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北訊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2:43 字數 483 閱讀 6411

1樓:愛企查

哈爾濱北訊通

復智慧科技****是制2006-02-14在黑龍江省哈bai爾濱市南崗區註冊成立du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zhi資dao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哈爾濱市南崗區一曼街副2號泰山電子城1棟4層411號。

哈爾濱北訊通智慧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037813264679,企業法人錢立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哈爾濱北訊通智慧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智慧建築安裝(涉及資質的除外)安全技術防範工程設計、施工、維修;智慧技術開發、計算機軟硬體開發、技術諮詢與服務;經銷:智慧卡,安全技術防範裝置,通訊裝置(不含無線發射裝置),辦公裝置及耗材。

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057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哈爾濱北訊通智慧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福建北訊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哈爾濱北訊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北訊智慧科技 是2007 06 18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州市鼓樓區東水路86號閩發世家1號樓602室。福建北訊智慧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2662832164x,企業法人陳秋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北訊智慧科技 的...

深圳市捷訊通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捷訊通訊科技 是2016 10 19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五和社群光雅園村九區二巷七號601房。深圳市捷訊通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mwpm4k,企業法人黃紅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捷訊通訊科技...

天津聯想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聯想智慧科技 是2017 01 13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天津自貿試驗區 空港經濟區 空港國際物流區第二大街1號310室。天津聯想智慧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8ma05mlrk4u,企業法人林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聯想...