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愛為主題的作文,以愛為主題的作文

2023-05-22 18:50:08 字數 3268 閱讀 5646

1樓:僕僕課題

我們班的班主任陳老師,個兒不高,臉上總盪漾著溫和的微笑。在同學們的心目中,她既是良師,也是益友,更似慈祥的母親。您時刻用您那無私的愛滋潤著我們每個人的心田。

2樓:傲濟

《愛在身邊》

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不缺少愛,只要有一雙會發現的眼睛,其實愛就在我們的身邊。這種愛有來自於父母的疼愛,有來自於老師的嚴愛,有來自於社會的關愛……

在我的家庭中,愛是無處不在的:髒了的衣服有人為我洗;美味的早餐有人為我做;上學的書包有人為我拿;雨中的折傘有人為我打……這個人就是我的媽媽。乾渴時有人為我熱牛奶;氣餒時有人為我加油鼓勵;委屈時有人為我擦淚;快樂時有人與我分享……這個人就是我的爸爸。

每天,我都是這樣享受著來自於父母的愛。

在學校裡,老師的愛體現在對我們學習上的教導和成長道路上的引導,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三尺講臺,是老師的諄諄教誨引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裡不斷向前,有時會為我們照亮學習上坎坷不平的路;有時會讓我們開啟心靈的窗戶;有時會讓我們擁有精神的支柱;有時會給我們無窮的鼓勵;有時會為我們的失敗而顯露的操心。而我們則以加倍的努力,來回報老師的關愛。

在社會這個大家庭裡,簡直就是一個愛的資訊釋出會。「愛心一日捐」、「中華骨髓庫」、「希望工程」、「西部支援」……愛」的資訊如潮水般向我們湧來。就像一首歌中唱道: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明天。

愛其實就像我們身邊的陽光、空氣和水一樣,無處不在!讓我們一起努力吧,讓世界充滿愛!

3樓:天影天堂

從小到大,我一直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庭,爸爸媽媽都很愛我,家是我幸福的港灣。 每逢周。

六、週日,都是媽媽陪我去學英語。上課了,媽媽坐在教室裡,坐在我的身後,坐在冰冷的板凳上,全神地注視著老師,注視著我,注視著筆記本,每當我回答問題正確時,她就露出滿意的笑容,露出了讚許的目光。媽媽的愛像一片汪洋的大海,無邊無垠。

夏天的一個晚上,我和爸爸去中華廣場玩。一進門就看見了五顏六色的噴泉,它時而直衝雲霄,時而連綿起伏,時而歡騰跳躍,我忍不住也奔了進去,過了一會兒,噴泉停了,我全身都溼透了,一陣涼風吹過,我凍得直髮抖,打了幾噴嚏,爸爸問我:「你冷嗎?

我說:「很冷。」爸爸急忙把自己僅有的一件衣服脫下來,為我穿上。

爸爸的愛像一把美麗的傘,傘下是一個小小的我。

我在這個幸福的港灣裡,平靜地成長著。

4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有點gay股份本次發一個as遇到噶司法i哦餓大幅**蘇菲的時光家啊soif第三方。

5樓:手機使用者

老師的愛,老是您可好,已有1個月沒見您了,這有點不習慣記得那次---外面下著大雨您把我接回了你的宿舍,老師不止一件啊。

老師您回來吧,老師我愛你我寧願為你死,我只想在見你一次只一次老師我知錯了。

以愛為主題的作文 5

6樓:匿名使用者

讓學生作文的主題亮起來。doc

.作文的主題亮起來 ——快速作文亮點策劃(二) 確定富有個性、匠心獨運的主題來打動讀者文貴立意作文紙doc,作文素材doc意既是文章的主 ..

如何突出作文的主題。doc

.何突出作文的主題● 深圳市福永中學 龔 焱在作文講評課上作文紙doc,我們經常聽到老師講某某同學的作文主題突出,或某某同學的作文主題不夠突出等話。那麼,作文素材doc怎樣才能做到 ..

詳見:

7樓:小眼lin叔

輕輕的一聲叮嚀。

出差在外,在一農家借宿一夜,放亮時又踏上一段新路。一陣積水響,老大娘追出來,拿著一把她女兒的小花傘:「帶上……」看她那慈祥的目光,(霎、剎)時,我像是聽見了母親的叮嚀。

路上果然下了大雨,許多人在樹下店旁躲雨,我撐開那把傘,照舊走著,一種說不清卻感人至深的溫暖和情感洋溢在我的周圍。

途中的一天晚上□我在招待所翻書□讀到一篇□母性□的文章□

我和太太在馬來西亞檳榔嶼參加一個遊覽團體。嚮導帶我們到橡膠園參觀割膠。一個男童爬上一棵椰樹,正打算用彎刀割下一個椰子,他母親便在附近房子裡叫嚷。

我告訴太太:「她說『孩子,小心啊,別把手指割掉』。」

嚮導驚訝地問:「原來你懂馬來話。」

我答:「我不懂。不過我瞭解母親的叮嚀。」

出差回單位後,我把自己傘下的感受和這則故事說給一位長輩聽,他的眼睛似乎有些溼潤,他說他的母親早(已、以)過世,但母親那句□好好工作,注意身體□的囑咐,一句最平常不過的話,伴隨他走過了風風雨雨四十年,成了母親最珍貴的(遣、遺)產。

又是一個雨天,我騎車去約會。中華門城門下,剛認識不久的女友走到我身邊,輕輕地掀下雨披的帽子:「看你熱得,快把雨披脫下來。

原來,雨早已停了,我額上全是汗。空氣(輕、清)新得很,吸入肺腑的全是溫馨。

想到每次約會結束,我推著自行車準備走的時候,她忘不了說一句「騎好,晚上早一點休息」。於是我認可她了,因為沒有愛心的人,是不會為別人著想的。

8樓:螢火蟲love夢想

我愛我家。我愛我的家庭,是它讓我健康、茁壯成長。我愛我的家庭,是它給予了我的聰明和伶俐。我愛的我的家庭,是它為我種下了求知的種子。不信,那你就看一下我們家的群英譜吧。

智慧而嚴厲的爸爸,每當我有不會的數學題時,聰明的爸爸總是來教我怎麼樣做。但有時我有些淘氣時,爸爸又會變得非常嚴厲來批評我,其時我的爸爸也不忍心傷害我,我相信所有的父母們都不會忍心傷害自己的孩子,爸爸嚴格的要求希望我能更好。

溫柔嫻淑的媽媽。

每當我有不會的語文題目時,媽媽總是會來幫我,教我怎樣做,每當我早上起來時,媽媽總會在在桌子上早已準備好了早飯,每當我有髒衣服需要洗的時候,我的媽媽總是主動的來給我洗,我真愛我的母親呀!

博學多才的爺爺,千萬不能小看我的爺爺,每當我有英語題不會做的時候,爺爺總是會教我怎樣做,而且爺爺還常常對我說著:「讀英語的時候一定要一句英語,一句漢語的讀,不能光讀英語而不讀漢語」。我的爺爺寫毛筆字也是一流的好,他只要一有時間就教我練手筆字,什麼起筆呀,藏筆呀,收筆呀,回鋒呀的這些的毛筆字口訣,爺爺都常在嘴邊說著,而且還教我學一些寫硬筆字的方法。

勤勞手巧的奶奶。

我還有一個非常懂得做菜的奶奶。每當我週六週日撿我最愛吃的做。奶奶的做菜能力也是很一流的,還在海淀區內獲得過一等獎呢。

我的奶奶縫衣服也很在行,每當我的衣服破了時,奶奶總是來幫我縫,那水平真是天衣無縫。真是一個非常出色的好奶奶。

聰明好學的我。

我呢,就不用說了,你看看有這麼多好榜樣在我身邊我能不優秀嗎?我獲得的獎嗎,也很多,大號比賽獲北京市團體一等獎,計算機比賽奪得海淀區一等獎,書法我還拿一等獎呢。哈哈!不錯吧。

有這麼多品學兼優的人組成一個很好的家,這個家可以想象是多麼美呀!是不是你也喜歡上我們這個家了,有機會來做客吧。

o(∩_o~,給最佳哦——

請以愛為主題寫作文,請以愛為主題寫一篇作文600字

愛的教育 這本書是意 大利作家亞米契斯的傑作。在這紛紜的世界裡,愛究竟是什麼?母愛又是什麼?帶著這個思考,我與一個義大利小學生一起跋涉,去探詢那個未知的答案。當翻開這本書,並把它看完後,才發現它就是一臺心靈的過濾器。我的心受到了衝擊,沉澱了,純淨了,清澈了 此時此刻,我的內心仍舊無法平靜。愛能將世界...

以親近為主題的作文,以溫暖為主題的作文

親近自然 轉身踏入遠山的逶迤小徑。花氣濡染的樹林,一踏入,你便被濃濃的香氣包圍。潮溼的霧氣中,混雜著的泥土的清香,幽幽馝馞花香,新生青草的芳香,一齊毫無保留地襲入你的鼻官,復甦你麻木的嗅覺。曲徑通幽處,落英繽紛,旋舞而下,鋪陳一起起重重疊疊的往事。於是,你從滿地華彩中,看見你無暇回憶的童年。那裡有笑...

以紙為主題的作文,以紙為主題的作文

人生如紙 人生就如一張紙,看似渺小的白紙卻蘊涵了人生的奧祕。我們每個人的命運就像一張紙,每個人降臨於這個世界時都是一張普普通通的 不起眼的白紙。這張紙的價值在於你如何去使用它。你是將它變成一件舉世矚目的藝術品,還是將它淪落成一張骯髒破爛的廢紙呢?人生如紙。你若是畫藝精湛,在這張紙上精心地描繪,便能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