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粵美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8 21:41:15 字數 404 閱讀 6526

1樓:愛企查

廣州粵美科技****是2015-12-31在廣東省廣州市花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花都區嶺東路97號、99號303房(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粵美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4ma59b9wr3y,企業法人趙博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粵美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工程和技術研究和試驗發展;其他水產品加工(不含食品、飼料類生產);紡織品、針織品及原料批發;通用機械裝置銷售;飼料批發;飼料零售;水產品批發;水產品零售;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大粵教育資訊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大粵教育資訊諮詢 是2012 03 30在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革新路139號自編2號中船匯2棟311房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大粵教育資訊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5591545028q,企業法人袁淑妍,目前企業處於開...

廣州綠巨人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綠巨人科技 是2016 10 09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軟體路17號g2棟218房。廣州綠巨人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9f7e71c,企業法人林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綠巨人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子...

廣州鑫光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鑫光科技 是2017 06 02在廣東省廣州市從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從化區江埔街環市東路140號a8。廣州鑫光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9nlcx32,企業法人蔡英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鑫光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子 通訊與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