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上午剛買的Ps4為啥手柄總是連不上主機

2021-03-19 18:24:50 字數 2693 閱讀 7807

1樓:小驢驢角

:你用條資料線先接上去不要開機,然後按主機上的開機鍵,就可以了

求助,上午剛買的ps4.為啥手柄總是連不上主

2樓:命中註定的

如果是原裝手

copy柄的話,先不要開機,先用usb線連線ps4和手柄,然後開機,然後再按ps鍵應該就行了,如果是高仿手柄的話,升級系統之後手柄會出現連不上是假手柄的特點,特別是**買的ps4,很可能手柄被js掉包了

3樓:網上的

按照提示 插usb線 才行

ps4手柄連不上主機了,按ps鍵就閃白燈,插線一樣,復位一樣,然後截圖

4樓:匿名使用者

ps4手柄連線不上主機可能是ps4手柄用的不是原裝線,要拿原裝線先直連一下主機。

有以下幾種方法:

1、藉助工具

需要藉助到的索尼**的工具:psv一臺。

2、檢查藍芽

一般情況出了問題的手柄按ps鍵會白光一閃一閃,無法開啟ps4主機。使用type-c usb連線線連線ps4主機也依舊沒有效果。首先確保手柄和ps4主機的藍芽功能沒有失效。

3、開啟藍芽

利用psv連線ps4進入主介面。在設定——周邊裝置——bluetooth裡刪除dualshack4。此時按住手柄的ps鍵和share鍵開啟藍芽。

4、搜尋裝置

ps4會自動搜尋附件的裝置,找到後會在主機介面上重新顯示手柄的名稱,這個時候的手柄應該還是無法使用,使用psv完成確認登入。之後就可以開心的用手柄遊戲了。

5、確保有電

前提是確保手柄和主機的藍芽功能能正常使用,手柄有電。如果之前有使用ps4手柄連線其他裝置的情況,保險起見先提前刪除。

6、連線

用配備的原裝usb線把主機和手柄連在一起就可以了啊,第一次連線使用以後這個手柄就跟你的主機配對上了,之後就可以不用連usb線遊玩了。

7、原因

因為ps4在pc上是必須插線的,所以不會是沒電,因此請先開啟控制面板,在右上角打控制器回車,左側有設定usb遊戲控制器選線,點進去。如果看到有手柄,則點進去,如果看不到,請換一個usb介面,重新整理下驅動。

5樓:匿名使用者

連不上就會閃白燈,要麼可能是手柄沒電,也可能是手柄有問題,或者是系統有問題。早期的系統版本待機恢復會有這個情況。強行關機(長按ps4開關10秒),給手柄充電,然後接著手柄開機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home鍵大概7秒

ps4手柄連不上主機怎麼回事

7樓:大氣層的雲

用牙籤捅一下手柄後面的復位孔,再用usb線連線主機重新認下

8樓:騰訊電腦管家

通過手柄進行連線

1.開啟xbox one主機

2.在手柄中放入兩節5號電池(或者使用#充電電池#),詳情參考#在xbox one無線手柄中放入五號電池#

3.按住xbox鍵直到你的手柄開啟,xbox鍵會閃爍,這是顯示你的手柄沒有連線到主機。如果xbox鍵持續閃亮,這表示你的手柄已經連線到主機。

為什麼ps4主機手柄的燈一閃一閃的就是開不了機?

9樓:校妖

正常情況下,ps4選擇待機選項時,ps4呈現的是橙燈,是不會閃爍的,如果出現閃爍、ps4手柄燈是亮的並且使用手柄及電源鍵無法正常開機則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

1、ps4待機後網路不能使用,可能導致bug無法開機。

2、ps4待機後系統升級造成的bug

3、ps4待機本身可能會出現的bug

4、ps4手柄沒有電(這個好解決,手柄充電即可)

其實此前在ps4更新2.0韌體的時候已經有過類似的問題了,如果碰到了按照以下步驟操作即可。

玩家首先需要關機然後在安全模式下啟動ps4重建資料庫,這樣才不會造成硬碟及資料的損壞,具體步驟如下:

1、按住ps4電源按鈕關閉ps4電源,等待指示燈熄滅。(大概10秒左右吧)

2、再次按住ps4電源按鈕直到聽到兩次嗶嗶聲,ps4會進入安全模式介面。(也差不多10秒)

3、用usb線將ps4手柄接上ps4,並按下ps鍵按鈕

4、在ps4安全模式選擇第5項:重建資料庫,然後它會掃描硬碟並建立一個新的資料庫,該操作可能需要較長時間,具體取決於資料大小。

ps4手柄連不上去,是怎麼回事?

10樓:

連不上就會閃白燈,要麼可能是手柄沒電,也可能是手柄有問題,或者是系統有問題。早期的系統版本待機恢復會有這個情況。強行關機(長按ps4開關10秒),給手柄充電,然後接著手柄開機就行了。

ps4手柄怎麼連線主機

11樓:榮程路

用配備的原裝usb線把主機和手柄連在一起就可以了啊,第一次連線使用以後這個手柄就跟你的主機配對上了,之後就可以不用連usb線遊玩了。

因為ps4在pc上是必須插線的,所以不會是沒電,因此請先開啟控制面板,在右上角打控制器回車,左側有設定usb遊戲控制器選線,點進去。

如果看到有手柄,則點進去,如果看不到,請換一個usb介面,重新整理下驅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你發的圖已經是手柄端連好了,把usb那一端插入ps4,然後手柄按ps鍵等響應,新增新裝置就行

PS4手柄沒反應,求助PS4手柄沒反應

第一次用手柄連的話,用資料線連線手柄和主機,然後長按手柄上的ps鍵等它識別就可以了。把手柄連線其他帶藍芽的裝置使用,例如小米盒子或平板電腦,玩點遊戲試試是否有問題,在用資料線重新連線ps4在試試是否還出現異常。ps4手柄怎麼沒反應 你好,如果ps4手柄失靈,可以試試按下手柄背後小孔內的復位鍵,然後重...

pc端怎麼連線ps4手柄,求助ps4手柄如何連線到pc

你好來,pc是可以接配ps4手柄玩的,直接將源ps4手柄和pc連線,按提示安裝好ps4手柄的驅動就可以使用ps4手柄玩了。注意一些遊戲需要進行手柄鍵位的調整的。如果pc不能直接安裝該手柄驅動,則需要使用dstool進行安裝的。望採納,謝謝。pc版能用ps4手柄直連電腦玩嗎 dualshock 4同時...

求助,ps4手柄無法匹配ps4怎麼辦

你好,如果ps4手柄和ps4主機連線無法匹配,那麼取下手柄,然後使用牙籤或者針之類的物件,按下手柄背面小孔內的復位鍵,然後再將手柄和ps4主機配對一般就好了。除非是手柄故障了。望採納,謝謝。用資料線連線ps4匹配下就好了。求助,ps4突然識別不了手柄了怎麼辦 你好,ps4突然識別不了手柄的話,你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