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美威通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10:20:08 字數 2350 閱讀 7036

1樓:愛企查

西安美威通訊科技****是2009-03-31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長安科技產業園紫薇田園都市b區第26幢4單元6層4601號房。

西安美威通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683880923a,企業法人陳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美威通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微波元器件、微波射頻聯結器、微波電纜元件、微波波導、微波天線、微波儀器儀表、電線電纜、電子產品、五金交電、機電產品的開發、製造、銷售。(以上經營範圍除國家規定的專控及前置許可專案。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陝西省註冊資本: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

陳勇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登記狀態:存續登記機關:

法定代表人:陳勇。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0010015894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區長安科技產業園紫薇田園都市b區第26幢4單元6層4601號房。

西安盛名通訊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西安盛名通訊科技****是2007-09-27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碑林區友誼東路334號測繪科技大廈a座617室。

西安盛名通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036631911436,企業法人陶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盛名通訊科技****的大叢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通訊裝置、計算機軟硬體的研發、銷售;節能環保產品的研發、銷售;電力產品、機電裝置、電子產品的研發、銷售、安裝和維護(除特種裝置);計算機滾鬧櫻系統整合;計算機資訊科技諮詢服務;企業管理諮詢。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502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1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陝西省註冊資本: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

陶雁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肆帶激股)登記狀態:存續登記機關:

法定代表人:陶雁。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0010000625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裂襪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西安市碑林區友誼東路334號測繪科技行孝大廈a座617室。

西安金沃通訊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西安金沃通訊科技****是2006-03-06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錦業路69號創業研發園c區6號1幢1單元10101室。

西安金沃通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783580979m,企業法人袁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金沃通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通訊裝置、電子器材的銷售;計算機軟硬體、電子產品的開發與生產、銷售及技術服務;承接系統整合、網路通訊工程的安裝與除錯;資料管理服務及相應的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資料處理服務、商務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對企業提供計算機軟體外包服務;空調裝置、製冷裝置、供暖裝置、通風管道、機房裝置的銷售及技術服務。

(以上經營範圍除國家專控及許可專案)。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3758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56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6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陝西省註冊資本: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

伍瑛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登記狀態:存續登記機關:

法定代表人:袁野。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31100066725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西安傳美通訊科技****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傳美簡訊平臺隸屬於:西安傳美通訊科技****是西北地區第一簡訊服務品牌,行業綠色簡訊的引領者,也是中國區域化簡訊服務商的標杆傳美通訊科技主要產品:

傳美簡訊平臺、傳美語音系統。

法定代表人:吳開林。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0010037294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西安市雁塔區長安南路86號澳城大廈1幢2單元12層21206號房。

西安天美機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西安天美機電科技 成立於2014年06月0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 機電裝置及配件銷售 安裝等。法定代表人 楊志強。註冊資本 3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610103100030443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西安市碑林區興慶南路10號交大出版大廈5層507室...

西安海潤通訊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海潤通訊技術 是2010 04 02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高新一路16號創業大廈c座603室。西安海潤通訊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5523183400,企業法人黃文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海潤通訊技術 的經營範...

西安兄弟航模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兄弟航模科技 是2014 07 22在陝西省西安市新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新城區建工路4幢2單元22002室。西安兄弟航模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110531111622x1,企業法人章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兄弟航模科技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