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禮儀為主題的作文開頭,以高尚為主題的作文

2021-03-19 18:24:56 字數 1173 閱讀 2345

1樓:柯帕嘆

我自己寫的,網上搜不到的,不過打字有點快,語句有點不通,自己改改:

中國是禮儀之邦,我們必須開始作為一個禮儀的國家。禮儀是無處不在的,它可以表現出一個人的道德,可以增進人與人之間的友誼,它的作用太多。

文明的行為是每個人的一小步,如果每個人都能文明的社會,會讓我們邁一大步。文明似乎容易對某些人,但很難做。有時候,文明是一張紙的厚度,有時文明是一個幾釐米或幾十釐米遠,有時文明是一個行動......

手勢事實上,有很多人都能夠做到文明,如:做公共汽車時,在火車上看到當活動門票老弱病殘孕座位;一些年輕人在一個小的皮革袋方便吃的種子,當它完成垃圾;主人沒有很多司機闖紅燈,不超速,不酒後駕車......事實上,文明就在我們身邊。

很少有人不遵守文明,例如:在公共場所,罵人打架;隨機垃圾,隨地吐痰,隨地吐痰是一方面對環境汙染特別嚴重,一方面是痰中含有某些病原體,傳播性疾病的罪魁禍首。任何紅色的光,這是非常危險的,超速是很多人在車禍中死了,因此,這是更好地遵守交通規則。

以高尚為主題的作文

2樓:淡了流年

寫給我們敬愛的人民教師,對於我們學生來說,首要任務是學習。那麼,為了我們的學習,是誰在默默無聞地付出著,是與我們朝夕相處的老師,在我的記憶中,每位老師都是那麼和藹,他們總是那麼循循善誘地對待我們的學習,一絲不苟地對待自己的工作,老師的一生,都奉獻給了講臺

老師,如同自己的親生母親,當我們裝著沉甸甸的豐收果實再來向老師吸取知識時,對老師又增添了一份崇拜。我們的童年乃至青年都是在老師的哺育下度過的。我們從最基本的aoe到能寫出美妙生動的文章;我們從最基本的1+1到能做出99×99,這都靠老師精心的教導.能走上成功道路的人才,裡面包含了多少老師的心血與汗水.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老師的眼神,老師的語言,老師的身影,深深的埋在了我的腦子裡.老師默默的點燃著他人,卻悄悄地燃盡著自己.老師給新一代的人才指點迷津,使我們學會如何學習,如何珍惜生命.

我要感謝你!我的恩師!

老師為了工作嘔心瀝血,把教育當成自己生命的全部。每當我看到老師兩鬢的銀絲,滿臉的滄桑,聽著老師越來越沙啞的聲音,心中一種敬佩之情油然而生。老師留給我的回憶,是在那飛揚的粉筆塵中耐心講課的瘦弱的身影``````

同學們,每一位老師都是純樸的,善良的.她們是培育下一代的傳播員,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他們周而復始地栽種著一棵棵小苗,送走一批批參天大樹.讓我們在心裡牢記—師恩難忘!

以親近為主題的作文,以溫暖為主題的作文

親近自然 轉身踏入遠山的逶迤小徑。花氣濡染的樹林,一踏入,你便被濃濃的香氣包圍。潮溼的霧氣中,混雜著的泥土的清香,幽幽馝馞花香,新生青草的芳香,一齊毫無保留地襲入你的鼻官,復甦你麻木的嗅覺。曲徑通幽處,落英繽紛,旋舞而下,鋪陳一起起重重疊疊的往事。於是,你從滿地華彩中,看見你無暇回憶的童年。那裡有笑...

以紙為主題的作文,以紙為主題的作文

人生如紙 人生就如一張紙,看似渺小的白紙卻蘊涵了人生的奧祕。我們每個人的命運就像一張紙,每個人降臨於這個世界時都是一張普普通通的 不起眼的白紙。這張紙的價值在於你如何去使用它。你是將它變成一件舉世矚目的藝術品,還是將它淪落成一張骯髒破爛的廢紙呢?人生如紙。你若是畫藝精湛,在這張紙上精心地描繪,便能胸...

以足球為主題的作文,以溫暖為主題的作文

踢出未來 題目擬定,可以設想每個人都有夢想!可以利用一部電影少林足球 足球是圓的,這是個很深的課題。你要仔細想想為什麼非得是圓的?以討論為主題。足球賽進一個球多不容易,就好像找工作應聘,幾百號人就取幾個的一樣,寫世界盃也可以啊 以溫暖為主題的作文400 家,好溫暖的一個字。看到自己親手寫下的這個題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