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愛心為主題的作文,以愛心為主題的作文350字

2021-05-23 10:31:49 字數 5549 閱讀 1897

1樓:把問號拉直

愛如一泓copy溫暖的清泉,愛如一扇開啟心扉的窗戶,愛如一幅栩栩如生的字畫,愛如著那動聽的**,我們應該懷著一顆善良的心去溫暖每一個人。  星期天,我正在窗前看書,忽然,外面下起了大雨。我猛想到每天在小區後面拾垃圾的老爺爺。

  他肯定來不及回家,這麼大的雨他會躲在哪呢?他會淋病的,不行,我得出去看看。我偷偷的瞄了一眼在廚房做飯的姑姑,悄悄地穿好雨衣,拿一把雨傘,躡手躡腳的摸到門邊,開啟防盜門。

飛一般地跑了出去。  雨水打在雨衣上,發出「叭嗒、叭嗒」的聲音,像是要把我打倒似的。我深一腳淺一腳的跑過綠地,剛一轉彎,就看見了那個衣衫襤褸的老爺爺,他手裡拿著一個硬紙板遮在頭上,正縮在一團瑟瑟發抖呢。

  我趕緊跑過去撐開雨傘遮在老爺爺頭上,說:「老爺爺,趕緊把藥喝了吧!別感冒了,這把傘送給你,快回家吧。

」老爺爺先是一怔,接著用粗糙的大手接過藥和傘,動情地說:「好孩子,謝謝你,你真善良。」聽了老爺爺的話,我快樂的跑回家,任由雨水打在臉上。

  啊,愛是至善至底的,愛的內容裡,不能有一點渲渾,也許你一天的愛心可能換來別人一生的感謝。

以愛為主題的作文300字—350字

2樓:x周星馳

愛是冬日裡的一縷陽光,使飢寒交迫的人感到格外的溫暖;愛是沙漠裡的一口清泉,使口乾舌燥的人重新燃起了希望之火;愛更是久旱大地上的一場傾盆大雨,是孤苦無依的人得到溫暖的慰籍。愛無處不在,愛不但能溫暖別人,還能溫暖自己。「送人玫瑰,手留餘香」說的不正是這個道理嗎?

即使我們做不了星星,那就先做一隻螢火蟲,雖微小,但也能照亮世界某一個角落;即使我們做不了鮮花,那就先做一株小草,即便脆弱,但也能有一身新綠;即使我們做不了英雄,那就先做一個有愛的人,雖身份卑微,但也能使受難者得到一點溫暖。

讓世界充滿愛,你、我、他共存!

不行再說

3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一個字我會用行動表示

4樓:大張偉

你自己寫吧 不要放棄你自己

以愛為主題的作文350字的感人故事

5樓:

我的來腦海裡,有許多感人自的事情,但是,有bai一件事我永遠都是du不會忘記zhi的。

當dao時我還是讀五年級下學期的時候,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乘著公交車去外婆家玩。當我看見車來了的時候,就一個勁的往車上擠,車裡的位置快被站滿了,等我付完錢後,艱難地找了一個位置站著,大概站了二十幾分鍾,我看了一眼手錶,十一點五十分了,我又把頭抬起來,拿出***聽聽**打發無聊。聽著聽著,我的嘴裡哼起了一首又一首曲子,就在我哼著小調的時候,不知道誰推了我一下,司機又來了一個閃電急剎車,我被司機的急剎車給弄得像條小狗一樣叭在地上,突然從人群中站出一個人把我扶了起來,然後又把我扶到一個座位上,我想這應該是這位叔叔的座位吧!

接著蹦出了一個沙啞的聲音,那位叔叔問我:「小朋友,你的腳還疼嗎?」我回答說:

「不怎麼痛了,謝謝叔叔。」不久,外婆家到了,我拿起書包,往車門口走去。

雖然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但是在我的心裡,他總是那麼的高大,我是永遠不會忘記這位樂於助人的叔叔的,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也一定會盡全力去幫助別人的。

以愛為題的作文350字

6樓:眾星拱月

難忘的校園生活

時光飛逝,轉眼間,我已經是一個小學畢業班的學生了,可當我回想起四年的學習生活時不禁想起了許多,有校園生活的精彩,有同學之間的友誼,有師生之間的關愛,而有一件事讓我怎麼也忘不了。這是學校組織的一次義賣活動,同學們把自己的物品捐出來義賣,義賣下來的錢都捐給印度洋海嘯中失去家園的人。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們學校的大操場上彩旗飄揚,十分熱鬧。「義賣活動開始!」隨著校長的一聲令下,每個班級的攤位上都擠滿了人。

我是一名光榮的營業員,我的任務就是負責把同學們捐出來的物品賣出去。伴隨著《愛的奉獻》這首優美的樂曲,「啦啦隊」不住地喊:「獻出你的愛心,救救印度受災的小朋友吧!

」我忙得手腳不停,左手緊捏著充滿愛心的錢,額頭上冒著汗。

有一個二年級的胖胖的男孩從人群中擠進來,手裡捧著一堆東西還捏著二十元錢,結結巴巴地問我:「有…有沒有…書…書?」我便拿出一疊出,問他:

「小弟弟你要什麼書?」「作文書。」我從一疊書抽出一本《

二、三年級作文選一本通》給他,並對他說:「這本出很適合你,5元。」他給了我二十元,我便說:

「收你二十元,找你十五元。」他接過錢,夾著書跳跳蹦蹦地走了,邊走還邊說:「我又獻愛心嘍。

……」不一會兒我們班的東西就全部賣完了。我顧不上擦汗連忙數了數錢轉身大聲告訴同學們:「我們一共賣了一百零三元。」同學們都有高興地跳了起來。

義賣結束了,可我也深深地感受到:世間的愛是無比的奉獻,這些奉獻是從人們心頭來的,奉獻給需要幫助的人。

我愛我的校園生活!

以關愛為主題寫一篇體現人與人之間的情感的作文350字

7樓:芃萌的竹夙

關愛,是母親一個小小的舉動,是父親一句輕輕的問候,是同學一聲真誠的鼓勵……人的一生,離不開關愛,正是有了關愛,生活才會精彩.——題記 夜的溫暖 深夜漸漸到來,各家各戶都該熄燈休息了.我也如此.

也不知睡了多久,一陣風過,拍打著窗門,我醒了.就在這時,我的房間出現了一道亮光——門開了,媽媽躡手躡腳地進來.我急忙閉上眼睛——裝睡.

但我十分好奇:媽媽進來幹什麼?好奇心驅使我眯著眼睛偷看.

在這細小的縫中,我看到母親的無微不至.她慢慢將我踢到床角的被子緩緩拉起,輕輕地蓋在我的身上,但又生怕被子會再滑下去,就將靠近我肩膀的兩個被子角分別塞入我的脖子與床面的空隙中.然後又將我臉上散亂的頭髮撥到枕頭上,才輕手輕腳地走出我房間,當她關門時,還回頭看了看「熟睡」的我後才關上門.

聲聲問候 「啊秋!」不知什麼原因,大熱天的早晨,我一連打了幾個寒顫.「怎麼了?

要不要緊?」身後馬上傳來了爸爸的問候.「感冒了?

要不要吃些感冒藥?」聽著爸爸關切的語氣,好像很要緊,實際上沒什麼事.我剛想要告訴他沒事兒,他卻早已跑到櫃子那把藥拿來了:

「要馬上吃藥嗎?」 …… 真誠的鼓勵 上課時,我總不敢舉手.一次課上,老師提出一個問題問我們,我一聽喜了:

這題我會答.欣喜若狂的我便想舉手,可心裡好像有隻野兔子猛地亂蹦亂撞起來,一陣緊張,就把剛抬起的手放下了.同桌肖雨看出了我的異常,拍了拍我的肩膀,輕聲說:

「不要怕,你行的.得相信自己!」短短一句話,包含多少關愛.

我望著她充滿鼓勵的目光,勇敢地舉起了手

8樓:唯那思的美

可得阿莫來咯來咯去彈你吐了太垃圾了我太久盧申劵夠了阿提拉韓劇容易趕緊去洗韓劇一起趕緊去洗

以愛是_____為題寫一篇350字作文

9樓:匿名使用者

愛,像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的,數也數不清。我們身邊有許多愛,他們擁有華麗的名字:朋友之間的愛,叫友情;親人之間的愛,叫親情;老師與學生之間的愛,叫師生情……只要你仔細觀察,就可以找到他們。

愛是永恆的,正如友情:

能和朋友在一起玩,在一起唱歌,在一起吃飯,在一起說說笑笑……都是因為擁有朋友之間的愛————友情。如果沒有他,你我和同學們之間就會變得很冷漠,再也不會有同學之間的歡聲笑語,也再不會有校園中多彩多姿的生活了。如果世界上真的失去了友情,那會怎樣呢?

愛是永恆的,正如親情:

一句溫馨的話語;一次失敗後的鼓勵;一杯熱茶;一次臨走時的叮嚀……這些都是親情給予我們的。父母一次次的餵養,一次次哄我們入睡,一次次教我們走路,一次次告訴我們道理……這都是親情的體現,親情的教導。如果世界上沒有了親情,那會怎麼樣呢?

愛是永恆的,正如師生情:

一次問題的耐心解答;一次鼓勵的笑臉;一次雨時送出的身影……這些都是師生情培育出來的花朵,瞧那晶瑩的水珠,在剛剛開放的花瓣上閃爍著。

愛是永恆的,正如……

愛如石子,在我們身邊有許多許多的愛,走路的時候,你可能不會發覺他們,直到有一天,他們飛上天空成為星星,你才會知道,愛是永遠不會變的。

1.以「愛心」、「記憶」或「勇氣」為主題(三選一),寫一篇參賽作文,字數350-400。

10樓:孤獨藍天

愛心愛心是什麼?愛心是給貧困孩子們捐的每一鉛筆,每一隻作業本,每一本書。

愛心是什麼?愛心是把我們不穿的衣服和鞋子捐給孩子們。

愛心是什麼?愛心是把我們的零花錢攢起來捐給貧困的孩子們。

愛心孩子們是什麼?「愛心就是雪中送炭」。

當看到貧困孩子們臉和手、在冬天都凍腫了的時候;當看到貧困孩子們的衣服,鞋子都是爛的時候;當看到孩子們手中拿著沒菜的幹饃饃吃的時候;當看到貧困孩子們蓋的被子已破爛不堪的時候;當看到貧困孩子們上學兩個人共用一本教科書,一個本子的時候;當看到貧困孩子們上課的教室都是土房,教室裡面沒有桌椅,沒有黑板的時候……我被感動了。

想想自己現在的生活,我現在的生活,有什麼理由不好好學習,不珍惜美好的現在呢?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關愛貧困山區的孩子們,幫助他們好嗎?只要我們每個人少花一天的零用錢,就可以給山區的孩子們買過冬用的棉衣,買一些學習用品……

同學們,讓我們伸出援助之手,共同用愛心為貧困山區的孩子們撐起一片藍天。

勇氣我們每個人都需要勇氣,只要有了勇氣,就可以做好每一件事,只要有勇氣就會有成功。

有一次,老師在下課前給我們出了幾道題,我一會兒就做好了,我抬頭看了看四周,大家都在揮動著筆寫呢。我想:等有人上去時我再跟上去。邊想著,我便假裝寫了起來。可等了

三、四分鐘還是沒人上去,我沒耐心只好鼓起勇氣,慢吞吞地走了上去……

還有一次,我有道題不會做,想去問同學,可生怕他們嘲笑我,又想去問老師,可是兩隻腳就是邁不開步子。因為我總覺得老師很嚴厲,可她經常說:「不懂就問。

」我怎麼能連「不懂就問」的勇氣都沒有呢?想來想去,我還是選擇了去問老師,反正早晚都要寫,還不如早點寫完呢。想到這裡,我終於鼓起勇氣,向辦公室走去,老師見我勇敢地走來問問題,也非常熱情地教我,我不懂的地方也細心地給我解答。

勇氣是多麼地可貴,多麼地重要啊!它是鋪成成功之路的基石,它是開啟理想之門的鑰匙。以後,我無論遇到什麼困難,什麼挫折,都要鼓起勇氣和它們作鬥爭,這樣我才能開啟成功之門!

11樓:匿名使用者

讀了2023年母親節那天比欠。蓋茨寫給母親的問候卡後,啟迪很多。一句「媽媽,您從來不說我比別人差」引起了我的沉思。

可以說,我就是在這樣的鼓勵中成長起來的。「不比別人差」話語看似平常,這裡確包含著母親對孩子的愛,更包含著母親對孩子的無限希望與鼓勵。

我出生時,爸爸是名守衛祖國邊疆的軍人,因為沒有父親在身邊陪伴,童年的我從來不敢一個人出去玩兒。母親發現後,就從讓我「獨睡」開始鍛鍊「膽量」。為了幫我找到自信,媽媽還早早地就用上了「男子漢」這個詞來人稱呼我。

每天早晨起床後,媽媽都有會說:「『男子漢』又象爸爸一樣一個人勇敢地渡過了一個良宵。」

到了上學的年齡,正趕上我國神州一號飛船發射成功,看著遨遊太空的飛船,我羨慕極了,媽媽知道後,又一次不失時機地說:「上太空得先學會駕駛飛船的本領。」當我知道這種本領只有在《航空航天大學》才能學到時,我就在心裡埋下了長大一定考上這所大學的夢想。

直到現在,每當學習上取得好成績時,我就感覺自己又向航空航天大學邁進了一步。而母親也總是不失時機地說上一句「『男子漢』真行!」

就是帶著這種自信心,我由當初一個不敢獨自出門玩的兒童成長為如今已有了許多好夥快樂閱讀網伴且學習上在不斷進步的中學生。

俗話說:「好孩子是考誇出來的。」蓋茨的母親從來

以親近為主題的作文,以溫暖為主題的作文

親近自然 轉身踏入遠山的逶迤小徑。花氣濡染的樹林,一踏入,你便被濃濃的香氣包圍。潮溼的霧氣中,混雜著的泥土的清香,幽幽馝馞花香,新生青草的芳香,一齊毫無保留地襲入你的鼻官,復甦你麻木的嗅覺。曲徑通幽處,落英繽紛,旋舞而下,鋪陳一起起重重疊疊的往事。於是,你從滿地華彩中,看見你無暇回憶的童年。那裡有笑...

以紙為主題的作文,以紙為主題的作文

人生如紙 人生就如一張紙,看似渺小的白紙卻蘊涵了人生的奧祕。我們每個人的命運就像一張紙,每個人降臨於這個世界時都是一張普普通通的 不起眼的白紙。這張紙的價值在於你如何去使用它。你是將它變成一件舉世矚目的藝術品,還是將它淪落成一張骯髒破爛的廢紙呢?人生如紙。你若是畫藝精湛,在這張紙上精心地描繪,便能胸...

以足球為主題的作文,以溫暖為主題的作文

踢出未來 題目擬定,可以設想每個人都有夢想!可以利用一部電影少林足球 足球是圓的,這是個很深的課題。你要仔細想想為什麼非得是圓的?以討論為主題。足球賽進一個球多不容易,就好像找工作應聘,幾百號人就取幾個的一樣,寫世界盃也可以啊 以溫暖為主題的作文400 家,好溫暖的一個字。看到自己親手寫下的這個題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