而有人卻喜歡骨感楊飛燕,有人喜歡長髮飄飄美少女,有人卻喜歡野蠻女友假小子,因此每一個女人都有機會成為**的女人,只要找到愛你的那一個人。 **,其實不是以露多少來定位,感性的人總會有**的一面,只是視時間人物而顯現,一個女人最重要的還是自信,有了自信,舉手投足的充滿自然,那麼她就自然會有屬於自己的吸引力,**是一種內在散發的氣質,而不是刻意偽裝出來的動作,就像**的女人能吸引男人的眼光,而扭捏作態的女人卻叫人噁心

6樓:猴託蔡

做一個從骨子裡散發**的女人 如果是十年前,或者二十年前,有一個男人對女人說:你很**!我想這個女人一定會勃然大怒,甩給對方一耳光也有可能,此外,還要再罵上一句:

臭流氓!如果在今天,在現如今這個年代,同樣是一個男人對女人說:你很**!

我想恐怕大多數女人都會心花怒放,心似蜜甜,有修養的女士或許還會報以微笑,然後朱脣輕啟,淡淡地說一聲:謝謝! 這個時代,是個性張揚的時代。

女人可以有很多種美,比如溫柔型、可愛型、智慧型、事業型、潑辣型、含蓄型......當然,還有一種是**型。不知道別人如何定義**二字,而我個人覺得這個詞很好,用它來描述一個風情萬種的女人的話,的確很到位,其中還透出那麼一絲曖昧。

而且,**二字,絕不是形容女人的專利,男人同樣也可以很**。 說到女人的**,可能很多人會想到穿的很少,甚至暴露,我覺得這只是對**二字狹隘的理解罷了。女人的**不只是表現在漂亮的臉蛋,豐滿的胸部,修長的大腿,翹起的臀部上。

我所理解的女人的**,是女人從骨子裡散發出來的一種迷人氣質。這種氣質可以在男人的心裡劃出絲絲漣漪,有欣賞她甚至渴望接近她的願望,但是卻沒有玩弄她的慾望。 一個風塵女子可以打扮的很妖冶,很暴露,或許也很**,但是這種**只是一種感官刺激,也是對男人短暫的生理**。

一個自信、優雅、正派的女人同樣也可以很**,這種**則是一種深層次的,可以穿越精神的感染力。這份感染力或許是從女人的智慧中迸發出來的,或許是從女人優雅的談吐中露出來的,或許是從女人的身體中由內至外溢位來的。 我覺得稱得上**的女人,一定是有女人味的女人。

作為女人,你首先須接受你的性別,並喜歡挖掘自身的性別之美。比如,喜歡留起長長的頭髮,喜歡各種精美的首飾,喜歡穿高跟鞋和裙子的風致,喜歡自己身體上起伏的曲線,喜歡依靠在男人的懷裡的感覺,喜歡女人身上固有的母性,喜歡為自己心愛的人生兒育女,甚至喜歡並能夠享受健康的**。 我喜歡**的女人,女人看到**的女人也會投去欣賞的一瞥。

不過,我喜歡的是那種從骨子裡散發**的女人,這種**不輕浮、不造作、不庸俗、不妖媚、不放蕩,而是一種健康的、自然的、柔情的、感性的、優雅的**。往細裡說,就是那種具有一定內涵和品位,懂得生活的藝術和藝術的生活,一投手一投足之間即可不經意流露出**的魅力女人。 一個女人的外貌、身材、聲音、裝扮、舉止、氣質、談吐、性情、文化、修養、品位等,都是構成**的條件,評判一個女人的**也應是全方位的或整體的。

有人說,女人**與否,需要用男人的一雙眼睛來評判,此話或許有一定的道理。可遺憾的是,男人眼中的**女人,多是把肉感當**,能從內在出發,而去欣賞女人潛在美的男人可謂少之又少。 或許每個人對**二字的理解不同,對女人的**也有自己的欣賞標準。

不過,無可否認的一點是,我們身邊的**女人是越來越多了。我個人認為,作為女人,最高層次的**是那種「撩人於無形」,也就是我所說的從骨子裡散發的**。如果,有人說我很**,我會很欣慰。

如果我還不夠**,那麼就努力修煉,做一個從骨子裡散發**的女人吧! **--做個風情萬種的女人 風情萬種的女人,渾身散發著迷人的氣質。亦剛亦柔,亦莊亦諧,由內而外,由外及內,那通體的鐘靈毓秀之氣,最是上上層的女人味。

風情,即情懷、意趣。風情萬種,即萬般的情懷,萬般的意趣。風情萬種的女人,是何等的情懷繽紛、意趣無限。

風情萬種的女人,溫柔處,是細雨斜風的細膩。明媚處,是淡煙疏柳的清麗。嬌豔處,是綠楊芳草的精緻。

高傲處,是桃紅梨白的澄淨。豪邁處,更是行雲飛絮的飄逸。風情萬種的女人,你永遠也無法捉摸定她的心思。

風情萬種的女人,卻永遠都能帶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風情萬種的女人,女人喜歡與之親暱,男人喜歡與之傾談。 然則,正因為風情萬種的女人是這等的人中極品,要想做個百分百的風情女人,則需要一番的潛心修行。

風情萬種的女人既要有天生的媚骨,又要有後天的傲骨。美豔而不庸俗,這既需要內在極為豐富的涵養,還需要外在極為精緻的修飾。

7樓:百度使用者

沒有人是絕對的**,什麼都是相對的,我覺得會互動的女人最**

8樓:阿k第七季

讓人分手後 還經常惦記著的才是最**的女人

9樓:空如此生丶

以現今社會來看女人長的苗條豐滿再加上穿的少這就叫** **顧名思義一眼看上去叫你有想ml的感覺 感 感人所謂的感人就是穿得少回頭率高啊如果一個符合前兩項標準的人穿的嚴嚴實實叫大多數人來說他還叫**嗎 當然不會

什麼樣的女人最性感,什麼樣的女人最迷人

有一種眼神,叫 是一種眼神,只需一眼,就可以勾魂攝魄,讓人入了定般再難移開。都說媚眼如絲,大抵,就是這個意思吧。的最高境界,是隱而不露,融 與舉手投足之間,一呼一吸之中。有一種笑,叫 女人的笑,有很多種,可以大笑,可以苦笑,可以快樂地笑,可以不動聲色地笑。還可以不設防地,無邪的笑。而這種發自內心,略...

什麼樣的女人最迷人,什麼樣的女人最幸福?

男人女人都是樣的,沒有定式!自愛的人最美麗,最迷人萬事孝為先啊!一個不孝的人,又何談做一位好太太,好老公,不是嗎!對待愛人要呵護,但不可慣著。要顧家,在愛人事業失敗是要安慰他,不應打擊他。有的特殊例外 會照顧孩子,做家務不懶惰!這就足以了!如果不能做到最基本的幾條,那還談什麼婚,論什麼嫁啊!呵呵!愛...

什麼樣的女人才是真正的性感,什麼樣的女人才叫真正的性感

微笑。人們都說愛笑的女生運氣不會太差。一個 的女人絕不會是一個冰山美人。第一知書達理的女人,她們有著女性特有的迷人的魅力,第二勇敢的女人,她們往往做事雷厲風行,讓人挪不開眼。我定義的 是從內在到外在的,心在 就是學識淵博,寬厚待人,懂得寬容,外在的 是經常健身,有肌肉,不是特別瘦也不肥胖。什麼樣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