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西粵未夢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18:45:11 字數 1961 閱讀 6436

1樓:天眼查

簡介:拓企業建站系統自2023年釋出至今,已成眾多中小企業建站的主流工具。

法定代表人:胡楊鋒。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80300005649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湛江市有幾個商業中心??那些地方最繁華最發達??

2樓:

赤坎 霞山 中間有個開發區,當然霞山發達點步行街好點,世貿國貿都還行。

3樓:阿蘭樂兒

湛江最繁榮的地方 是 國貿!

4樓:手機使用者

霞山國貿附近、赤坎世貿附近都是較繁華的地段。

湛江市第二商業總公司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湛江市第二商業總公司成立於2023年01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批發:日用百貨等。

法定代表人:陳志生。

註冊資本:72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802000021787企業型別:集體所有制。

6樓:愛企查

湛江市第二商業總公司是1981-01-20在廣東省湛江市赤坎區註冊成立的集體所有制,註冊地址位於湛江市赤坎區南方路25號。

湛江市第二商業總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802194470587n,企業法人陳志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湛江市第二商業總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批發:日用百貨;自有房屋出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湛江市第二商業總公司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湛江市商業市民卡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以中國工商銀行開設儲蓄函式成為普通借記卡,大地鐵卡點開了刷卡功能,你可以刷卡巴士上的座位。此外,使用此卡時,銀行賬戶及公交卡賬戶內的社會保障賬戶的金額是獨立的,只能去可以發現其各自的服務點。

8樓:廈門旅遊資訊

新的單位建立了正式的單位,保險。

9樓:蔡洛

把舊的社會保障卡重新申請一個新的,去社保局。他們會告訴你。

有誰知道湛江市的商業水電收費標準?

10樓:網友

我雖不知水電費,但想知道你做什麼生意的?也許會有建議!

湛江市商業飼料廠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湛江市商業飼料廠是1990-10-10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地址位於湛江市海濱四路81號。

湛江市商業飼料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8001943870976,企業法人胡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湛江市商業飼料廠的經營範圍是:飼料加工、銷售。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63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湛江商業銀行的**號碼是多少

12樓:倖存者

你要那個分行的**?湛江市商業銀行民主支行 - 0759)2686963

湛江市商業銀行樂都支行 - 0759)2686382

湛江市商業銀行在霞山區**

湛江市商業銀行的發展簡史

13樓:匿名使用者

今後一段時期,湛江市商業銀行將把握有利時機,按照「擴大規模、提高質量、兼顧效益」的思路,每年保持10—15%的增長速度,繼續推進各項業務健康、持續、穩步發展,真正把湛江市商業銀行辦成為中小企業服務、為市民服務的銀行。

湛江市杉花綠色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湛江市杉花綠色食品 是2007 01 26在廣東省湛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湛江市麻章經濟開發試驗區三佰洋工業區。湛江市杉花綠色食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8007977650777,企業法人官萬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湛江市杉花綠色食品 的經營範圍是...

湛江市富潤高階潤滑油有限公司怎麼樣?

湛江市富潤高階潤滑油 是1996 07 29在廣東省湛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湛江市麻章區麻章鎮麻東大道2226號湛江商貿物流城16號樓13號商鋪。湛江市富潤高階潤滑油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80023213610x6,企業法人周國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廣州粵美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粵美科技 是2015 12 31在廣東省廣州市花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花都區嶺東路97號 99號303房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粵美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4ma59b9wr3y,企業法人趙博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粵美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工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